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家庭缺愛的孩子,這一生就不配擁有愛了嗎?

時間 2021-05-06 22:44:26

1樓:冰霜

我也是極度缺愛的人,所以容易被感動,容易滿足,對於願意接受的是這樣子,不願意接受的人他們對我好覺得是負擔,特別是不純粹的

2樓:Luo

有人將一手好牌打爛,也有人將一手爛牌打出王炸。原生家庭可能只會讓你暫時喪失愛或被愛的能力,但永遠不會成剝奪你愛或被愛的權利。所以,原生家庭是你的過去,決定未來怎樣走下去的那個力量是你自己。

沒有配不配,只有努不努力。

3樓:再戰i

這肯定不是啊,你這問的就像愛吃蘋果的人就不能活著,兩者根本沒關係好吧。

你的家庭是父母造成的不是你的錯。後天環境會影響人,自己努力或者他人幫助都可以改變。

你當然配的上愛呀,現在沒有的話只是愛你的人正在努力,在遇見你的路上。

4樓:神明今夜想你

怎麼會呢,就是因為缺愛,我們才要去學會愛別人呀,會愛別人的人,最後一定會幸福的,別問誰說的,我說的嘿嘿。不論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疑問,但是祝福你的幸福只是遲到,但一定不會缺席。

5樓:「已登出」

不會,人人都擁有愛和被愛的權利

過去的不順不會一直影響下去,時間可以磨平一切,要學會丟下包袱輕裝上陣成長的過程會使我們變得更加強大,心理素質更堅韌,這個過程中我們培養的品質可以使我們面對生活更加從容不破,成長過程也能實現對往事回憶的心理自癒。

去學會愛,去接受被愛吧

6樓:一小萌新

首先直接回答吧:不配。

除非你能遇到乙個理想的愛人,在戀愛過程中我們會退行,回到孩提時代,努力地修復過去的創傷,但不是每個人都是理想的愛人,而婚姻本身就是大型投射場,缺愛的人在此過程中很容易產生負面移情,這對對方的考驗是十分巨大的。如果對方足夠成熟,才能打破這些投射,才能超脫於缺愛的自己與有過失的父母這種舊關係,建立新的關係,這時候就會擺脫童年缺愛的創傷了。

當然,對絕大多數人來說,缺愛會伴隨一輩子。缺愛的人確實一生不配擁有愛。

7樓:念卿

不是的,你要知道這不關你的事,不要把他們的錯誤攬在自己身上,怎麼就不配了?要自己瞧得起自己,要當乙個樂觀向上的孩子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要記住,愛情這種東西是靠自己爭取的,沒有什麼配不配的,要自信,加油

8樓:

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你沒有得到愛,但你可以去愛別人,在愛別人的同時得到愛。把愛給你的孩子吧,你當然也不希望你的孩子會變成過去的你的樣子吧?

9樓:燕兒在林梢

能夠意識到父母的為人處事有問題就是人生的大轉機。

我們經常說牌品即人品酒品即人品,

還要加一條父母品即人品。

父母怎麼對孩子,就是他們最真實的為人,無論他們在外人面前多禮貌隨和,私下的一面才是真實的。

人最重要的就是識人,從認識父母開始,當我們對父母從無條件的信任愛戴,到開始質疑,到牴觸怨恨 ,最後客觀的評價,就是成熟的標誌。

愛也是要專注地花心思去學才能掌握,就像上學時學學語文、數學一樣。

上學時的成績排名,就相當於社會上的階級分層。看誰做人的這門功課學得好掌握得好。

人活在世上只有一門功課是最重要的,就是待人接物的方式。

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人混得好,善於打交道的人,考驗的是綜合能力。

所謂原生家庭缺愛,其實就是你的家人不知道如何正確待人接物。

原生家庭的影響能否決定孩子的一生?

楊小曼的慢 看人吧。有的人很早就懂事了。他出生不好,家徒四壁,但他能知道這輩子怎麼做能改變自己的命運。比如念書,比如嫁人。拿念書來說,如果基因太笨再懂事也沒辦法。普通基因,多花點時間,多吃點苦,出色完成學業,找個好點的工作。一輩子這樣也就可以了。我們初中的時候班上有兩個男同學,家裡條件都非常差,媽媽...

原生家庭會影響自己的一生嗎?

JustDoIt 當然會影響乙個人的生活,但你沒有選擇權,而且不至於影響一生,就算影響你一生了,你又能怎麼著,你又能怎麼著,你又能怎麼著,是責怪自己的父母,還是離家出走,還是.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能影響你一生的事情太多了,政治,法律,制度,醫療,社保,教育,就業,地域,戶籍,等等.任何乙個單一因素都...

原生家庭生成的性格影響一生嗎?

阿佳小萌妹 並不絕對。相反我覺得,從我身邊的個例來看,有的同學小學就已經是就讀的寄宿制學校,直到大學。和家庭相處時間可能還沒有和同學相處時間更多,所以性格各方面可能還會受到室友或者關係好的同學的影響。原生家庭可能會有一定的影響,但並不完全絕對 尋盤九 會的,我一直以為自己不受任何影響,家庭的溫暖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