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經常打罵的孩子變笨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12 09:30:34

1樓:心晴悅

以前有心理老師跟我說過,對孩子,只要用無盡的耐心和無限的寵愛就可以,不必擔心會不會寵壞,沒有寵壞的孩子,只有教壞的孩子。已經這樣了,那麼只能盡力彌補,這種彌補就是愛她,相信她會變好,最關鍵的是把自己變好。那樣她才會開啟心靈,修復創傷。

如果她做的呢覺得不對,也不要吼她,而是堅定但冷靜的告訴她正確的做法,如果一遍不能糾正,那就再一遍。某一天你會發現她突然就接受了。養孩子的過程更重要的是母親自己成長的過程。

2樓:xnnxnn

真的變笨了,是很難逆轉的!所以,父母要克制衝動,不要打罵孩子!如果你是那個變笨的孩子,你要努力衝破父母給自己的約束,讓人生變得更有價值!讓自己體會到奮鬥所帶來的幸福感!

3樓:愛意

從現在開始就要多多去關心她,了解她,好好和她說話溝通,好讓她放下對你的恐懼。她也還是個孩子,她也需要你們父母的關愛,不要吼她罵她更不能打她。平時要留有多乙份耐心和疼愛給她。

不要讓她在那麼小的年紀就留有陰影和對你們之間的關係的代溝。這樣以後她的性格可能會越來越孤僻。希望每個孩子都能有個美好的童年

父親經常打罵母親,我還是學生,我該怎麼辦?

蝸牛哥 沒事,打完了你報警,有報警記錄家暴可以判決離婚,看你媽媽的決定了。你還可以和他說 你可以打我媽,如果你不過癮,你可以打我,但是,總有你老的那一天,到時候,你身體不好了,不要指望我媽,更別指望我。平時,做好自己的身體防護,保護好媽媽。 思想患者 他們能過這麼多年,說明他們是一樣的人,或者說他們...

班主任經常打罵學生,怎麼辦?竟然跟我兒子說,什麼事,滾!這都什麼老師啊,素質呢?

李黎禮 經常打罵是不對,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但老師是個良心活。他負責才會生氣,你的孩子以後什麼樣和他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現在成績和工資並不掛鉤。有責任心的老師才會生氣 這個老師也確實沒有控制好自己的言行。但家長也要反思自己孩子做了什麼。 什麼事,滾!什麼事是個問句,詢問之前發生了什麼,這是要開始進行...

老公因學琴問題經常打孩子怎麼辦?

不知道,還沒有結婚,但我覺得這樣不太好,有點大男子主義和暴力的行為。現在已經不是不大不成器的教育時代,應該採取其他方式來教育孩子。 魏啥 作為媽媽的你作用很大。另一方面,對孩子,練琴他應該不樂意,到底是不感興趣還是普遍的畏難心理呢,我覺得你要觀察一下,觀察你的兒子是否會因為彈琴感到開心和舒適。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