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浮躁的青春中,做的最認真的一件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

在我初二時,應該是我學習生涯中最認真的一年,每天學校5點左右放學,然後我做完學校作業後還要做課外練習,每天大概11、12點才能睡,這也為我初三複習的輕鬆奠定了基礎,我記得那年上半學期期末語文全校第一(因為上半學期班主任是語文老師,特別認真負責),下半學期換成了數學老師,歷史第一次期末數學成績滿分。現在大一了,仍然很感謝當年那麼努力的自己。

2樓:林起風

高考實話說,我覺得我活這麼久只有高考的時候最努力了,我用了很多蠢辦法,走了很多彎路,做了很多無意義的努力,三四點起床迎著黑龍江冬天的寒風背單詞,有些確實只起到了感到自己的作用。但是,現在想起來我不後悔。是真的不後悔。

那時候我有很多事不懂,很多事想不明白,甚至得了抑鬱症,吃了許多藥,但是,我依舊感激那段日子。

是真的感激,那段拼了命,不顧一切努力的自己。

很蠢,但是很純粹的勇氣。

高考的成績是我上高中以來的最高分。

超一本線70。

算不上好,我手高眼低,能力不大,野心不小,但也可以安心的說,算是個交代。

後來我越來越浮躁,比如現在,看網課的時候還忍不住刷刷知乎。

再有一次那麼大的決心時,我會來更新。

3樓:

第一件最認真的事情:

女朋友讀研期間,與其異地戀2年,堅持每個月1-2次週末跨越1000公里去學校探望她。風雨無阻,沒有臥鋪就買坐票,沒坐票就站票,單程12個小時。剛畢業的時候窘迫,沒錢的時候也得借錢去。

在戀愛第五年的時候,我們倆結婚了,結局完滿。哦,對了,她是我初中同桌,高中隔壁班。

第二件最認真的事情:

11年女朋友研究僧畢業,我也辭掉第乙份工作隨軍來到北京,開始迄今已經為期三年整的北漂。

近三年來,我做過的最認真的事情就是堅持我現在這份壓力超級大的工作:

1.公司流動性非常大,能在一家公司待夠1年+的就算是比較有毅力的了。三年時間,所在團隊經歷了三四批同事,人數多達60+,多數人的名字已經記不清了,堅持2年+的同事只有2人,我是堅持時間最長的乙個。

風雨無阻,不管壓力多大,不管部門多麼動盪,期間經歷公司三次搬家,兩次上司辭職,一次公司被併購。

2.壓力超級大:各種壓力、上火,基本上都經歷過,各種上火的病症接踵而來,牙疼、頭疼、失眠、癤子、滑鼠肩、掉頭髮、口腔潰瘍。

不一而足,一直到最近一年身體才適應這種高壓的節奏。晚上經常八點之後下班,到家就已經十點多了。曾經半年多的時間,每週至少加班一天。

3.每天上班路上來回時間近4個小時,也就是單程近2小時。看我無聊的時候計算的時間,嚇到自己。

如此上班路程,堅持了2年的時間,期間有兩雙皮鞋被我穿破了。鞋幫都完好無損,一雙鞋是鞋底磨出了洞(花了500大洋買的百麗的鞋子,心疼~~),另外一雙鞋底斷了。

今年4月在三年合同馬上到期之前,我選擇了辭職。

當然,這三年的付出我也得到了很多:

1.三年,三次晉公升,4次漲水,2次年度優秀員工,一次公司出國遊。

2.來北京乙個月之後,銀行卡就只有1000塊錢。工作期間,在二線城市買了房子,結了婚,目前正在裝修。我是乙個不折不扣的農二代屌絲,除了自己努力,別無選擇。

曾經有段時間,在微博上看到北京連續有兩個人加班過勞死。一度擔心自己也累死在下班的路上。還好我堅持下來了。我是沒有雨傘的孩子,除了快點奔跑別無選擇。還好,一切都過去了。

第三件認真的事情:長跑。

辭職乙個月期間,每週至少兩次5公里長跑。如果天氣好,會跑三次。

從最初的跑1公里+休息1公里的間隔跑,一直到現在5公里一口氣32分鐘跑完。

我想,我還會繼續堅持下去,過段時間會嘗試10公里長跑。

相信我會認真的長跑下去。

當自己在認真做一件事的時候遭到最親密的人打擾怎麼辦!?

漏斗 你可以在平常生活中給她傳遞一種資訊,大體就是你做事不能分心之類的意思,也可以是你們閒談的時候你往這方面引,也可以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故意說這種話題並且讓她聽見。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能很嚴肅的告訴她,這樣你以後只會得到冷漠對待。 山峰 認真做一件事是好事。但不是任何好事都被所有人理解。因為每個人的立...

《青春有你》裡有哪一件事最打動你?

吉吉公主 挺多的。張藝興和徐明浩初舞台面試,站起來給李汶翰鼓掌。李汶翰在自己很累的情況下依然教二胡跳主題曲。李汶翰鼓勵胡春楊當隊長 李汶翰組隊cue夏瀚宇 李汶翰讓c 李振寧讓c 李汶翰為了粉絲的期待第一次爭c,帶病彩排,台上憋淚,公演結束後直奔醫院。胡春楊寫給李汶翰的信。最top的是李汶翰哄哭了的...

Dota Dota 2 中你最鍾愛的一件裝備是什麼?

很難選,跟大家一樣跳刀也是我心頭最愛之一 不過既然這麼多人說了我就不說了 我選虛靈,虛靈A杖lion簡直無情 還有最最非主流的,A杖虛靈屠夫,誰用誰知道 方舟夫斯基 看到這裡,我必須說,相位鞋。想幽鬼,毒龍,小狗,拍拍,德魯伊的熊,穿著一雙相位追著對手跑,無視兵線和各種卡位,這種爽感難以言喻。就連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