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是漆黑睡和有光線,哪個更有安全感?

時間 2022-01-22 02:02:11

1樓:chan

燈全關,拉上不完全遮光的窗簾,這樣月光可以照進房間。晚上睜開眼房間不是全黑,第二天天亮了也可以自然的醒來,讓我感覺睡著了還是和外部世界是連線的,很安心。如果是漆黑的房間會很憋悶。

2樓:Leslie

閉上眼,你能知道周圍什麼情況?

3樓:穩點

我不喜歡有光線,我甚至把WIFI 電視的指示燈都用黑膠帶貼的,窗貼的遮光貼還用的遮光布。 這樣睡覺最舒服

4樓:富士山下

有點點光線吧,,不過我本人怎麼都可以哈哈哈哈哈

5樓:毒舌一波流

我喜歡的是稍微有點光,還能隱約聽到客廳看電視的聲音。

6樓:時軌

我都害怕!

主要看狀態。

不過多數時候是有點光線好點,太黑了無法感知周圍,壓抑的黑,就像深海恐懼一樣

7樓:郭安兒

我個人的話是漆黑但有一點點亮光就是晚上窗簾透出的月光太黑害怕

8樓:魚喵喵

漆黑睡覺得特別有安全感

尤其乙個人在家的時候,必須關燈,這樣看電視玩手機都特別有感覺

9樓:白晝初醒時

習慣關燈睡,至於安全,把門窗鎖好才是安全哈哈

10樓:周大寶啊周大寶

我更希望在一片漆黑的環境有一絲光亮,會比較讓我有安全感。不然我會半夜醒來以為自己瞎了,或者是以為自己依舊在噩夢中醒不過來,那種感覺實在不好受。

11樓:月月島

有一點光線等於是說,半夜睜開眼,在你的認知範圍內,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

漆黑一片等於是說,半夜睜開眼,即便是在你的認知範圍內,你也不知道離你鼻尖十公分前面有沒有一張笑容詭異的臉。

我的天感覺我今天晚上估計睡不著了。

我今天晚上要放《東方紅》。

白天睡覺晚上不睡和正常休息時間有區別嗎?

王先勇 有區別。人體生物鐘應該遵循它的規律!與生物鐘相關聯的就是人們的五臟六腑,她們都有 上班下班 的時間。伴隨自然界的太陽公升起了,人們開始活動了,太陽落山了,人們進入休息階段。上夜班,晚上工作要有其他的環節來進行彌補。 Alice 理論上說無論白天還是晚上,只要睡眠的時間相等,效果就是一樣的.但...

晚上睡覺沒有戴手環,可是早上起床後居然有睡眠資料是什麼情況?

周奇 檢測到睡眠,除開運動感知外,我猜測還可能和時間段有關。比如晚上8,9點就開始監測運動情況,直至有一段睡眠時間到掀開被子起床結束。小公尺手環能判斷準備入睡及準備起床的時間,根據演算法來判斷運動量的多少? 氧化鵬 如果早上起來,不碰手環,超過大概12個小時,手環就會判定為取下手環。結合別人的回答,...

寶寶晚上睡覺感覺喉嚨有痰,呼哧呼哧的。請問是感冒了嗎

安天宇 如果沒有其他的症狀,不打噴嚏,不流鼻涕,不咳嗽。只是睡覺的時候有痰。那你觀察一下他的舌苔厚不厚。因為有的時候消化不良也會造成喉嚨裡面出現痰。所以考慮一下是不是積食了。 Luna璐囡 趕快看醫生啊。孩子的並真的拖不得!上個月我一歲半閨女感冒,當時化驗血醫生說打吊針吧。我就不想打,想吃藥,醫生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