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因學琴問題經常打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2:05:10

1樓:

不知道,還沒有結婚,但我覺得這樣不太好,有點大男子主義和暴力的行為。現在已經不是不大不成器的教育時代,應該採取其他方式來教育孩子。

2樓:魏啥

作為媽媽的你作用很大。

另一方面,對孩子,練琴他應該不樂意,到底是不感興趣還是普遍的畏難心理呢,我覺得你要觀察一下,觀察你的兒子是否會因為彈琴感到開心和舒適。是否有成就感。如果沒有,你是不是可以考慮給他換個技能培養?

另外就是,如果小孩子的放鬆方式過少,和他的同齡人相比,你應該要滿足或發展一些別的合理的讓他放鬆的方式。

否則孩子會憋的很難受的。

父子倆一起去運動會不會好一些?作為乙個有條件的家庭,你可以組織一些家庭活動,家庭日之類的。緩和一下父子關係。

3樓:

大孩子可以打,但是一定要有分寸!但是一定要有分寸!但是一定要有分寸!

重要的話說三遍。

並非還是學越多對孩子越好,小時候找興趣班是為了幫孩子尋找興趣,而不是強迫他練習,這樣不止現在會對興趣班牴觸,以後也很可能會產生厭學情緒。

有一點很重要,你的丈夫在打孩子的時候是處於一種什麼心態,有沒有將自己在孩子以外的怨氣也加入進來。

還有就是力度大小,成年人的一巴掌在三四歲的孩子面前有如五指山,沒有好好把控力度很容易釀成大事。

4樓:

孩子爸爸希望將來孩子擁有什麼品質?冷靜的時候想一下,自己的教育方式,對達成培養目標究竟有利還是有害?!

孩子還敢於據理力爭嗎?

孩子還常常表現得自信、Sunny嗎?

小時候捱過打,自己也打過孩子

但是,我始終認為

動手,尤其是暴怒而且動手,是無能的表現不戰而屈人之兵,才是上策

我希望自己的孩子身心健康,自信、自律;有看法,會表達;有毅力、有闖勁,敢作敢當

有的時候,我也艷羨師兄弟姐妹的鋼琴比賽證書,但,我不願意為此削減孩子的健身課

有的時候,我也會對孩子聲色俱厲,但,我見不得孩子唯唯諾諾我不怕孩子遭受挫折,但,我不能承受孩子眼中消失自信的光芒如何把握孩子練武術的度?

冷處理:愛美小女生健身記

給媽媽的一封情書

5樓:柚子皮

打是為了不打,只要朝這個方向走,就沒問題。

我小時候老爸也挺寵愛我,4歲去上鋼琴課,我不願意進去,第一次老爸沒說啥。第二次我有故技重施,輪到我上課了,我說要回家。結果被我老爸用木棍狠揍了一頓,我媽說,回家以後發現屁股腫起來。

後來我就乖乖去上課了,再也沒挨揍。鋼琴這個東西,一旦學到身上,就會覺得彈琴挺有意思的,沒有哪個鋼琴彈得好的後悔學鋼琴。所以前提是先逼孩子學起來。

傅聰小時候琴彈得不好,他老爸抄起一本書就劈頭蓋臉扔過去,臉上掛彩。

家長要採取一種能讓以後孩子自己管自己的方法來管孩子,打這個手段,某些時候是有用的。當然也不限於挨打。比如挨餓、比如早起跑步,「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如果家長是因為發洩而打孩子,孩子沒有因為挨打而進步,那就有問題。

6樓:安心

說實話作為乙個母親看到孩子被經常打真的覺得孩子很可憐。但任何技藝想要掌握精真的需要付出太多的努力了。很多大人都很難有這個自律去常年累月堅持做某事,別說乙個孩子了。

我女兒我讓她學的武術,因為嫌累也被我打過,但她比較倔,越打越不去。跟她生氣最多的就是因為她不去訓練。現在斷斷續續的學了有四年了。

馬上初三了,也不知道還能不能堅持下去,想要文武雙全的願望能不能實現。她現在大了,我也不敢打了,打了更沒用。她有時不去訓練時我就不給她買好吃的,以此來作為懲罰。

你老公打孩子我不反對,畢竟不嚴孩子也不能成才啊。但別讓他經常打,打習慣了,孩子也皮實了,可能就不怕了。再造成心靈上的陰影就得不償失了。

可以試著用其它懲罰方法,比如彈不好不給吃好吃的,不給買玩具,不帶他出去玩,試試。

7樓:Merry

經常就不太好了,孩子大了能反抗就容易放棄。但是練習個4次左右打1次是可以的。練琴,孩子沒有自制力,家長要嚴格監督才能成器。學琴千萬不能太心軟。

8樓:天天天藍

爸爸對於兒子我覺的應該要有一些威言,錯了就要嚴加管教當然不是非常暴力(一般愛孩子的父親就算打孩子應該也有他的分寸)。你應該要很慶幸你的老公參與進來教育孩子,孩子長大了總會懂得爸爸的心意。男人比女人看待事情眼光更遠,他更清楚男孩子長大應該成為什麼樣的人,所以爸爸的教育應該有他的想法。

我想做為母親,做為妻子,如果老公做的對的盡量支援,如果就算錯了,可以背後說說他的教育方式欠缺的地方,一起合作把孩子教育好,給於孩子最高質量的陪伴。加油

9樓:西伯利亞大猩猩

培養自律是一件艱難的事情,一方黑臉一方白臉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孩子情緒,白手起家不易,當然希望小時候會幾個技能,如果孩子能夠自己管理自己,能強迫自己學習不分心,就不會打孩子了,但是不可能,除非你孩子是天才

10樓:夏娃

呃…… 難道只有我乙個人支援他的做法嗎?

法國的法律不許打孩子。但是,我覺得沒有耐性,什麼都沾一下,苦了就不碰了是非常可怕的習慣。

我覺得在孩子小的時候直接板掉壞習慣,吃一點苦也是值得的。當然,如果孩子沒有錯誤還打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11樓:般若心

讓你老公報名學鋼琴體驗體驗!我家孩子也是學鋼琴,我自己試過幾節課,試過練琴,10分鐘不到,手指都痛的受不了!讓他自己體驗一下,孩子學習應該是自覺快樂的,而不是這種別打壓!

帶孩子知道你理解他的時候,他也不會因為困難放棄,要相信孩子!另外!不要認為只要學鋼琴都得是朗朗!

每個人的機緣不一樣,孩子不是為了成為鋼琴家才學鋼琴,而且為了學鋼琴這件事本身!

一定要讓你老公報名學5節以上,每天練琴和孩子時間一樣!看他能不能做到!別以為自己是大人就可以隨便要求孩子!換位思考!否則以後孩子長大也會如此對他!

雙拼打字經常打錯怎麼辦?

大可 我現在也是同樣的問題出現,原因我想就是因為我們對雙拼的擊鍵不熟悉造成的,等我們想全拼一樣把每個鍵都刻在腦子裡了,那麼就應該不會出現你說的問題了。雙拼打字確實是挺舒服的一件事,沒有那麼多的擊鍵,自然而然的速度就提公升上來了,全屏的全部優勢還是可以在雙拼當中發揮出來的。 我也一樣,容易在這些問題上...

被經常打罵的孩子變笨了怎麼辦?

心晴悅 以前有心理老師跟我說過,對孩子,只要用無盡的耐心和無限的寵愛就可以,不必擔心會不會寵壞,沒有寵壞的孩子,只有教壞的孩子。已經這樣了,那麼只能盡力彌補,這種彌補就是愛她,相信她會變好,最關鍵的是把自己變好。那樣她才會開啟心靈,修復創傷。如果她做的呢覺得不對,也不要吼她,而是堅定但冷靜的告訴她正...

鄰居經常打孩子,孩子哭的很慘烈,我應該怎麼辦?同時防止被打擊報復。?

中學生學習指南 上小學的時候有乙個小夥伴,簡稱小明吧,親生父親在他沒有出生就死了,是遺腹子。他媽媽很堅強把他生了下來,後來生活所迫改嫁到我們村子裡。我們全村都姓李,他的繼父是外姓姓張,在農村住過的應該都清楚,大家會不約而同的有點排斥外姓的人,所有他繼父原來有點窩囊,在村里大家也有點看不起他,娶了我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