爸爸賭博,我想父母離婚,但是離不開他的經濟

時間 2021-10-20 06:02:53

1樓:於博士父母學堂

從描述中,我們可以發現,對於你和媽媽而言,離不離婚,既是乙個感情問題,又是乙個經濟問題,需要分析一下。

對於你媽媽而言,她在內心深處,是否已經做好了離婚的心理準備,是已經對你爸爸沒有了感情,還是害怕他賭博連累了自己?

對於你來說,你是害怕自己的學習、生活無著而寧願他們維持死亡婚姻,還是覺得父母繼續在一起會讓媽媽更辛苦?你是否願意打消媽媽的顧慮,即自己解決自己接下來兩年讀大學期間的生活費。

找個機會,認真地和媽媽談一下,把自己能夠照顧好自己,自己能夠養活自己的計畫告訴她,讓她不要為了擔心你而委屈自己。

同時,也要適當地關心爸爸,他為什麼要賭博,要麼是內心苦悶找樂子,要麼是想通過賭博賺快錢,就算他和你媽媽離婚了,也不能讓他繼續賭博,走向犯罪的深淵!

2樓:情感婚戀諮詢師

如果婚姻的持續,是因為經濟,我勸你們還是三思。

家庭責任每個人都應該有的,賭博本是惡習,不知悔改,欠債是必然的。你父母在婚姻方面難以溝通,只能離婚。維持生計是人的本能,從內心就沒有想過靠自己努力生活,那麼另一半就會理所當然的認為,你們都靠他養活,他才是家的主人。

既然是主人,想什麼就做什麼。因為家庭收入很大一部分都是他在維持,他有自主權。

這是作為丈夫的悲哀,也是做父親的不負責任。如果他願意為了家庭,改邪歸正,惡性,並不是不能改,只是看你願意不願意。那你們都應該接受他,不是因為收入,因為親情。

一家人在一起,才幸福。

只要是努力就可以掙到錢,就可以改變。他們離婚未嘗不可。你母親有收入,你也上大學了,學習之餘可以勤工儉學,自己養活自己,你們在一起沒有債務,生活簡樸,但踏實。

我想讓我的父母離婚

Deschanel 父母不應該干涉兒女的婚姻,兒女反過來也不應該干涉父母的婚姻。大家都應該守好自己的邊界。心疼媽媽的心情可以理解。如果這個是媽媽的想法和決定,非常支援。但是如果是你一廂情願,就不要操這個心了。你該把注意力放在自己未來的發展上,這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這樣未來媽媽不僅生活有依賴,而且可...

你知道的沒有誰離不開誰,我不說只是想跟你在一起,女朋友說這句話有什麼含義?

那個人 你沒那麼重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因為我願意而不是你對我有多重要你不要因為是我男朋友而覺得自己可以為所欲為。不要太自以為是。我對你有點煩。鄭重警告,再這樣下去分手就不遠了。 感感 可能是對你這個人比較失望吧,對你說的一些話,或者是做的一些事,或者是某些特定的特殊的事情上。雖然很失望,但是他還是愛你...

想離婚,但是離婚後跟父母的相處是個問題,現在關係就處的不好,他們為了孩子也不願意讓我離婚,該怎麼辦?

楊楊ann 不要為了孩子委屈自己。去年九月和前夫離婚,孩子6歲,以前一直以為為了孩子能將就過一輩子,可是,夫妻感情不好,其實對孩子也不好,和前夫從來沒有一起帶孩子出去過,他也忙不贏來陪我們母女,在家就是看電視睡覺,和他也溝通不來,兩個人都是冷漠對待對方。其實如果你的情況比我好,可以試著和他溝通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