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懷孕,是選擇跟媳婦一起回家工作,還是自己在外地工作?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little easy

題主的境況肯定是一人在外是最好的選擇。但是這事得看你媳婦啥態度,你一定要先為媳婦考慮說她一人在家不適應等客觀困難,然後提到錢少不是問題,關鍵是媳婦要開心,你媳婦感受到你的關切,自然會主動讓你不要擔心她的

2樓:lotusmb8db

我建議你回去,工作的事情可以慢慢來,但是家庭的事情如果你一天都沒穩定下來,沒有解決這個問題的話,那你也不會有心情上班,更別說賺錢,同時你也要理解你老婆的心情乙個女人帶著孩子很不容易,不管是心理還是身體上的勞累都需要很多的安慰,而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她能過的開心嗎?夫妻分開了不要說出軌的機率大,什麼情況都會發生,距離不能產生美,這是真的,如果你給不了乙個女人最簡單的生活,她要是離開你,也是正常不過的,她要的不是很多很多的錢,而是心累的時候有個自己愛的人在身邊,這樣自己也可以安慰自己,告訴自己,他還在

3樓:曼夢睿

和媳婦一起吧,懷孕期間人的心裡也會變的敏感,不是說一直敏感脆弱,肚子裡也有小寶寶可以陪在身邊沒事多溝通說話。陪伴不是最長情的告白嗎?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

4樓:蓮葉荷田田

在外地是什麼樣的工作性質呀?不能帶在身邊嗎?我覺得條件允許帶在身邊最好了。

如果沒有非要臥床保胎,孕婦也可以做點簡單的工作或者家務呀。下了班可以一起吃飯一起散步一起數胎動,該產檢的時候陪著按時產檢,生孩子這件事,你參與的越多,你越能理解和心疼你的老婆。我覺得不管在外面還是回老家,夫妻一起是最好的,包括生了孩子,孩子能跟在自己身邊是最好的。

我和我老公就是小異地,雖然自己生活也能生活,但是總感覺家庭裡少乙個人的參與心理不是滋味。心裡話是希望他能在跟前的。

5樓:花花醬

看你家底和你媽媽以及岳母的狀況。

有錢的話,生完直接月子中心,退而求其次,請個好月嫂。經濟條件再差點,可以提前休產假你媽媽或者岳母照顧。

我寶寶三個月,只想和你說,經濟狀況第一位。

另外生完寶寶沒那麼脆弱,基本月子裡好好護理,兩個月除了休息不好以外和常人區別不是很大,讓她寬心便是。

經濟狀況不好的話,後續的怎麼養,才會是你們爭論的焦點。

跟公婆一起住,是婆婆煮飯洗碗,還是兒媳婦

jessicawang 我就是跟婆婆一起住,公公去世,自從婆婆住進來就是她做飯洗碗,我上班早出晚歸,週末我也不會去做,我老公也不做,那是他自由,如果婆婆不願做或者出去找活幹了,我們就叫外賣 我懷孕期間婆婆也經常出去找活兒幹 沒有誰一定得幹啥,看自己高興,誰也別想綁架誰。 我的 這個沒有標準答案,估計...

想入手switch,跟媳婦一起玩遊戲,現在入手合適嗎?

西紅柿燉番茄 Switch 馬里奧ODYSSEY 乙個人角色乙個人帽子,帽子無敵 馬里奧派對 高階版80合1小遊戲合集,大富翁模式等幾個大模組,可以組隊打ai,也可以互打 動森 倆人在乙個島上,可以一起玩,但不如單人自由性大,可以合作建設小島 馬車家庭巡迴賽 是一輛真實的遙控車。名義上乙個人玩,實際...

為什麼現在媳婦不想跟婆婆在一起住,但又想讓他們給帶孩子呢?

可樂 很矛盾的心理,但是其實也可以理解,不想一起住實在是兩方生活方式不同,也難達成共識的,住一起真的是一場災難,雙方都不開心,希望他們帶孩子吧,那也是沒法子,帶孩子上不了班,不帶孩子又沒有收入,所以矛盾又難堪 宸寶 不想跟婆婆一起住,更不想讓她給我帶孩子,應該是我自身的原因,她碰一下我兒子我都特別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