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幼兒園到底該不該存在?

時間 2021-05-12 04:18:50

1樓:綠袖

不是該不該,是必須存在呀,人家也是應市場需求存在的,公立幼兒園太少,沒有私立,去哪上學,啥時候公立幼兒園像小學初中一樣,劃片,不用搖號,私立的說不定會消失大部分

2樓:燃燒吧鹿小妮

應該,非常感激私立幼兒園的存在,讓我有了可以工作的機會!

一線,私立無資質家庭幼兒園,口碑良好,全天外教。早上八點送,下午五點四十接,超過五點四十每小時收費五十,不管是加班到七點八點還是九點,總有老師在幼兒園值守,公立可以嗎?娃英語可溝通可交流可講小故事,非常喜歡外教,外教回國休假我娃哭的不能自已。

娃性格內向羞澀,幼兒園老師多,非常尊重孩子,比我還有耐心。

綜上,公立解決溫飽,私立滿足需求。哪個麻麻能保證永不加班,可公立園的老師不加班!

3樓:璐璐愛吃西藍花

私立幼兒園那是肯定存在的,也是必然存在的。像幼教這塊其實重視並不是很高,幼師工資普遍都比較低。私立幼兒園那也是分等級的,怎麼說呢,一分錢一分貨那真的是有道理的。

軟體和硬體那就是靠錢啊,師資都不同呢。給孩子選擇幼兒園時多觀察下老師對孩子的態度,大環境適合孩子活動和生活就好,一般其他條件自然也不會差了。

公立幼兒園好還是私立幼兒園好?

Eric 從師資的角度,幼教專業的同學,畢業之後如果從事幼教,第一件事是什麼?考編啊。那麼考進編制的就去了公立幼兒園,沒進編制的自然就會去私立幼兒園。所以師資力量方面來說,公立 私立,當然不是絕對的,從道理上是這樣的。 方寸空間 如果孩子今後讀公立小學,走正常小公升初 中考 高考路線,建議上公立園。...

公立幼兒園還是私立幼兒園比較好?

yong 拋開學費談好不好沒意義。我兒子胡姬港灣幼兒園的,從兩歲托班開始上,到大班畢業四年幾十萬的學費。現在上小學,除了英語發音是A加乙個五角星 畢竟和外教呆了四年 特別優秀外,其它成績也就平均水準。除此之外可能多了些所謂的國際視野,比如他很小就知道了有些同學的爸爸也是女的,有些同學的媽媽是男的。那...

中班孩子該不該換幼兒園。

你別怕不行媽媽給你換個幼兒園 不要瞎給孩子許諾這種很難實現的目標。你許諾了,若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拖著,孩子就會覺得你言而無信。並且孩子心中懷著 可以換幼兒園 的希望,和老師主動配合的意願就沒有那麼強了。你要換,就利索的換,但是之前要和孩子說好了,換了幼兒園,再遇到困難可不能再換了,僅此一次。你要不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