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想離婚?

時間 2021-06-03 13:12:43

1樓:

理性地回答:想離趁早。

我覺得前面有的回答好幼稚唉

我也非常不理解,這麼吵架,怎麼還就結婚了? 這麼吵架,居然還認為愛對方是合適的嗎。我變成百思不得姐了。

離吧,趁著沒有子女,顯然你倆不合適。別像我一下,猶豫著,有了孩子,困難了。

2樓:

從來沒在知乎回答過問題,今天也來說一說。

首先,感情的事不要指望別人。知乎上很多都是年輕小盆友,沒有經歷過卻喜歡噴,各種噴。我覺得沒能力回答的人先噴別人就是沒道德。

其次,我目前跟你狀態很像,兩人異地,沒有落腳點。每天一睜眼,十個念頭有五個是關於分手的。

目前,我只是思索,看別人的經歷,分析各條路的利弊。沒有行動。

我覺得對於你我來說,就是乙個選擇。你寫下每種選擇的利弊,並且研究自己是否能承受每種後果(比如每個執政黨都一樣,比如新黨不如舊黨等),以及得到的快樂是否值得損失的(有時候你臆想的感情結果並非如此)。同時,決定了就不能回頭了。

人生就一次,說不定轉角就是另一片天地,不能對不起自己(壞笑!你肯定也這麼糾結過)。有能力嘗試並承擔後果就去吧!

沒能力就安心的跟我一樣接著糾結。自己承擔後果!自己承擔後果!

自己承擔後果!

…………

又看了一次,覺得你不要作了。你老公就是你的歸宿。你們相識時,其實你是知道的,當時你配不上他,明顯的他比你高幾個段位。

之後的相處中反覆吵架,你不覺得是自己在通過這種方式確認他對你的愛嗎?(我覺得你潛意識裡是這樣)。如果你作的時候,他沒有挽回,結果會怎樣?

那就證明他不愛你了,你會心碎。好吧!最後他挽回了你,你就像只抓住老鼠的貓,知道他跑不了時就使勁擺弄他,還準備再抓乙隻來玩。

一旦脫手,又飛快去抓回來。

以上只是根據你的描述做的片面猜測。

我假設你現在跟新人在一起,他了解你嗎?如果他知道你的那些毛病他還喜歡你嗎?你確定你們不會重演上乙個劇本?如果確定,你就跟他吧,記住,一定不要後悔!!!

3樓:shifu zeng

作為乙個單身多年,未結婚的學生,我不敢擅自回答樓主的問題,生怕自己乙個幼稚的回答影響到你的幸福。之前也在知乎看到過相關的回答。我只想說,珍惜你已經擁有的,一點矛盾,吵架就毀掉你多年的感情,我覺得這很不應該。

我的爸媽已經五六十歲了,家裡貧窮,性格不和等等因素,吵架數不勝數,但是他們依然相守相依,共同努力維持這個家,把我和哥哥撫養長大。相比題主的描述,我覺得「我想離婚」這幾個字眼不該輕易說出口。在我的三觀裡,我覺得乙個已婚人士還勾搭或者讓人輕易勾搭,這不應該,很不應該。

ps:個人觀點,不喜勿噴。樓主的問題,本人不置可否,請樓主慎重在慎重,婚姻乃人生大事也。

4樓:

他會告訴我,他朋友問他將來遇到更好的怎麼辦。我和他第一次吵架後呵呵,現在輪到你了

我說,離婚就離婚了,牌坊就別立了

你覺得你是悲劇主角,你老公就不是了?而且還是你造成的,找安慰都找到知乎來了

5樓:

太長了,沒看完。如果他愛你勝過你愛他,那不離了。如果你愛他的程度遠遠勝過他愛你,你們沒有孩子,你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生活也有愛自己的人,不如離了去追求新生活。

以前付出的再多,沒有深愛作為回報,然並卵

6樓:雲朵

認真看完了…有點酸楚。

我沒有結婚,但是我的親戚中有跟你類似的經歷的…只是覺得,人們好像容易喜新厭舊,容易看不清現有的幸福。其實平淡如水的生活未嘗不是一種體貼…

其實題主你心裡有答案的,你想放棄你老公,想去尋找下乙個幸福。

如果是你心中所想,那就去做,不然會後悔。

畢竟你們沒有子女,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但是要想清楚,並且做好為後果負責的準備…

女人為什麼想離婚?

觀小惜 首先對男方不滿意是肯定的。其次動不動就談到愛不愛,說明女主沒有在男人身上感覺的關心和愛意甚至會有冷漠和被疏離的感覺,男方是不是應該考慮一下,你是否在女人每次訴說自己情緒和感受的時候,你表現出不在意 聽不到,甚至還會覺得她無理取鬧?如果是,下次更好的做法是給與女人情緒上的支援,理解她的辛苦,付...

我該離婚嗎,其實我也想離婚?

經歷過,自己打造自己的幸福,維持家庭 二胎別要了留家暴證據給精神損失補償帶女兒離婚記住孩子改變不了他以後你的一輩子都被這種人無下限的折磨 婚姻對孩子影響很大的,如果能夠獨自撫養,我建議離婚!既然這樣為什麼還會讓自己懷二胎?我看你就是不想離婚啊,要是真的想你就不回來知乎問問題了 作為兩個孩子的媽媽,經...

我為什麼不離婚?

不想離婚就盡力挽回,別讓婚姻破裂到不可修復,努力過卻仍然不行那麼就離了吧,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說句題外話,人懷孕期間容易情緒波動 猜忌 憤怒 悲傷等等,別自己小事化大,一定要理智。 我看題主就是明明知道該離,但承擔不起離婚後的後果,但是這世上有什麼事是容易的呢?要麼咬咬牙狠下心來離了,一了百了開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