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想讓我和我老婆離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1 23:38:06

1樓:我自己的答案之書

你媳婦怎麼看上你的?

從小嬌生慣養的孩子,到了你們家還得下田幹活?!

你和你媳婦之間有沒有問題,沒有問題的話,就只是你媳婦和你爸媽之間的問題嗎?

那你也可以不要你爸媽了啊。只要親媳婦。

你還是多掙點錢,趕緊和你媳婦從你爸媽房子裡搬出去吧。

2樓:誰家秋思

從你問題的描述可以看出你站你爸媽一邊,「我媳婦從小嬌生慣養太矯情,不會下田幹活,還愛吃,愛哭脾氣還不好,老惹我爸媽生氣」,你覺得她是孩子媽媽才糾結,你的描述中沒有你老婆任何優點。

首先,我想問你,你當初為什麼看上你老婆,並且和她結婚?我相信她總有她的優點。

還有,你是成年人了,離婚應該是自己覺得不合適,而不是你爸媽覺得你媳婦不好,從這點可以看出,你是個沒有主見的男人。像你這樣,事事愛聽長輩的,你媳婦過得應該挺累的,她和你父母的矛盾也許就是因為你不會處理。

在家庭中,婆媳關係好不好,其實最關鍵是那個處在中間的男人會不會做人。

最後,為了孩子不離婚,並沒有那麼偉大,如果真是夫妻過不下去,該離還得離。如果只是你處理不好家庭關係,那不如和父母分開過。

剛結婚我和老婆請老婆的爸爸媽媽和我爸爸媽媽一起去旅遊合適嗎?

顏如玉 你倆的錢只能證明是夫妻財產,叫彼此父母出去玩是孝敬,也公平啊,只是在一起人多難唸有矛盾,可以分開,先陪爸媽,再陪她爸媽。 墨不經心 1.結了婚,你的家庭單位應該是夫妻。就算嫁給了你,你老婆的錢和你的錢稱為夫妻共同財產,和婆家沒關係。你們出錢帶老人出去旅遊,那叫小兩口孝敬老人。至於你母親會不會...

老婆想和我離婚,我知錯了想挽救婚姻?

我是乙隻豬 我建議你把名下所有的財產都轉給她,這個她就認識到你知錯了。如果你什麼都不想付出,準備靠求對方來挽留,我就有點瞧不起你了。 已重置 只要你對她的感情還在,另外兩個人之間沒有原則性矛盾的話,是可以慢慢挽救回來的,有什麼不懂的話可以問我,我教你怎麼挽回愛人 已重置 拖延只是緩兵之計,想要真正挽...

我爸媽態度堅定,讓我離婚怎麼辦?

無知 題主,我真心勸你乘早離婚吧,不是我要拆一樁婚,都是旁觀者清,因為你的婚姻跟我是一樣一樣的,除了家暴打人那一條,我前夫跟你老公可謂稱得上親兄弟了!可笑的是我前夫對孩子都沒感情,我是忍了兩年半實在是忍無可忍了,帶著一歲半孩子離婚了,幸運的是有我媽幫著帶孩子,我負責賺錢養她們。如果你離不開孩子就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