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玩遊戲的人和不玩遊戲的人,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16 20:39:52

1樓:紅燒巴赫

首先,我玩遊戲,陰陽師刀劍亂舞王者榮耀貓咪後院lovelive橙光都玩過,但目前沒有乙個能讓我玩超過乙個月的。我是真的覺得遊戲很無聊,不是因為打不好,而是真的就很無聊。環境人物全部虛擬(我尤其不喜歡王者榮耀,因為我挺喜歡李白的,不樂意看見這麼改,要是再改個本命蘇東坡,那我就榮耀一生黑...

),日本遊戲其實配置挺高,國遊有個別真的...

除去手遊網遊,我家有一台任天堂(很有名的日產體感遊戲機),同樣,500+遊戲,不是玩不好(它裡面有乙個sports型別的遊戲,跟系統對打,我刷到1500+分,1000以上就是高手級的了),就是覺得越玩越無聊。

所以遊戲本身是無法吸引我的,除非像有些養成類遊戲有cp糧能磕。

不玩遊戲,我平常就看書寫作聽古典練琴,噢,還有睡覺。挺多人覺得我很文藝(因為他們總把西洋古典高尚化),我不怎麼覺得。我不歧視玩遊戲的人,因為各人有所好嘛,但是我不允許未來物件是遊戲迷,嗯。

畢竟現在玩物喪志、為了玩遊戲沒怎麼交流的人真的太多了。

不玩遊戲的理由?

小星 因為我要賺錢。以前喜歡打LOL,有空去網咖和朋友通宵都不是問題,現在因為要忙著賺錢,所以不是不打,是打的少了。遊戲打來打去也是這樣沒意思,不如多賺點錢,孝敬爸媽。願有夢想不可辜負,亦有歲月可回首。 醉裡挑燈看劍 高冷小獅子 今年高考所以去年開始就不玩了。而且宿舍還把Wi Fi設定成不能玩遊戲的...

不玩遊戲的人很無聊嗎?

灑脫 不無聊吧,總要有點其他的興趣愛好的吧,我興趣愛好廣泛,但是也愛玩遊戲,平時出去玩總是泡網咖,但是如果真的沒電腦給我玩我就去做別的事了 陸鹿鷺 我覺得並不無聊吧。其實遊戲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有很多比遊戲更有意思的事情,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能感覺到對遊戲的選擇也在改變,並且用在遊戲上的時間也在改變...

為什麼在父母看來玩遊戲就是墮落,玩遊戲就是不務正業 就會導致一事無成?

李逵斗酒詩百篇 因果關係反了,不是因為你玩遊戲就被父母認為是墮落不務正業,一事無成 而是因為你先不務正業了一事無成了,父母才會把你的墮落和遊戲掛鉤 貼上乙個自己以前在別的問題下的回答 被人認為玩遊戲是浪費時間,大部分是因為真的因為玩遊戲浪費時間了吧 上學時,玩遊戲不耽誤學習,你看看家長會覺得你玩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