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懷孕了,作為老公應該做到哪些?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

我懷孕了,剛開始兩個月沒反應,就是腰巨疼,走路用手按著特別舒服,像是五六個月一樣,他說有必要這樣麼,疼忍忍,沒必要在他工作的地方搞的人盡皆知,眼瞎了!

2樓:Jigsaw

肯定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她,因為她現在特別需要你的關懷和照顧,女人是脆弱的,是感性動物,你的一舉一動他都會看在眼裡。所以加油吧。給她最好的關懷和照顧。

3樓:蛋蛋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陪同產檢,起夜的時候扶一下,給買更好的護膚品,多溝通,少玩遊戲,多誇媳婦美,告訴她你不胖,主動訂月子中心,有時間多給媳婦按摩一下後背和小腿,媳婦給買的育兒書認真看,婆婆想來照顧媳婦的話問一下媳婦的意見,有條件最好請保姆,告訴媳婦即使小朋友出生了你最喜歡的也是她,孕期出行親自接送。

暫時想到這麼多,以後想到什麼我再補充,我老公都做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樓:燕子

你能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你是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我自己懷孕的時候,雙胞胎,自己堅持到九個月,我婆婆才來給我做飯,每天自己買菜做飯收拾家,還覺得自己特別厲害,現在想想也是很心酸。老公沒有過問過,孕吐吐到不行,是我爸媽在照顧我,自己乙個人扛過來的,現在兩個寶寶七個月,也是我跟我婆婆兩個人照顧,老公也沒有過問過,唉…努力讓自己的苦日子過得甜一點。額…對不起,跑題了,懷孕中的女人,都比較玻璃心,希望你可以多關心關心她,主動承擔做家務呀,她隨口說想吃什麼,就去買,就去做。

5樓:後來

我現在也在懷孕,想說陪伴,是最應該做的事,回家了不是一直玩手機打遊戲,多抱抱她,跟她說說話,有時間一起做飯,去買菜什麼的,就這些小事,但足夠了,我想她會很開心,

6樓:松子魚

1 別讓她操心

2 別讓她傷心

3 別讓她心空

4 物質上達標

我老婆懷我們家老大的時候我是真窮,肉都吃不起,我老婆胃口不好,吃不下飯。有一天想吃魚,我咬咬牙帶她下館子,97塊酸菜魚,沒吃兩口又不吃了。肉疼。

即使這樣我們也熬過來了,不容易啊。

7樓:採姑娘的小蘑菇

別人我不知道,只能說說我自己。

我懷孕的時候正是老公事業最忙的時候,我孕吐厲害,因為身體原因初期每週要做一次B超,每次老公都會擠時間陪我。乙個多月我瘦了二十幾斤,我老公也瘦了二十幾斤。

後來孕吐少了,我都是自己乙個人跑上跑下的產檢,排隊時空氣不好還會吐,就趕忙和身後的大哥說一下我排在這裡,然後狂奔至廁所。為什麼是大哥,因為別的孕婦都是家屬排隊的。

老公依然很忙,早出晚歸,保胎針我開了院外注射證明,每天膽戰心驚的挪動步子緩緩下五樓去打針,因為胎盤過低,大夫除了給開保胎針,剩下的要求是要臥床一周。

挺心酸的。但是還是體諒老公。後來有一次半夜,老公睡得很香,我被手機吵了一下醒了,看到老公來了資訊,是他的同事,說了一大堆保養品的名字,說我剛幫你問過你嫂子了,你嫂子說吃這些對孕婦好。

看完心裡滿滿都是感動。

對了,孕吐厲害的時候,老公看不下去了,對我說:這麼受罪,不然我們放棄吧!領養乙個。

讓我受盡折磨的小妖精在此。

記著要不是你媽堅持,你都被你爸弄死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媳婦兒懷孕,作為老公的你,要怎麼做才能讓媳婦兒在孕期身體和精神上不那麼沉重

千江月 我是孕婦,目前懷孕35周。我老公做的是,每天下班回來就是和我聊,聊身體有什麼不舒服,心情好不好。看似簡單,但他是每天堅持在不停的問我,如果心情不爽,即使是半夜,他也會和我聊天聊到我心情好了能睡覺了為止。身體上的不適,要麼陪我看醫生,要麼上網看寶寶樹經驗,然後再乙個個的給我試。其實很多招不好使...

懷孕後情緒低落,作為家人,我們應該做些什麼?

上海沐嬰月嫂 懷孕後身心的一些變化,可能一下子適應不了。生活上給予照顧,精神給予鼓勵。飲食方面品種多樣化,確保營養齊全,很多人會孕吐,要注意少食多餐。孕媽的心情愉悅有利於寶寶的健康發育 六子媽媽 懷孕前後都會造成情緒上的落差,有的落差就會很大,這時候家人要理解,盡可能完成寶媽和孕婦的要求,當然除了非...

面對即將到來的高中學習,應該做到哪些?

姝慕鴨 1.提高效率 高一高二時期,可以適當放鬆點,不必太過緊張,也沒必要熬夜學習 如果不能做到熬夜後第二天精力充沛,上課不睡覺,就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相比花大量時間學習,我建議高一高二的學生在晚自習的時間將作業完成,晚上回家後就進行專項訓練,哪一門科目需要提高,就刷哪一門科目的題 午休時亦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