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坑dota2,一點都沒玩過,打什麼模式比較好?

時間 2022-01-22 02:02:11

1樓:Zeke

人機,乙個難度乙個難度往上打,等到瘋狂人機能輕鬆打贏就可以匹配了

2樓:倪哥

入坑打人機沒錯,最好是自己用來了解遊戲機制和出裝之類的套路和遊戲基礎。但是遊戲的節奏和人機還是不一樣的,人機不會有人來野區抓你,不會有人跟你搶符。熟悉之後還是盡快打匹配,不然很可能你打了100把人機,然後用人機的經驗打匹配會被爆錘的

3樓:營苟

彈幕是坑人的。有句話叫不聽不聽,飛鞋點金。新手不要學這種毒瘤打法。另外多練兩個英雄出來,不然主宰被搶你就傻眼了。

人機打的差不多了打匹配,別打天梯,天梯氛圍會差一下,畢竟都不想掉分。

4樓:你深深笑靨我淺淺思念

人機兩個月,打到能用幾個常用英雄暴打電腦的地步就可以去匹配了

5樓:柒十一

先打百場左右人機,了解基本遊戲機制,練習基本功,認清大部分英雄,技能,裝備,物品。找出適合自己的英雄,看下攻略,學習打發。

在進行玩家匹配的時候,開局先說自己是新手,聽從隊友指揮,隊友嘴臭就遮蔽,盡量發揮作用,讓隊友和自己有遊戲體驗。

dota2是個動腦子就會變強的遊戲,操作可以不厲害,但是不能犯蠢。

萌新想入坑DOTA2,大佬們有什麼建議的嗎

Sirius 霄樂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真有人把遊戲定成條條框框的規矩?主觀想體驗一款遊戲的是自己又不是別人?想娛樂怎麼體驗都是自己的權利,想上分就花時間磨練技藝。一切起源於心也終於心,它人僅僅是結果的誘因之一。 艾青風 鍵位合理,然後就是背技能和英雄物品一類的還有buff效果一類的,剛開始...

DOTA2是否抄襲DOTA?

有夢想的鹹魚 如果是指的法律上的抄襲,dota2抄襲了dota的美術資源。如果是玩法上的 抄襲 那麼應該不算畢竟人家作者都是同乙個人嘛偉大的刀塔之父冰蛙 不過我覺得對乙個可以破解其他作者自己做的地圖偷過來自己做成為偉大的刀塔之父這樣的神,用抄襲太過於失禮。另外也別正統續作了,續作真的不合適,建議叫高...

DotA 變為 DOTA 2 好麼?

聞sir 當然好啊。乙個朋友說當初組織自己進入dota的就是一裡面繁瑣的裝備合成。到了二裡面,雖然依舊複雜但卻讓他有了進來的機會。 好,1,反作弊系統,玩過的都知道外掛程式橫行,開圖什麼。2,匹配機制,dota對新人不友好,鳥房有很多虐菜的,當然2有很多捕魚的但差距沒那麼大 3,整合國內平台,本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