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圈有哪些著名的笑話(梗)?

時間 2021-05-05 19:14:22

1樓:

「我難道無法成為你的燕子嗎?」

「怎麼說呢,不也挺好麼?」

「不知道的話我就告訴你吧,鑽石心不會受傷!」

出於生命安全考慮,匿了

2樓:

「沒錯,【嗶——】她姐姐,是網易的老大!」

「你們現在去了,就是新一代的男神啊!」

「那還不是賺如狗的。」

「但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深愛的【嗶——】站!」

「放肆!」

「你嘴巴這麼欠,誰都保不了你。」

3樓:

我練功發自真心

吳克我從河北省來

氣死偶咧

_(:_」∠)_不知道算不算梗

對了突然想起來了

「光頭吳克」

從那以後只要是光頭都可以叫做吳克了

還有在「愉悅」,「教育」,「玩耍」中間插入乙個「♂」的符號……意義就不一樣啦(*ˉ︶ˉ*)

4樓:羽赫兔

晚香玉的老公啊!!

咬人貓的小熊視角!

每個跳舞的妹子都穿著南瓜褲,雖然很萌,但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呢!

有些CP美好到F團都不忍心燒了≥﹏≤

5樓:吳某

說乙個微博上看來的:

「問:千鬥五十鈴和可兒江西也如果有了孩子,孩子名字叫什麼好呢?」

「答:江西五十鈴」

聯想到500被稱「勞模」和五十鈴在貨車界的地位,我覺得甘城一定隱藏著天大的咪咪!

P.S:

B吧看到過一句順口溜「12450,論外漏給您」

P.S.2:

「約會的話,交給我這個和十幾個女人交往過的就好!寧寧醬,穗香醬,凜醬..."

「是不是還有番茄醬,豆瓣醬,老乾媽...」

——B站命運石之門動畫版18集彈幕

有哪些著名的立 flag 的梗?

大魚頭小芋頭 小時代第二季,顧源顧里吵架,林蕭說 我一點都不擔心他們會分開,在國外,他們就是史密斯夫婦,在國內,他們就是鳳凰傳奇,雷都劈不開 然後現在,朱莉皮特離婚了,鳳凰傳奇解散了 一介書生 要說立flag,我只服曹孟德,不信你看!曹操三笑 臨冬城的獅子 霍格沃茨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1 伏地魔入...

有哪些著名的動畫漫畫裡的梗?

花間 不請自來,懶得打書名號了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今天的風兒甚是喧囂啊 未確認進行式 一股戀愛喜劇的酸臭味 白色相簿2 1.為什麼你這麼熟練啊2.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節了空之境界 就算是神也要殺給你看 龍之塔 回老家結婚 一拳超人 我禿了,也變強了 fate 1.這雙腿我能玩一年2.遠阪時臣,你看這個...

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笑話?

Ayu hibana 源平合戰時期,治承四年十月二十三日晚,隸屬源賴朝手下的武田信義率軍對平氏軍隊展開夜襲。武田軍在偷渡富士川時,不慎驚擾了川中的野鴨,頓時鴨鳴和撲騰聲不絕於耳。武田信義大驚,自以為已被平維勝察覺,便趕快渡河布陣,等待平氏軍隊的反擊。令人震驚的是,武田軍的斥候回報,稱不僅沒有敵軍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