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突然破產了,他不想讓我等著他了,我怎麼辦 異地戀, ?

時間 2021-05-31 19:20:23

1樓:不知道啊

不知道你說的破產是什麼程度的,兩個人在一起還能搞定基本生活的衣食住行吧?我對愛情的理解是彼此的未來有對方,可以同甘共苦的,而不是大難臨頭各自飛對方遭遇了不好的就開始嫌棄然後擇優放棄他去選乙個更好的人過日子。當然,也要他是那種願意跟你同甘共苦不離不棄,那他才值得你對他不離不棄,陪他度過每乙個快樂跟不快樂。

生活都是你兩個人的,選擇也是自己來做。

2樓:熊貓菌

假想一下5年以後,最壞和最好的情況,如果都在承受範圍裡面,那就留下,反之離開。5年以後的事想不了那麼遠,也許5年以後因為別的也會分手,但是瞻前顧後地躑躅不前,連這5年都沒有。做乙個決定吧,就這5年。

3樓:滴尬

別等他了,分手吧,以後是龍還是蟲都不知道呢。

等過一段時間,他東山再起,可能知乎裡會出現乙個提問:如何追回以前落魄過的前男友。

我等著這個問題。

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乙個不離不棄的女人前提是這個男人不會因為乙個失敗就開始墮落。

沒有跟別人共同品嚐酸甜苦辣,又何德何能要求別人跟你分享他的光輝成果。如果有那也只是少數,絕大部分的定位,是情人。

4樓:三門友貓

分手吧!破產以後很難站起來。你沒必要為了乙個男人浪費自己的青春!即便這個男人真的愛你!即便這個男人真的有上進心可是他破產了。既然如此那就一無是處

不要這樣想!!!

結婚前不想讓男朋友碰我,但是又不想讓他在外面搞其他女人,該怎麼辦呢?

月川先生 最重要一點,你是不是從來沒有被男人碰過。如果是,作為男人應該是可以理解的,你男朋友如果真的愛你的話,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不是,那你男朋友肯定會琢磨,你啥意思,別人能碰我就不能碰?還有一點,你到底是不能接受婚前性行為呢,還是壓根就接受不了性生活?如果是前者,只要你一向如此,大多數人都是可...

為什麼男朋友突然不想結婚了?

姑娘,我來告訴你吧,主要原因是你無法理解你男朋友的心理壓力有多大,你不知道結婚對乙個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現在這個社會,動不動就是房 車 存款 禮金等等,這對於乙個二十多歲的男人來說無疑是乙個天文數字,是一種莫大的無形壓力,富二代除外,即使房子 車子都有了,等到結婚之後男人也是身無分文了,可能身上還揹...

跟男朋友說復合,他說暫時不想,不想讓我限制他

迷人的嬰兒肥 準備開始放下吧,你以為的煩,限制,是你這個人造成的一些困擾,有沒有想過是你的身份造成的阻礙 兩個人不要輕易說分手,一旦說出口,就要做好改變認識另乙個人的準備,就像兩坨不同的,黏在一起的橡皮泥,一旦撕扯開,就復不了原 現在的他已經不是你熟悉的人,他的心裡是什麼你不能再用你以前的認識來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