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我的父母離婚

時間 2021-09-13 21:33:25

1樓:Deschanel

父母不應該干涉兒女的婚姻,兒女反過來也不應該干涉父母的婚姻。大家都應該守好自己的邊界。

心疼媽媽的心情可以理解。如果這個是媽媽的想法和決定,非常支援。但是如果是你一廂情願,就不要操這個心了。

你該把注意力放在自己未來的發展上,這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這樣未來媽媽不僅生活有依賴,而且可以有多的選擇。目前,你的操心沒有什麼意義,只能是自己找不到重點,讓生活更亂。

關係都是相互的,婚姻的本質不在愛情,而是利益。不願意結束一段關係,很多時候是因為利益糾結在一起,不太好理清。又或者,離婚所要面臨的問題比一段了無生趣的婚姻帶來的麻煩更多。

我們一定要劃清好人的責任和邊界,才能有清晰的人生。即使是你的父母,你也沒辦法代勞。

2樓:江戶川柯南

無論什麼情況

你的問題很有問題

都是成年人

如何選擇生活都是自己的責任

特別是那個成年人是你父母

你媽媽不肯離婚

一定有她的想法

你看到清晰

但是你主宰不了她的決定

和她好好談談吧

看看麻麻到底要什麼

3樓:島上人

你媽媽隱忍這麼多年肯定有她的「難言」之處,這既需要你解開媽媽的思想疙瘩,也需要你給媽媽關愛,以減輕媽媽的孤獨感。我是支援你的想法的。

4樓:我行我玊

你父親和你母親雙方都有問題,家暴是因為什麼原因,家暴之前感情怎麼樣,你媽媽這麼多年為什麼要單方面為家庭付出那麼多,為什麼不找你父親溝通去解決問題,不讓他出錢養家,你媽欠你爸的感情或金錢嗎?為什麼要通過你去傳話?他倆自己不能面對嗎,讓孩子去承擔他倆的感情問題,這是合格的父母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存的智慧型和手段,並不是你看到的弱者的全部方面就需要被同情,你媽媽也有爭取自己幸福的權利,她為什麼不去爭取,你知道原因嗎?我建議你不要做父母的傳話筒了,她倆的問題需要自己去面對,繼續喪偶式生活還是離婚,需要他倆去做決定,你可以單獨問問爸爸和媽媽各自是怎麼想的,可以告訴爸爸,你想讓他們離婚的想法,因為你想讓他倆都幸福,你表達你的希望就行了,然後告訴他倆再也不會幫忙做傳話的工具了,這讓你很痛苦,告訴他倆這讓你很痛苦,你希望他倆都能幸福。

父母離婚 ,我媽讓我去跟蹤我爸,我該怎麼處理

李開心 天哪,寶貝我們兩簡直一模一樣,我現在還在家複習準備考研。我本來是想逃避,不回來的。但是我媽騎車不小心把腿摔斷了,我必須回來照顧他。我每天還要照顧她的情緒,晚上還要安慰自己。我真的快崩潰了,我還不敢告訴任何人,我怕他們都在看笑話 一塊腹肌的王壯士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父親百分百出軌了 就算你母親...

我該離婚嗎,其實我也想離婚?

經歷過,自己打造自己的幸福,維持家庭 二胎別要了留家暴證據給精神損失補償帶女兒離婚記住孩子改變不了他以後你的一輩子都被這種人無下限的折磨 婚姻對孩子影響很大的,如果能夠獨自撫養,我建議離婚!既然這樣為什麼還會讓自己懷二胎?我看你就是不想離婚啊,要是真的想你就不回來知乎問問題了 作為兩個孩子的媽媽,經...

父母離婚,媽媽想為我買套房,讓我以後有個保障,想讓我爸出點錢,可是他永遠都是回答沒錢。不知道怎麼辦

我愛我的爸爸,我也愛我的媽媽,他們六年前離婚了,我一年前發現他們的離婚證,那段時間我媽表現很不正常,其實我不用發現,我爸也打算跟我攤牌了,他有了別的女人,可是這麼多年是他們偽裝得太好,還是我太傻太天真,我一點也沒察覺出,六年前一場大吵之後,老爸下定決心去了他之前本準備放棄的工作機會,離家七個小時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