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只和喜歡的人玩遊戲嗎?

時間 2022-01-22 00:26:44

1樓:小何

看情況吧,每個人遇到的情況都不一樣,比如你有乙個好朋友,可以一起玩,玩了很久然後關係很好,可是你緊緊隔了乙個月,你會發現ta們跟你疏遠了,就這樣,沒辦法,再說萬一不喜歡的人打遊戲特別厲害,咋辦咧嗯,對吧

2樓:姜諛

當然不啊大家的生活又不是只有愛人

3樓:獅院的吃貨小黑

我覺得既然都在網路上,就不要一成不變,可以嘗試和各種各樣的人一起玩呀!而且日常生活中我們有大把時間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玩。

4樓:瓜皮

容易輸一整天,因為都是喜歡的人菜也得憋著不許說。

5樓:忘情忘愛忘悲傷

看你的朋友是異性還是什麼了,有些物件是蠻介意自己的女友和其他異性玩遊戲的。我一般都是拉著物件和我一起玩逆水寒,一起種花/種樹,或者讓他帶我去看風景,拍照之類的,讓他有參與感,他也會很開心,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6樓:西西

我玩每個遊戲都有不同的朋友,我覺得這樣挺不錯的呀。如果是異性的話,你可以問問你的伴侶他會不會不開心,如果不開心的話可以找同性朋友一起玩呀~

7樓:白荇子

這件事完全你就別猜了,而且看如果是現實認識不是網路一線牽那就更好說了,你多的是時間和他相處有的是辦法維繫關係,而且真說起來既然有在一起開黑那就足夠了放寬心。遊戲不是你生活的全部,總之就是這樣。

8樓:還沒想好

為什麼這麼想呢,你和他(她)談戀愛了嗎?談的話你可以主要傾向於另一半,減少和其他人玩的時間並且保持正常交往方式,沒談你想跟誰玩跟誰玩,誰管的了你?

9樓:天晴

你倆在一起了嗎?你考慮這個是不是太早了一些。

10樓:歲暮

他自己玩的時候是打巔峰賽吧,也沒法帶你,生氣應該不可能的

你和這樣的人玩遊戲嗎?

Eren 我的話,男生比我強能帶我我就很願意加,要是聲音也好聽我就留著哈喇子撲上去了hhhhh。女生菜不菜無所謂,只要人乖性格好我也挺願意一起玩的。光看你的描述,反正我應該不會想跟你一起玩的,感覺除了ID前面的 應該沒什麼吸引人的吧?不過這個遊戲是這樣,但凡你掛個 就一定會有人加你的,不需要什麼附加...

喜歡玩遊戲的女生和不喜歡玩遊戲的女生有什麼區別?

耗錢 家裡有礦除外 別的妹子每個月只要考慮買啥新衣服新鞋子新文具捯飭自己。像我這種家裡沒礦又愛玩遊戲又是外觀黨又不會在遊戲裡動腦子賺錢的女生 只要一出新外觀哇好看!買!錢包永遠不會鼓起來太敗家了真想抽自己兩巴掌什麼遊戲都能給我玩成暖暖 不光要養活自己還要養活我每個賬號的女兒 好痛苦但是我 不說了氪金...

只玩遊戲3300x和3600差別大嗎?

競機械師 個人建議是選擇3600 3300X主頻高,單核效能略高一些,不過影響極小。而3600多核效能遠超3300X,處理多執行緒任務有較大提公升。 喬伊 如果說只玩遊戲,事實上9400f的幀數比3600x還高.我更加推薦 10400 b460m 關閉超執行緒 幀數可以壓過9700k或者平民套裝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