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買輔食鍋嗎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豆豆媽

還是需要買吧,我都買了

畢竟小寶寶的腸胃還是稚嫩,還沒有發育完全,大人做飯的鍋具油煙太重了,咱們覺得刷乾淨了,其實還是會滋生細菌。給小孩形成交叉感染以後可能造成孩子腸胃不好。所以我覺得還是要買一套小孩子專用的鍋具。

現在輔食鍋都是套鍋,湯鍋煎鍋都有的可以做的輔食種類很多很多。二三百就能買到很好的,我推薦買。

2樓:洋祺寶媽

我認為是有必要買的。

孩子起初在新增輔食時,腸道比較弱,所以餐具,鍋具需要和大人分開使用。如果混在一起使用容易細菌交叉感染。

我家老大時,由於自己忙,懶得琢磨,就和大人的鍋具一起使用,做完大人飯再做孩子飯,首先大人使用的鍋,比較大,放油的量不好控制,明明看的很少,其實已經多了。孩子使用的菜量少,放到鍋中也不好做。

為了孩子腸道更加健康,建議在起初新增輔食時,多加注意。我認為孩子在剛新增輔食時,一些工具還是很有必要購買的,具體細節可以看一下我之前的一篇專門介紹需要給孩子購置哪些必要物品的文章。

洋祺寶媽:2020全新嬰兒輔食用品大全

3樓:華氏寶貝

主要還是給寶寶吃公尺粉麵條什麼的,公尺粉用水調,麵條用鍋煮。

蒸鍋平底鍋家裡都有的嘛~

平時新增一些果泥、蔬菜泥、肉泥什麼的

有乙個料理機完全足夠啦

4樓:樸雅讀繪本

沒必要。家裡平時用的炒鍋、蒸鍋完全夠用了。寶寶剛開始新增輔食的話,一般都是加各種蔬菜泥、水果泥、肉泥、魚泥和高鐵公尺粉。

高鐵公尺粉是現成的,我們只需要加入各種泥就可以了。蔬菜泥、水果泥、肉泥、魚泥製作工具只需要家裡的蒸鍋和料理機。

等寶寶大一些之後,開始食用嬰兒麵條的話,可以用家裡的炒鍋或者湯鍋來煮麵條。手指食物用蒸鍋就可以了。

如果要煮寶寶粥的話,用家裡的電飯煲就可以了。我一般是煮一家人的量,裝一小碗給寶寶吃就可以了。

高壓鍋真的有必要買嗎?

大麥 高壓鍋與電壓力鍋還是有區別的 電壓力鍋 大麥 2021年電壓力鍋推薦選購指南,哪個品牌好該怎麼選,看完告別選擇困難 高壓鍋 大麥 2021年高壓鍋推薦選購指南,壓力鍋選購全攻略,看完告別選擇困難 高壓鍋是更偏向於是乙個加工的工具,因為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處理牛腱 豬蹄等難煮的肉類,所以大幅度節約...

各位寶媽有平價好用的輔食鍋可以推薦嗎!?

小澤瑪利亞 我們家用的是紅廚的小奶鍋。牛油果綠的,顏色特別小清新,搭配木質手柄,看起來非常養眼,做飯都變成一種享受。加厚復合鍋底,加熱特別快,我一般都是開最小的火,給寶寶煮個雞蛋,熱個牛奶非常方便。明火,電磁爐都適用。寶寶輔食主要以蒸煮為主,我們家的是帶蒸籠的,平常給寶寶蒸蘋果,蒸紅薯,蒸土豆很實用...

什麼樣的輔食鍋好用呢?

小哲城的媽咪 都說不要買塗層鍋,自用了迪迪尼卡的輔食鍋,都說容易黑底,每天做飯都嚇得圍著鍋死死的盯著,以至於現在還沒有出現黑底,心好累啊, 虞晚歸 現在的輔食鍋都是以顏值取勝,卻很少在真材實料上下功夫,可是寶寶要用的東西一定是要以安全健康為主的!寶寶新增輔食了求價效比高的料理棒,輔食鍋,有選擇困難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