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被資產評估錄取可是想當律師學校又沒有法學專業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0:26:45

1樓:南京飄啊飄

重新高考或者讀到碩士,碩士是可以參加法考而且不限專業的。

2樓:岳麓山暗影刺蝟

趁早打消這念頭,等你讀完法碩考完法考,律師行業早已成為紅海

3樓:乙隻法鹹魚

根據司法部關於法考報名資格的新規,2023年後取得學籍的,非法學類童鞋不可報考。並且,本科輔修法學雙學位並不能起到作用。

所以真要做律師的辦法有兩個,第一是報考法學或者法律的研究生,第二是本科畢業後從事法律工作滿三年。然後通過司法考試,合格後律所實習滿一年,得到當地律協認可方可取得律師證。

下文重點

題主本科學校沒有法學大類專業,而法學大類專業基本是個綜合性大學就會設立(因為成本低),所以大膽估計題主本科為工科類專業性大學而非綜合類大學。即使題主報考法學研究生,幾乎也很難被五院四系類的院校錄取。(除非分很高)而由於法學生人數過多,好律所招人幾乎要求名校加碩士,所以題主從事法律工作的難度很大,且試錯成本高。

人生路很多,不一定要挑難的走,但如果題主真的很熱愛這個職業,或者很憧憬,建議去律所了解下律師的真實生活狀況。(雖然律師一般都不在律所)然後再做決定。

祝好運。

今年上大一,沒有被物理學錄取,考研想考物理學,自學有什麼書單推薦嗎?

雲煌 費曼物理學講義三卷 朗道十卷 以上兩套書都是著名物理學家所著,雖然是上個世紀的書,但現在仍然有用。都幾乎包含了大學物理所有內容。相比之下,費曼的講的更容易理解 數學要求不高 朗道的講的比較詳細,甚至朗道後面幾卷還有大學學不到的場論。大學物理主要是學四大力學 理論力學,電動力學,量子力學,熱力學...

請問有沒有被美國創價大學今年錄取的同學或前幾年去的學長學姐,最近在這個和ucsb裡面糾結,希望給建議?

ZeroW soka大學是乙個日本學校,在美國開的分校。通常來說,和UCSB相比是不用考慮的因為無論從規模資源還是名氣來看 soka都是不能和UC之一的UCSB媲美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濟原因你糾結?難道是soka給了你很多獎學金麼?不知道你以後有啥想法,如果soka是給你全獎,你要是考慮考研究生...

大三狗想考資產評估師和註冊會計師,要先備考哪乙個?求前輩指點。?

霧遮 我最近也想考這個。我的情況是這樣的,學的是財務管理,專科剛畢業。CPA錯過了報名。剛找到的工作是拍賣方面的,所以如果我具備一些資產評估方面的知識,工作上會順手一些。等工作一年之後,會去考拍賣師。比如說,資產評估我不太懂啦,不過如果你現在備考CPA。考過兩到三科的話,對你去事務所工作是很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