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孩子不玩遊戲?

時間 2021-09-08 18:44:57

1樓:llll

適度遊戲≠杜絕遊戲 「休閒娛樂」是生物的生存需要。

限定的大眾的「度」是為了整體的發展,個體的「度」要在前提的範圍內因個體差異調整。是需要父母,學校共同思考解決的。

2樓:花蝕間潮玩部落

你有孩子就知道了啊,不讓孩子玩遊戲肯定是對的,孩子的主要任務還是學習,玩遊戲對孩子來說沒有任何好處,國家還是最好在遊戲介面加上人臉識別最好,因為一段時間人臉識別,孩子才不會用父母的實名制一直玩,所以支援國家對於遊戲的舉措

3樓:無愧就行

玩遊戲,是他能從中得到快樂,成就感,陪伴感。

不說大話,我也碰到這問題,也在摸索。

好好觀察,了解一下他能從遊戲中得到什麼,你能做什麼努力達到這個效果。

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往往事倍功半。我這麼說也在這麼做,希望你也一起努力。

4樓:牛馬

親生經歷,我兒子每次要玩手機玩王者榮耀,我就布置一些任務,布了兩次,不和我要手機玩了……

然後我兒子就開始和他媽要手機玩貪吃蛇,結果被她媽關門外了,關了兩次後不和他媽要手機玩了……

轉頭和我爸要手機玩抖音小遊戲以及寶寶巴士,我設定了密碼,琢磨了好久解不開也不玩我爸手機了……

我不是推廣,這遊戲會員挺貴的,有條件的家長自己教就好了,搜了pdd也沒便宜多少錢,下個單機版又怕教材不對,哎,就這樣吧。

不玩遊戲的理由?

小星 因為我要賺錢。以前喜歡打LOL,有空去網咖和朋友通宵都不是問題,現在因為要忙著賺錢,所以不是不打,是打的少了。遊戲打來打去也是這樣沒意思,不如多賺點錢,孝敬爸媽。願有夢想不可辜負,亦有歲月可回首。 醉裡挑燈看劍 高冷小獅子 今年高考所以去年開始就不玩了。而且宿舍還把Wi Fi設定成不能玩遊戲的...

如何控制自己不玩遊戲?

小喬要努力變強 成長守護平台,自己把所有的賬號都綁上去,設定乙個合理的遊戲時間,不要弄成禁玩,遊戲時間到了乖乖退下來就行。自控力太差的話,可以新辦乙個QQ號,把賬號都綁在新號上,密碼可以考慮讓妹妹哥哥家人來設計,不要讓自己知道。手段只是外在,關鍵還是自己,要對得起自己。 任天不一般 這個問題很簡單,...

怎樣讓乙個對玩遊戲很有癮的人(我)不玩遊戲?

Steve Rogers 我真的是遊戲上癮,雖然對乙個遊戲的熱衷度消失很快但立馬就會尋找到下乙個遊戲,不過當我開始去追女生 實習的時候就不再想著遊戲了! 有一些做法可以讓題主暫時性的不去玩遊戲,比如其他知友提到的連玩三天三夜 感覺有猝死風險,不提倡 但是我總覺得真的要徹底從中解脫出來還是需要題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