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11 月 10 日幼兒園孩子因被批評扔凳子砸老師一事?

時間 2021-05-06 12:52:28

1樓:sara

哎,家有乙個這樣的熊孩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能真的要多看看幼兒方面的書了,不然都不知道該怎麼引導教育孩子了,太難了。

2樓:新月

一點安全意識沒有,可能那孩子覺得扔凳子和扔毛巾沒區別。

有的家長就是從來不跟孩子講底線,什麼事堅決禁止,孩子不知道底線自然就沒有底線,他會做出各種失格的事,因為他會覺得沒關係,他會被原諒。

我兒子幼兒園時,那裡面有乙個小孩子,上課說話,下課搶滑梯,打小朋友,家長都有意見,老師和園長也管了很多次,可那孩子父母卻從不道歉,還夸夸自得,說自己孩子強勢,不會受到欺負。

後來,那孩子把教室門上的玻璃砸碎了,把乙個小朋友胳膊劃傷了,自己頭上也受了傷,他的父母以自己孩子也受傷了,仍然不道歉,還苛責幼兒園失職。這件事之後,那個傷到胳膊的孩子被迫轉校。

那個無法無天的孩子,仍然在幼兒園橫行霸道,見幼兒園不作為,家長們紛紛囑咐自家孩子離「暴力男孩」遠一點。

那孩子上一年後,被幾個同學合夥打了一頓,鼻青臉腫回家後,還被他爸媽笑話「沒出息,不知道打回去……」 可能他很強,但永遠有比他更強的。說教無用,只有自己經歷才有感悟,那孩子現在減輕很多,只不過滿口髒話,才上五年級,已經學會了抽菸,估計念完小學就輟學打工去了。

他的父母說過「上學不中用,就早點滾回家幹活」。

我不知道是孩子可恨,還是大人可恨,對我來說,大人是更甚的那乙個吧,教育從來不是一場實驗,隨意把孩子當試驗品,到頭來只會兩敗俱傷。

3樓:時拾歡

教育孩子是學校和老師的事,更是家庭和父母的事情。老師和學校承擔著教會知識,練習和人溝通交流,家庭和父母則承擔著教會孩子如何待人接物,如何面對批評和困難。孩子的學習和模仿可能在父母沒注意的時候就學會了,引導孩子合理有效地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想法,父母也需要學會表達自己。

4樓:鄭小瓶

這種孩子在家肯定也是唯我獨尊型的,就是家長慣的。我們園前兩天有個小班孩子,因為自己的椅子倒了,就用水撓旁邊的小朋友,老師讓他給小朋友道歉,死活不道歉,就是哭。跟家長溝通,家長說我們家孩子不會說對不起,我們的道歉方式就是抱抱對方。

老師就要給他改這個勁,把他帶到一邊,反覆跟他說讓他說對不起,孩子就哭,老師再說,孩子再哭,最後,孩子還是說了對不起,並且跟小朋友道歉了。

幼兒園大班的孩子,10月開始有作業,是嚴格要求還是先培養興趣重要?

吳今越 爸爸和外婆雖然也是出於從小培養孩子良好的書寫習慣為初衷,但是對孩子寫的字不要太多要求。千萬別讓孩子一開始就對寫字產生畏懼感。但是在孩子寫字的時候,家長就不要總在他的旁邊指指點點。就算寫的不好也沒關係,只要他是在認認真真書寫,可以讓他自己來評價,覺得哪個字寫很好,哪個寫的不好孩子下次書寫的時候...

9月1日2歲10個月的女孩上幼兒園還是小托班?

范范 還不滿3歲,幹嘛那麼著急上幼兒園啊?孩子小的時候,差乙個月年齡,生理 心理發育都差別很大!如果孩子發育比較超前還好,如果孩子只是正常發育,或者甚至發育偏緩,那麼小就送幼兒園,無法自理,都指望幼兒園老師照顧,孩子多累啊!老師要照顧乙個班的同學,哪有那麼多精力面面俱到的照顧到每個小朋友。如果小朋友...

如何看待幼兒園畢業呢?

農村來的作家 孩子幼兒園畢業了,作為父母感覺如何呢?最想對孩子說什麼?農村父親用他們的行動,練習了乙個小舞蹈,獻給大家的舉動,你們感動嗎 士多啤梨味的兮兒 我覺得是有必要的幼兒園是他人生的第一步他即使畢業了依然會記得幼兒園老師。這不僅僅是一種形式而是日後一種美好的回憶當他公升入小學看到紀念冊上老師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