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win10強制我修改非常複雜的密碼,怎麼起訴他侵權?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mo6638

電腦加域以後(一般是公司的電腦)基本上會有預設的密碼的域策略,比如:

密碼長度要求:一般不少於6位或者8位;

字元型別要求:大寫字母、小寫字母、數字、符號四選三;

不能與以前設定的密碼太相似,例如你以前的密碼是Office123,那麼你下次改密碼就不能帶"office";

P@ssw0rd

P@33w0r6!

2樓:

可以推薦貴司使用一下 windows business hello...

pin碼可以簡單到很短,密碼萬年不改!

-----推廣一下-----

微軟招聘內推, 長期有效! - WIND的文章 - 知乎 https://

zhuanlan /p/50248501

3樓:

這個跟Win10沒有關係,你用Win7也會有一樣的情況。

而且,入域的PC一般難道不都應該是公司出錢採購嗎?

你如果覺得這件事浪費你時間,想起訴個什麼人或團體組織,那你應當起訴貴公司的域管理員(一般你們稱之為IT或網管),因為這個限制是他們做出來的。但是域管理員作出這樣的限制,多數情況下是貴公司高層甚至一把手知情且允許的。

所以,你確定要起訴給你做出這個限制的個人或團體嗎?直接換工作可能是比較合適的做法。記得面試的時候問一下對方是不是也對域賬戶密碼複雜度有要求^_^

4樓:柴健翌

微軟:不是我幹的,域管理員推的策略也賴我頭上啊除了製造商或安裝商或者微軟可能提供的任何修復、更換或退款之外,依據本有限保證、本協議的任何其他部分或任何理論,您不能因任何損害獲得賠償或其他補償,包括利潤損失、直接損害、後果性損害、特別損害、間接損害或附帶損害。即使修復、更換或退款未完全補償您的損失,如果製造商或安裝商或者微軟知道或應該知道可能會出現損害,或者如果補償未能達到其基本目的,本協議中的損害排除和補償限制也同樣適用。

某些州和國家/地區不允許排除或限制附帶損害賠償、後果性損害賠償或其他損害賠償責任,因此這些限制或排除條款可能對您不適用。如果您當地的法律允許您因損害從製造商、安裝商或微軟處獲得補償,則即使本協議不允許,您也可以獲得,但您獲得的補償不能超過您為該軟體支付的金額(或者如果您的軟體是免費獲取的,則補償上限為 50 美元)。

正版win10系統,經常強制我更新,我是更新好還是不更新好,怎樣才能不被強制更新,另外驅動要更新嗎?

阿代wuit win10的強制更新是無法關閉的,就是在關機和重啟時會變成 更新並重啟 更新並關機 其實這種更新沒有關掉的必要,既然是必要的那就不要考慮怎麼關掉。至於驅動的話,如果不是太會弄建議不要更新,不更新同樣可以用。其他的系統更新在設定裡是可以關閉的。 陳炳好 官方解決方案 如何暫時阻止驅動程式...

win10如何退出微軟賬號, 改用本地登入

horizon 我的 設定 賬戶 賬戶資訊 裡也沒有 改用本地賬戶登入 但找到一種折中方法。處理方式靈感來自下方位址裡面的一條回覆 主回答為zcyrz,回覆人Revival Windows 10 怎麼設定可以在登入時不用 Microsoft 賬戶?方法如下 win s,搜netplwiz進入,新增乙...

怎麼修改win10 繁簡切換的快捷鍵?

蘇錦河 每次都是順手ctrl shift f,才想起這是sutpid win10。難道這他們是在linux環境下開發出來win10 的。 更新 win10 1703版本已經可以關閉或者更改簡繁體切換快捷鍵。操作 右鍵工作列輸入法圖示 設定 按鍵 快捷鍵。先Ctrl F,按住Ctrl,再按Shif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