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養成的好習慣,對你現在的生活有多大的幫助?

時間 2021-05-09 22:33:13

1樓:

堅持健身,腰疼,髖關節彈響,駝背,全都明顯改善了,東西隨手放回原處,想拿的時候從來不用找,生氣先不說話,避免說過頭,戒酒,半戒那種,這個沒感覺變化,不過肯定有好處,不會久坐,坐一會就起來活動

2樓:

早晨篇

1、每天按時起床,形成固定的生物鐘。

2、早,上醒來,喝一杯溫水,啟用自己的身體。

3、早上「擁抱」Sunny5-10分鐘,充分喚醒大腦。

4、堅持吃早餐,熱量要低,但要有營養,例如煎蛋,豆漿。

5、適量運動,把身體活動開。

6、一日之計在於晨,記錄當天最重要的三件事兒。

中午篇

7、按時吃午飯,七分飽就好,選擇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例如菜花,青菜,魚肉,雞肉等。

8、中午要適量運動,散步,跑步,打球,跳繩等。

9、午睡半小時。

10、下午三點左右吃一把堅果補充體力。

晚上篇

11、下班、放學後冥想10分鐘,讓自己安靜下來。

12、晚飯後不要直接躺下或長時間坐著,嘗試出去走走。

13、 堅持每天讀書,哪怕半小時也好。

14、堅持每日覆盤記日記,回顧一天的工作、學習和生活,日積月累,這將是你獨一無二的財富。

15、每天泡腳,最好使用帶有按摩功能的洗腳盆,讓自己徹底放鬆下來。

16、 睡覺前刷牙,備用兩種不同的牙膏,經常換著用。

17、準備好第二天要穿的衣服,和要帶的東西,放在固定位置。

18、按時睡覺,生物鐘紊亂對身體危害不小。

日常篇19、拒絕碳酸飲料,多喝熱水。

20、少參加無效社交,早回家。

21、能不喝酒就不喝酒,養成喝茶的好習慣,堅決不抽菸(無論男女)。

22、限制使用手機的時間和頻率,將自已跟手機解綁。

23、每年培養1-2項愛好,做個新時代多維「斜槓青年」,可以是登山,可以是騎行,可以是尤克里裡,也可以是一項技能。

24、身邊有好友兩三,經常聯絡,聊聊家常,週末可以約著去玩耍。

25、出門在外打拼,經常跟父母聯絡,讓他們知道我們一切安好。

3樓:雲姐講堅持

這是我的簡介

可能你覺得一天做這麼事情,不太可信,那我給你看看我的故事,你就知道了,因為堅持了這些好習慣,我收穫了乙個豐滿的人生。

從失戀又失業,到發表30萬字,出版12本書,還帶出1000+學員戰勝三分鐘熱度

4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早起1小時,這樣的習慣已經養成很多年了。在這1個小時內,可以去安排屬於自己的事情,因為生活的壓力和瑣事,很多時候,我們已經沒有了自己的時間。在這屬於自己的小時內,最起碼可以讓自己的內心舒緩和寧靜一些!

那些值得養成的好習慣

sunxy 那太多了,比如讀書,唯有讀書可以陶冶人,讓人安心。還有就是鍛鍊,好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堅持鍛鍊身體,才可以去做想做的事,擁有幸福的生活。當然好的習慣還有很多,比如定期整理衣物,定期清潔房間,這可以讓我們擁有好的生活環境,也就會有好心情。 公尺貓飯飯 1.堅持運動,運動吧,當你跑起來的時候...

如何養成讀書的好習慣

小格 可以給自己設定具體化時間分配,設定自我激勵政策。比如 每天堅持看乙個小時書,如果堅持乙個月那就獎勵自己一件衣服 或者其他的自己喜歡的 然後堅持三個月獎勵什麼,階段性獎勵。 神謐人 了解了大腦 眼睛及其他感官的執行原理及協調配合機制,接下來就是指定訓練的計畫,日積月累,跨越乙個個平台期,到達更好...

如何養成不浪費的好習慣?

靜夜給你一錘 首先要了解浪費的定義啦 我是學樂器的,給您舉個簡單的栗子叭 咱花一百萬買了把琴,每天努力練琴,學成了,那就不叫浪費 花五百塊買了把琴,彈了兩天放棄了,這才叫浪費。也就是說,沒有好好利用事物的價值就是浪費。想要不浪費就要明白一些事物的來之不易 揮霍無度 胡亂花費的,就去做幾天體力活兼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