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就只做乙個月嗎?

時間 2021-05-11 17:19:41

1樓:或撇撇

醫學上其實沒有坐月子一說還是產褥期產褥期42天可以吹空調可以洗澡可以刷牙

如果有人告訴月子裡吹風所以腰疼刷牙所以牙疼大多都是因為缺鈣吧產褥期的確比平時要注意點但也沒那麼誇張啦

2樓:

我坐了兩個月,因為出了月子之後我走路的時候摔倒了,整個人趴在了地上,非常虛弱,於是我決定再養乙個月,兩個月之後我感覺好多了

3樓:太原月伴灣月嫂服務

坐月子不是只做乙個月的,順產是42天,剖腹產一般是52天,因為42天才是乙個完整的產褥期,但是因為剖腹產相對於順產恢復的慢一些,所以剖腹產一般是52天

4樓:小代子

我們這裡做40天,因為子宮復舊需要六周的時間,也就是42天。

六周後最好去醫院進行產後複查,尤其是順產的,恢復不好要子宮脫垂。現在我正在做產後修復,多麼痛的領悟。

5樓:大吖粒

有條件當然是多休息下,我是30天就偶爾出門放放風,但是注意不要吹狂風,碰冷水就可以了,理論上坐42天啊,然後去醫院檢查看子宮恢復如何。

6樓:郭志華

其實真正的產褥期是42天,也就是媽媽分娩寶寶後的身體各臟器及子宮功能恢復大概在42天左右,故稱為「產褥期」。

42天媽媽和寶寶都要到婦幼保健院去進行身體各項指標的檢查,也是為「產褥期」畫上完美的句號。

坐月子真的是乙個月不能洗頭嗎?

aynos 不能把以前的做法放到現在啊,衛生條件都大大不同了,相反不洗的話更容易滋生頭皮細菌吧,反正我是該怎麼洗就怎麼洗,洗完神清氣爽啥事沒有 小白白 可以洗,用熱水洗,有條件的話可以躺著讓家人或者月嫂幫忙洗,洗完盡快吹乾就可以了,不然頭髮出油,髮型髒亂影響自己身心健康,得不償失。 喬橋 哪有那麼絕...

坐月子乙個月不洗頭是什麼滋味?

Shineee 可能會屎吧。座標東南沿海。剛滿月。一周一次。出汗,頭髮的汗和頭油混合,還有奶的味道,雖然開著空調,但是37度的體溫,多好的細菌培養皿。實在受不了,在我的牆裂要求下,我媽燒了臉盆艾葉水給我洗了。感覺頭至少輕了一斤。我覺得產後記憶力減退和不洗頭也有關係吧,畢竟被這麼蒙著,腦子也不好使了。...

正常人坐月子乙個月不洗澡腋下會有味道嗎?

牛哄哄的汽水 沒有味道,那是不可能的,我懷孕後,不近腋下味道變重了,而且黢黑黢黑的,脖子也黢黑黢黑的,反正懷孕生孩子後,怎麼打扮也不少女了。 靜JING 乙個月不洗澡不止腋下,應該整個人都有味道吧。做為乙個順產完3天就在醫生的交待下就洗了頭洗了澡的新手媽媽,我覺得現在跟以前的條件,環境真的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