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因為孩子不睡覺,經常打罵孩子,算家暴不。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07 06:31:05

1樓:朱身勇

這顯然算是家暴,同時,你也是一位失職的媽媽。

你把孩子睡覺這件事情託付給老太太,老太太白天幫你帶孩子,晚上也要幫你帶孩子,她肯定會煩躁。

很多人會固執地認為,小孩子到了晚上七八點就該睡,但是有些小孩子精力很旺盛,你沒有把他的時間差倒過來。白天小孩子睡太多,晚上大人無法好好地休息了。

打小孩子會讓他產生各種各樣的情緒, 到了晚上他就會焦慮,他一焦慮他更加無法睡覺了。你要做的事情,你帶一帶小孩,你跟孩子聊一聊,還有你調一調孩子的生物鐘。

你不能一味地指責老太太,老太太也不願意打自己的孫子,有的時候孩子實在太調皮了,有的時候她實在無可奈何了,她實在搞不定了,她才打自己的孫子。

大人對小孩先是罵,罵了不行就吼,吼了不行就要威脅,威脅還不行,那就打,輕打沒有用,那就重打,重打也沒有用,那就暴打,一般情況都是這樣公升級的。

2樓:混日子

你應該考慮自己帶孩子,或睡覺!

別人幫你帶,你又不滿意不高興。

你自己又不帶,又在埋怨他人不行,還公升級到了家庭暴力上來了。

這些不是你要考慮的問題,你該想想孩子的教育是你教好點兒,還是婆婆教他老思想老觀念好?

3樓:liuliuqiu

媽媽上哪去了?

孩子不睡覺,應該考慮是否作息紊亂或者精力沒有發洩出去,或者晚上吃太飽了頂的睡不著

這是當媽該思考的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應該思考作為乙個媽媽為什麼沒有保護好自己的孩子,被乙個外人打。腦子呢? 有坑?

第三件事,換作是我,她怎麼打的我兒子,我怎麼打她兒子,還要當她面打,下死手那種打。

以上,請著重思考事情一和二,參考自身情況是否執行三。

乙個小孩,被體型大於他數倍的成年人暴力對待,是如何的絕望和恐懼,想想我都想兩腳踹死孩子媽,孩子媽是不是死涼透了,才保護不了孩子?

4樓:生命密碼幸福習社

父母跟我們帶孩子的方式會不一樣。不管是哄孩子睡覺,還是其他的生活習慣,甚至是未來的教育問題。都會有分歧,這種分歧如果無法調和的話,就自己去帶孩子。

畢竟孩子是自己的,孩子由父母自己帶才是最好的。

長輩沒有責任沒有義務幫我們帶孩子的,如果他們願意,我們要多感恩,即使帶的不好,那也不是他們的問題,他們有自己的處事方式,多年了,也不用想著去改變他們。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帶。

5樓:閒閒

你的婆婆真是太好了!哄孩子睡覺這事兒也歸婆婆管!

所以,處理方法只有乙個!當媽的自己哄!!

話說孩子不睡覺,都先哄,哄不睡,親媽也是要有脾氣的!心疼就自己哄!!!自己哄!!

什麼上夜班?你老公幹嘛滴!!他也可以哄!!什麼?!他也上夜班?!你是幹嘛滴?!調成不上夜班的工作!!

婆婆真委屈!向人家先道個謝,把孩子領回去,讓婆婆歇歇才是正道!

經常打罵孩子的父母是不愛孩子嗎?

echo 不一定不愛,只是很多人本身也是個心態沒長大的孩子,很難控制情緒。乙個人的心智成熟或不成熟和年齡身份都無關,和自己是否願意接受不完美,是否有自我成長的意願有關。愛是非常主觀的感受。給予的人和接受的人不一定感受相同。我覺得最詭異的點是,我們通常說的愛,居然是給予者不是接受者的感受。所以你說愛是...

被經常打罵的孩子變笨了怎麼辦?

心晴悅 以前有心理老師跟我說過,對孩子,只要用無盡的耐心和無限的寵愛就可以,不必擔心會不會寵壞,沒有寵壞的孩子,只有教壞的孩子。已經這樣了,那麼只能盡力彌補,這種彌補就是愛她,相信她會變好,最關鍵的是把自己變好。那樣她才會開啟心靈,修復創傷。如果她做的呢覺得不對,也不要吼她,而是堅定但冷靜的告訴她正...

老婆經常打孩子

同問,老婆脾氣比較暴躁,對孩子沒有耐心,總打寶寶。平時老婆上班,孩子婆婆帶,因為孩子見了媽媽比較粘,老婆脾氣也不好,所以平時老婆在家的時候婆婆做完飯就帶孩子出去玩了,老婆上班走後才回家,晚上也是快睡覺的時候婆婆才帶孩子回家。平時幾乎是除了睡覺都見不到孩子的,但就是睡覺的這一會,孩子稍微睡的慢一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