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男朋友在一起感覺很累 想分手 又捨不得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2:29:38

1樓:krystal

你都覺得累了,說明你心裡不開心多於開心。你自己情緒都不好時,又能給對方帶來什麼好的體驗,該放棄就放棄,除非你怕自己主動提顯得自己渣。

2樓:愛喝牛奶的小琪琪

這樣的狀態分手是遲早的事,畢竟打心底裡沒有一起走向未來的決心,現在分了難過一陣時間,慢慢就好了,非要堅持下去也是折磨自己,折磨對方,沒必要浪費對方的時間和愛,所以早了斷,對他對自己都好,不要不甘心,心太軟沒啥好的

3樓:

我和你一樣,想的很清楚才說的分手,但是分完就有些後悔很難受。不過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我從剛開始的捨不得到後來就想開了,既然兩個人都不開心,真的沒有必要勉強在一起,很壓抑。認真考慮考慮,你想和他結婚嗎,你們以後會開心嗎?

如果不開心還是及時止損吧!

我們在一起也不開心,太平淡,彼此也不太溝通。朋友和我說還是不合適,你總會遇到在一起很開心的那個人,談戀愛到之後的結婚過日子最重要的還是開心舒服。

4樓:李白白

你和我一樣吧,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有時候感覺相處很累又不捨得分手。這個時候你需要找一下原因,你是真的還愛她呢還是只是在一起留下的回憶更多,兩個人在一起是很久的事情,要真的想清楚對方適不適合自己,加油哦

5樓:dgsnstdjdns

先談著吧,然後把自己充實提高。因為你這時心狠分手了,之後寂寞的時候肯定會後悔,還會瘋狂找自己的原因。

再說一遍,人不怕失去,怕的是失去了沒有更好的替代。你懂?

6樓:清晨

那就繼續,等累了,煩了,痛了,傷了就放手了人都是這樣,撞的頭破血流了,才知道自己受的傷只有自己承受!以後才知道怎麼愛護自己

7樓:jiudus

我和我前男友就是這樣,有時候在想分了就一了百了,也解脫了, 我也不是找不到別人了,但是真的捨不得,內心很糾結,覺得自己太愛他了,又覺得應該及時止損,但是辛苦經營那麼久的感情,真的是一萬個捨不得,也不想開啟新的一段感情,根本就沒心情,沒精力,也不想,甚至很害怕,他提分手的時候我也是哭的撕心裂肺,問自己為什麼不再優秀點,他就不會離開我,可事實是,他對你死心了,徹底死心了,回不去了,不管你再變得多好,他不缺女孩,隨隨便便都能有,這種沒有結果的戀愛也不如不談,如果心裡還深愛對方那就好好在一起,一起克服困難,如果找不到以前那種感覺或者感受不到就分吧~

8樓:橙子味的

既然這段感情你累了,應該好好問自己愛不愛他,愛就停下腳步,好好休息,跟他溝通溝通有問題就解決;如果不愛了也該放手了,畢竟耽誤的不只是他,你也會更累,找個時間跟他說清楚。在一起久了真愛是越來越喜歡對方。

9樓:又又醬

這個問題就要問你的內心了,問問自己覺得累是你們之間的什麼原因造成的,兩個人相處總歸不應該是乙個人的事,如果雙方都很珍惜這份感情就要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包容,理解,尊重以及共情力都是缺少不了的,愛情的天平傾斜過頭了雙方都會覺得累,如果捨不得分開那就要一起做出改變啦

10樓:Jasmine tea

戀愛裡溝通很重要,感覺累是因為你們之間有些問題並沒有找到出口表達出來,如果問題解決掉了還是累,確實可以考慮是不是因為不合適

11樓:三丶墨

題主應該是內心很累,但習慣了對方的存在,擔心分手後的那段比較孤獨的狀態,做好習慣這個狀態的準備,慢慢減少自己的生活有他的參與,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12樓:安靜

那你要搞清楚你還愛不愛他,如果還愛他,你就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然後去解決,要是你不愛他了,那我覺得可以分手了,捨不得是因為你以為習慣有他的日子了

13樓:筱晨沐雨

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如果兩人關係好,相處很開心,也沒有什麼障礙,應該不會出現此處的問題。

所以,有一點值得明確,兩人的關係已經走到分手的邊緣了,確實有必要好好梳理一下了。

戀愛時間久了,無形中會對對方產生一種依賴,捨不得也是很自然的想法。

既然走到了這一走,有問題就解決問題,解決了繼續戀愛,實在無法解決,也許分開是對彼此更負責任的做法,而不是處於一種糾結的狀態裡,那只是一種情緒的內耗。

問題中也沒有透露出太多的資訊,和男朋友在一起感覺很累,是因為什麼原因呢?相處的問題、經濟的問題或者是來自父母的原因?

累只能說明一點,也許兩個人曾經面臨的問題都得到了處理,但是卻沒有成為滋養彼此的精華,反而積壓了很多東西,就好像背了乙個包袱,而且這個包袱越來越重,快到達個人承受範圍的極限了。

這也從側面說明,兩人平時的溝通是有問題的,可能很多東西沒有及時交流,也許是不願意面對,也許是不知道怎麼溝通,又或者是害怕衝突。

但如今這個狀況,是時候好好和對方好好聊一聊了,了解彼此對感情的態度和想法,解決掉那些讓人不快的東西,讓過去翻篇,才能重新開始,這一點需要雙方的配合。

當然,也許問題中的想法只是女孩子單方面的感受,在對方那裡不存在,但這也需要跟對方溝通,把自己的真實感受告訴對方,讓他能更好的理解你,這樣才能獲得他的支援。

感情不是乙個人的事,如果總是胡思亂想,對關係也沒有什麼好處,面對它才最重要的。

當然,做完了這一切,就可以直接按下PASS鍵,讓過去結束,直接從現在開始。

14樓:信仰

首先你要看你愛不愛你男朋友,累是正常的,談戀愛不就是這樣嗎,總有乙個累一點,說不定你男朋友更累呢,是吧。如果還愛就跟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彼此的問題,他哪方面讓你感覺累啊什麼的,不愛了就分吧誰也別耽誤誰

15樓:

剛剛分手,分分合合好多次,分手只有一次和無數次,這次真的下定決心了,如果你是因為他的一些原因想分手,可以兩個聊一聊,給自己定個期限,看他有沒有改觀。如果是其他原因,就得看你權衡了,你分手之後會不會後悔,你應該就知道答案了。

16樓:

感覺很累,可能是你們在相互遷就,很多地方沒有達到讓人舒適的狀態,這種狀態對你是一種消耗,如果與此同時也沒有讓你們感情公升溫的共同經歷,那必然時間拖得越久就會越累

關於是否分手

這個時候分手不是唯一的或者第一選擇,第一選擇應該是找到你們問題的根源,累,是在哪些地方,這些事情是否不可改變,如果可以改變,同時聽聽他的想法,你們倆是不是願意去做一些調整;如果無法改變,也不想再互相牽扯,那就早點結束吧

關於捨不得

在一起過,捨不得太正常了。你也要知道自己捨不得的究竟是什麼,是習慣?還是喜歡?

還是怕寂寞?如果真的不合適,再捨不得,也有一天要捨得。你既然這樣問了,其實多半也是沒有愛的,但人也是厭惡失去的,失去會很痛苦,這在一起的不愉快和失去的悲傷,都只有你自己一點點去經歷

17樓:心情很輕鬆丫丫

順其自然吧,如果沒有什麼原則上的問題,大家一起共同克服一下困難,繼續在一起吧。分手只是一種逃避問題的態度,因為相愛容易,相處難,以後再談戀愛,再談男朋友,還是會遇到各種問題,就像公升級打怪一樣,越來越難。人生本來就沒有什麼容易的事情,換一種積極的態度去想問題,就會是另乙個世界。

祝幸福99

18樓:小毛或者不是

捨不得是什麼,是捨不得你和他之間的回憶,還是捨不得現在他的好和對你的愛,如果只是捨不得你們的往昔回憶,對現在或未來的他沒什麼想法,那長痛不如短痛,累了就累了吧

19樓:Beata

好好溝通一下,看一下對方的想法,要是兩個人都想好好走下去,都想做一些改變,那還是再堅持一下。要是對方不願意改變,你又覺得這樣繼續下去很累,要麼試著改變自己,轉變想法,要麼長痛不如短痛。

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很累怎麼辦?

凡心所向 看看是你嚴謹還是他閒散,一般閒散的人跟著嚴謹的人都覺得累,保持自己的嚴謹,如果覺得閒散的人不合適趕緊放手。放過自己也放過他。 樂趣只有自己找 可在紙上列張表,理智看待,把他的好與壞都列出來,在看看他與你適不適合。兩個人在一塊高興最重要,如果在戀愛期間,對方都不能讓自己大笑,結婚之後自己感到...

覺得彼此在一起很累,要不要離開男朋友?

小魚 累,很多時候是想掌控一切。但是能力做不到。比如你想幫家裡解決問題,你想幫男朋友解決他的累和脾氣。做個區分,哪些是別人的事,哪些是自己的事,哪些老天爺的事。我們只能試圖去掌控自己能力範圍之內自己的事。任何想解決別人的事的努力都會帶來 累 你估計是家裡的老大,經常要幫家裡解決問題,可是又沒有能力。...

為什麼會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很累,身心都累!是真的不該陪乙個男孩成長嗎?真的沒有安全感?

走在河邊的ku 如果身心都累,那可能你和你男朋友已經不在乙個頻道上了,不妨嘗試直白的溝通一段時間看看,有些男孩子不直說出來,很難會自己意識到,如果這樣一段時間後依然沒什麼改變,那還是果斷點再見吧,畢竟談感情不是為了互相折磨,也不是為了養個孩子 軟萌系喵星人 適度付出 獲得感 付出感,如果你在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