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第10天,感覺他處處算計著要我出錢,他是真的愛我嗎

時間 2021-05-05 16:44:05

1樓:碧夏

讓別人理解你。其實就是兩個步驟:

(1)你把自己表達明白。

(2)別人能get到你的意思。

然後理解完成。

你為什麼不能表達得讓別人聽明白呢?因為你自己也是混亂的,不明白自己怎麼想的。你自己心裡不清楚,才想讓別人聽懂你。

所以有什麼話可以直接和他說,提醒他,就算是AA也好,你給也好,他給也好,都說清楚道明白,這樣彼此就不會有心理疙瘩和你這種想法在,如果在溝通後也是這樣的情況存在你也可以好好想想這樣的方式和相處模式是否是你喜歡的,你不滿意的有哪些,所有東西都不要憋在心裡然後自我過分解讀,這也是最開始戀愛的時候最忌諱的。不然長期以往下去,他認為理所當然,你認為不可理喻,慢慢堆積起來只會越來越糟糕。

2樓:流浪的駱駝

你要找的另一半起碼得讓你心裡舒服吧!

我要是小氣吝嗇,我就得找個大方的。

我要是敏感善妒,我就得找個老實靦腆的。

我要是個罪犯,我就得找個不會大義滅親的。

題主想多了,別去反思自己的品行,也不用判斷對方的優劣。

就算聯合國給他出個愛你的證明,你感受不到,又有毛用啊。

3樓:段段

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

只要你覺得不舒服,就是不好。你的感覺最重要。

比如說你去看劉德華演唱會,或者麥可傑克遜演唱會,你花錢買黃牛票,坐飛機來回,還要住旅館,不管花了三千還是五千,你不會怨恨劉德華或者麥可傑克遜。

為什麼呢?你的心會告訴你,你得到的快樂很值得。麥可傑克遜的演唱會,很多粉絲集體嗨翻,不少人興奮到昏厥!這是什麼?這是巔峰體驗!

如果乙個人可以給予你那麼巨大的快感快樂,那麼,是值得的。

值得不值得,你的心會告訴你。

千萬不要聽別人怎麼說。你不可能用別人的心去體會你的人生。

你說的這個男朋友,他讓你不舒服。你不必去辯論和講理。也沒有可能去改變他。

不要懷疑自己的感覺

或許某一天你發現你願意倒貼,自己掙錢養著男朋友,別人都說你傻,可是你的心裡很快樂,因為你知道除了他,沒有人能那麼讓你快樂。

但是,某些時候,不僅僅是五百塊錢門票,甚至五千的禮物也不夠。某些女生就是覺得不夠,她們要五萬,她們有沒有錯?沒有錯。

只要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總有可能有人樂意給她,覺得她值得這個數。

你什麼都不要,彩禮不要婚房不要,自己覺得應該得到全世界的誇獎稱讚,結果發現,那個啥錢也不出就娶了你的人,私下裡跟人說「果然便宜沒好貨啊!的確是不能撿便宜。」

你看,沒有對錯。

女孩子要建立自己的世界觀體系,有有自信。對方貧富無所謂,但是相處階段,你的心如果不舒服,那就不行。一定是不對。

即使你爸媽你閨蜜包括知乎一萬個回答都說,哎呀你不應該生氣啦,你不應該不舒服啦,他沒問題啦,錯在你啦……

你也不要懷疑自己的心,自己的感覺。

每個人都從自己的角度去看問題,男人女人往往因為性別不同,對於某些事看法完全相反,窮人富人,醜的美的,保守的開明的……都不一樣,沒有什麼正確答案

我的意見就是一句話,你感覺不好,你的心裡不舒服,這個人不能要。

你花五百塊錢不要緊,關鍵是這段關係它沒有給你相應的快樂。

不要浪費時間。趕緊換人,找個讓你心裡踏實舒坦的人,醜俊貧富高矮都不重要,找到對的人,你花錢也甘心,你接受對方的給予也舒心。

和男朋友剛在一起十天左右,感覺自己好像不喜歡他,怎麼辦?

零星 我在高中時期談過半天的戀愛,同桌非求我試著談一下,我就答應試試,結果當天他就給我鬧些事來擺起,我還得慢慢處理。不愛對方的時候,戀愛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真的沒有一點想包容對方的心。當天下了晚自習我就跟他說不合適,第二天他換了座位,然後一學期沒跟我說話。哈哈哈哈哈哈.幼稚到死。 此恨只應天上有 瀉...

和男朋友認識二十天在一起,在一起第三天他想啪,沒成功,他基本上每天都有暗示我想啪,該怎麼辦

阿哲 這個太正常了,說明他心裡有問題,他過於緊張就會導致這樣,你們如果真愛彼此就要慢慢來你也要配合,這裡普及一下你們可以看一下那種片來引導一下他,也可以去看下心理醫生疏導一下 告訴他不要太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不過我想對你說你要慎重考慮他是為了你的身子還是真愛你,你要搞明白不要將來後悔還要記住一點...

和男朋友在一起1000天,我應該送他什麼禮物(大學期間,一直異地,目前大三)?

聖光普照 學生黨,還異地。那麼一起聚在一起過吧。比禮物神馬的強多了。當然了,也可以送一些小物件紀念一下。比如腰帶,運動手環,剃鬚刀之類的。50 200左右,經濟實惠。也可以送乙個日記本。自己在第一頁跟最後一頁,寫下你想對他說的話。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留下你們最美好的感情。就好。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