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可以學好基礎的Python嗎?

時間 2021-06-24 20:31:59

1樓:木木

打算用乙個月的時間充分了解python基本知識的70%左右再用兩周重新看一遍,爭取深入理解並做詳細的筆記再用一周時間整理筆記,標註並搞懂重點

大概用兩個月時間深入理解python,然後就耍懶,所有的事能用python幫我做就用python幫我做,將python列為第一解決方案。

2樓:曉曉

我是純小白,乙個月學基礎語法完全沒問題,至於你說的學好,看你說的好是達到什麼程度,畢竟學習永不止境。如果你是有相關程式設計能力,上手會很快。很多知識點是在實操中不斷積累,所以要多看多實操。

3樓:winycg

作為乙個Python學了3個月的計算機本科生,覺得如果有語言基礎的話,0基礎掌握Python是完全可以的。保研結束後,有ACM的經歷,所以C語言需要比較熟悉一些,對程式設計邏輯也了解,所以學起來還是蠻快的,但是學的過程中要時常複習一些語法,並且要時常練習。但是python語言的強大之處並不是語言本身,它強大的地方是其開發的第三方庫,這是重點學習的地方,需要慢慢積累。

乙個月沒有任何基礎可以考過初級會計嗎?

Testa 很懸,畢竟是兩門課,一門能過,兩門很難,我裸考兩年,去年經濟法考51分,書都沒翻過一頁,但實務有點難度,只考了39分,實務是看過兩三章的樣子 建議你做幾道題多看一些重點,也可能會過,加油喔,希望你今年能一戰上岸。 可以啊!我就是非會計專業,零基礎,在校備考,利用課餘時間複習了乙個月就低分...

西餐乙個月可以學會嗎?

周宇航 中餐乙個月能做成什麼樣呢?也能做幾道菜了吧?但是想 出師 那你就差太遠了。不少中中國人有乙個錯誤觀念,認為只要和傳統有關的事我們中國的就是世界第一的,其他民族全都是近些年崛起的蠻族。殊不知,古希臘古羅馬作為西方文明的源頭歷史完全不比中國的短。然後如果不是西方人發現了新大陸以及帶回了當地作物 ...

乙個月可以考上專公升本嗎?

易瀟瀟 說實話,機會是有的,我之前的乙個同學在最後乙個月奮起直追,半夜學到一點,早上七點起床,每天除了學習就是學習,我感覺他整個人都魔怔了,但是他愣是最後一名壓線考上乙個二本公立學校,現在已經是研究生畢業。大神是大神,一般來說,按照我多年專公升本的經驗,男生發奮圖強起來成績提公升的速度,是比女孩子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