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除了晚上睡覺時間,白天特別想跟老公吵架

時間 2022-01-22 02:02:12

1樓:零回

差不多呢,當然你要找原因,到底是為什麼想和他吵架為生活還是別的什麼,

2樓:hsgx

你感覺不吵太安靜了嗎?老公不是用來吵的...

3樓:Beloved

有,好像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看他不順眼,不過他比較忙,早出晚歸,而且回來以後說他挑他刺他也不說什麼,慢慢就忘記了

4樓:生命守護者阿良

完整的閱讀了您的問題緣起,非常理解您的痛苦感受,因為我也有過跟您類似體驗。後來通過學習成長,我意識到是我自己內心的觀點認知導致的問題的出現,後來我努力的內觀內求,逐步轉化了自己的心念,不再固守自己的觀點,學會了和家人共情同理,學會了欣賞和允許對方的不同,慢慢的發現對方真的改變了,朝著我期待的方向變得越來越好了。在此藉著您的問題也給【知乎】上所有網友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我們生命中所有的體驗都遵循下面這個邏輯——心→心念→感受→情緒→身體→行為(語言)→結果→世界

從上面的邏輯推導可以看出,心,可以理解為深層潛意識,心念是自動執行的程式,也可以理解為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需要說明的是,人們的三觀不同是客觀正常,當某人的言行舉止不符合我們心念的認知時,就會產生不好的感受,進而帶出負面情緒,身體就會出現緊張壓抑各種不舒服,接著會通過語言和行為表達不滿,從而造成乙個不想要的結果,出現乙個混亂的局面。

所以您看,您的問題也像我曾經的表達一樣,沒有覺察到是自己的觀點可能有待商榷,而是一味的希望對方改變,這樣的結果就是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只有學會換位思考,對方為什麼會這樣,我有沒有真正理解他的語言行為背後的真正意圖動機和念頭?

通過這樣的反思自省自我覺察,就會慢慢的回歸自己內在的智慧型導航指引的生命方向,做自己真正的主人,獲得幸福喜悅的人生體驗。

5樓:餚餚菜

沒有老公。

很正常啊,親密的人總是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

6樓:偏科厭學有秘密

如果是沒有理由的吵架,你就需要警惕了。如果存在消極情緒,自動化了,就是條件反射,需要解決,否則,影響夫妻關係,傷人傷己。

新生寶寶每天正常睡覺時間是多久?

crist007 這要看寶寶的個體差異,有的寶寶能睡20個小時,有的寶寶才睡十四五個小時。我家寶寶在月子裡就是看似睡的少,可是她吃會奶就睡一會,一次乙個多小時,加起來也差不多夠了。而且越小的寶寶淺睡眠越多,這些都算睡眠時長的,一般都能睡夠,不用擔心。 寶媽分享生活 睡眠時間是我們的正常生理需求,我們...

老年人睡覺時間特別長怎麼回事?

潤雨 老年人如果身體狀況比較好,瞌睡比較少的。根據你外公的身體情況,建議睡覺時間應該得到控制,因為老年人比較時間長,對心腦血管和身體機能都有影響。 中醫 眾所周知,睡眠對乙個人的健康影響非常大,因為人的一生中有接近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睡眠中度過的。老年人每天的睡眠時間只要在七個小時到八個小時左右即可...

男友媽媽在男友睡覺時間隨便進男友房間過分嗎?

顏清 我也感覺你太苛刻了,催得太急。我本身也很注重私人空間,不喜歡別人沒有經過同意碰我的東西,進我房間。會感覺被冒犯到,不管是誰。但是別人母子間並沒有這種習慣和感覺,別人也不介意,你這明顯的對別人行為習慣很霸道的進行了干涉。你男朋友母親對你也不熟,卻知道你是他女朋友,為了她兒子,她願意做些調整,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