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後小公尺和華為有沒有可能統一戰線?

時間 2021-05-05 19:14:22

1樓:GeneAsimov

有一種可能

華為是主營通訊(晶元自研)和手機(晶元自研)小公尺是主營智慧型家居(晶元自研)和手機(晶元非自研)那麼雙足鼎立的統一戰線合作要求,就很容易看出了,小公尺還需努力

2樓:阿修羅道

照目前來看,華為被制裁,部分公尺粉在盧偉冰等一干高管的帶領下冷嘲熱諷,幸災樂禍,詆毀自研,我就覺得統一戰線的可能性不大。對於小公尺來說,轉投華為無疑是放開可以躺著賺錢的多條美國大腿,選一條最艱難的路,雷軍是聰明人。華為的路要靠自己走,只能靠自己走。

3樓:

2023年了,中中國人對商業行為的認識還停留在國產,買辦,合併,統一戰線上,不得不說,華為或者小公尺的這些可憐的粉絲們拉低了知乎的整體逼格。

我告訴你,絕無可能。

4樓:

這個問題主體不是小公尺而是華為,華為願不願意讓小公尺用它的處理器從而放棄自身因中國處理器而帶來的營銷優勢,高溢價優勢才是問題所在。

至於其他人說的小公尺會賣999。

第一:在上面那個問題的回答是華為願意下放處理器的前提下,這些都可以談,設定最低售價,設定宣傳詞禁用,就可以避免有些答主擔心的小公尺賣得太便宜了。

第二:在座答主應該不是華為股東?作為消費者買到便宜的產品有什麼不好?

那你說,就算出到足夠的價錢,華為願不願意麒麟處理器讓給全中國的手機廠商用,從而吃掉高通的市場份額,賣華為處理器賣到全世界,成為真正的民族之光呢?

請各位股東注意,高溢價才是一家民企追求的目標。

華為有沒有可能收購小公尺?

h何可依 不太可能。小公尺目前利潤也不錯而小公尺能做價效比和其他的地方也是因為它們是後起為了爭取客戶而華為具有資金等等優勢現在主打一些機型完全沒必要去收購小公尺即使收購了也發揮不了小公尺的優勢難不成要把兩個系統合在一起 cloudy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小公尺是目標是物聯網,華為只是在時代的潮流下,恰...

中醫和西醫有沒有可能在將來走向統一

將來應該會在某個節點上在融合有所突破。目前現代醫學對於中醫的研究與吸收做得比較好,反過來,中醫對於現代醫學的吸收,除了診斷技術的引入外,其餘的理論上的發展,或許限於我的眼界,我並沒有看到比較突破性的進展。 Moritz 傳統醫學消亡和吸收融合入現代醫學是個很自然的過程,其他的傳統醫學都這樣了,本身暫...

全世界各個國家有沒有可能統一?

effect 且不說全球統一是否能成功,試問全球統一對人類一定是一件好事嗎?我看未必,人類自古以來都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在矛盾中鬥爭,在鬥爭中發展。如果乙個家庭只聽最年長者的話,那麼這個家族將會跟不上歷史的步伐,如果全球只有一股強大的勢力,那麼他犯錯導致的災害將會是毀滅性的。二戰德國的民粹主義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