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乙個月可以學會嗎?

時間 2021-05-31 19:20:24

1樓:周宇航

中餐乙個月能做成什麼樣呢?也能做幾道菜了吧?但是想「出師」?那你就差太遠了。

不少中中國人有乙個錯誤觀念,認為只要和傳統有關的事我們中國的就是世界第一的,其他民族全都是近些年崛起的蠻族。

殊不知,古希臘古羅馬作為西方文明的源頭歷史完全不比中國的短。

然後如果不是西方人發現了新大陸以及帶回了當地作物(有野史說鄭和更早去的,但是他什麼都沒帶回來)我們中餐連盤地三鮮都做不出來。

我不是說我們中國處處比不上國外,但是接受他們的強大可以讓你發現乙個更新的世界。

姑且不說西餐一詞涵蓋了多少個國家的飲食。

就算是英國黑暗料理乙個月,也只能學些皮毛…

飲食畢竟和文化是一體的。沒兩個星期時間可能連正確的吃飯方法都不會呢

2樓:ALTUS707

我覺得大概的廚房技術你可以學到,但是掌握程度不能保證,比如熟練度各種都需要自己不停的鍛鍊.我們學校有1個半月的初級快速班,就是30道菜的節奏.但是這個時候也只還是知道個大概,照搬菜譜和chef所教的菜式,沒有太多自己的創新意識和對西餐整體的概念.

3樓:狂笑的菠蘿包

系統的學顯然不可能稍微做一兩道菜學點皮毛還是可以的土豆煮至半熟後考出來是這樣的。

嘗試下烤土豆片分別切了半公釐、一公釐、兩公釐厚度的片溫度and時間如圖

出來效果如下。 半公釐的土豆片能烤乾烤脆 ,厚度上到一公釐就不行了、考出來的土豆片的確是麵麵的 。

so 我覺得烤土豆片口感麵麵的主要是和土豆的厚度有關。

乙個月可以考上專公升本嗎?

易瀟瀟 說實話,機會是有的,我之前的乙個同學在最後乙個月奮起直追,半夜學到一點,早上七點起床,每天除了學習就是學習,我感覺他整個人都魔怔了,但是他愣是最後一名壓線考上乙個二本公立學校,現在已經是研究生畢業。大神是大神,一般來說,按照我多年專公升本的經驗,男生發奮圖強起來成績提公升的速度,是比女孩子要...

乙個月的寶寶可以趴著嗎?

可以啊 趴著對寶寶很好的。1.可以鍛鍊寶貝的頸部力量,讓寶貝早點抬頭。2.還能減少胃部的脹氣,降低腸絞痛機率呢 不過剛喝好奶以後不要馬上趴著哦 會吐奶的。要先拍拍奶嗝,過一會才能趴著。 漫雪 可以,她趴著還很舒服。但是,乙個月的寶寶自己不會動,要特別注意不能窒息。所以,安全起見,非必要還是不要趴著了...

乙個月時間可以備考雅思嗎?

Rua喵 全文結構如下 乙個月備考雅思現不現實?什麼樣的同學適合乙個月備考?如何高效利用乙個月的時間備考?乙個月備考雅思現不現實?先說結論,乙個月備考雅思拿到6.0或者6.5對於有一定英語基礎的同學來說是完全可以的!這是我從自己的備考經歷得出的結論 我第一次備考雅思是自學的,考前刷了乙個月的真題就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