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離婚嗎,其實我也想離婚?

時間 2022-01-22 18:34:10

1樓:觀綠師2

經歷過,自己打造自己的幸福,維持家庭

2樓:凝凝

二胎別要了留家暴證據給精神損失補償帶女兒離婚記住孩子改變不了他以後你的一輩子都被這種人無下限的折磨

3樓:

婚姻對孩子影響很大的,如果能夠獨自撫養,我建議離婚!

4樓:胖胖的肥肥

既然這樣為什麼還會讓自己懷二胎?

我看你就是不想離婚啊,要是真的想你就不回來知乎問問題了

5樓:邱邱

作為兩個孩子的媽媽,經驗告訴你,如果感情不好,對他有許多不滿意,二胎還是別要了。我現在很累,乙個人帶兩,孩子爸工作繁忙,不忙的時候打麻將,回家就玩手機,好像孩子生下來就是媽媽的事,太累了。

6樓:柳松

這有什麼,我都離兩年多了,離婚證都不知扔哪了

7樓:張巨集明律師

在離婚案件或者諮詢中,我也會給當事人分析和提供建議,但我很少給過當事人離/不離的建議。而且我並不相信自己能夠在離婚案件或者諮詢中,就當事人離不離的問題給出最佳建議。為什麼呢?

很多諮詢我的當事人,比如題主,我連見都沒見過,更不知道你們的婚姻狀況、感情歷程、家庭關係等等,我能怎麼回答,如何建議呢?退一萬步講,即使我對你們的情況瞭如指掌,我還是不會建議你離或者不離。能夠走到一起,一定是經歷了很多,也特別的緣分;如今想要離婚,也一定是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應該有分析問題和做決定的能力,離還是不離取決於你自己。可能有些人面對你這些問題時選擇不離,做各種事情去挽救婚姻,也有人選擇離婚一了百了。這兩種選擇都沒有錯,自己不後悔就好。

我猜測,當你提出這個問題時,心裡可能已經有了答案,只是想要更多人支援你,這樣心裡會有勇氣一點,會好受一點。我想說的是,其實不用這樣,沒有太多人會關心別人的世界裡發生了什麼,你也不會關心別人的世界發生了什麼。祝好。

我想離婚可以嗎?

寶貝愛你 你早幹嘛呢?沒孩子時候咋不為孩子想想就要了?孩子選了你們算是倒霉了,你以為是養貓養狗嗎?養貓,養狗也得負責一輩子才配養。 王財神 這樣的婚姻其實抗風險能力非常差,而且兩個人都痛苦。至於離不離,只能雙方自己決定,這樣的例子在現實生活中我也見過,已經離了。不過,現實中應該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時...

求助大家,我該離婚嗎?

雲瀾z 不用離婚,因為男人都這樣,喜新厭舊。硬氣一點。不要把男人當回事。自己看不慣得就直說,不要憋心裡,如果對方讓我不好受,我也讓他不好受。他語言行為中出現任何打壓你,嫌棄你,pua你的,你就直接回懟過去,就是看你好欺負,一步步試探你的底線。 李曉 又想起來一件事情,訂婚前,我給我爸媽一人買了乙個手...

寶寶現在三個月了男方想離婚,我也想離婚,孩子歸那方

西瓜妹妹 分幾種情況 第一種 男方要孩子撫養權 如果男方確認要撫養權,只要你不想要,放手就好了,撫養費就看男方要不要你給,或者看你想不想給 第二種 女方要孩子撫養權 和第一種情況一樣,女方要了撫養權,只要男方不爭,孩子就是女方撫養,男方給撫養權 第三種 都想要或者都不想要 那就走起訴吧,正常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