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什麼事情都讓我做 而且我不能拒絕他任何事情 比如倒水 關門 拿鞋子拿手機 我有一次在他打遊戲的?

時間 2022-01-22 00:17:09

1樓:

不知道題主現在怎麼樣了,我和男朋友相處跟你們真的很像,導致我非常沒有安全感,但是他的條件很優秀又讓我捨不得放手。日常經常互懟,甜甜的戀愛不屬於我了。相信我也堅持不了多久了,一次次失望,感情被消耗得差不多了。

2樓:妮兒

一模一樣,但是花錢還是不小氣可以一起出,就是什麼都讓我出主意,還要生氣的,唉,我和樓主年紀一樣大,我真的有時候覺得自己很難過,不快樂。

3樓:乖一點就抱你

這種男生是典型的裝逼…人家是吃硬不吃軟他偏偏是吃軟不吃硬,建議題主不要太著急想著結婚,我個人感覺你男朋友還沒長大,他的內心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所以才會對遊戲如此著迷還會罵你,因為你讓他感覺到了你對他所在乎的東西的敷衍,你可以試著再了解幾年,22還年輕,而且你的男朋友不一定有結婚這個念頭,有時候小事上就不要太順著他,不然你以後的日子很難過,大事上只給他建議給他支援不去多加干涉,讓他有意識的知道自己是個男人,自己已經長大了有責任了。

4樓:luvian zhang

極品啊,自私,自大,小氣!你喜歡一輩子過這樣的日子嗎?不喜歡趕緊分!他不願意給你花錢,心裡沒你啊根本!

什麼事情會使我最快樂?

高蓉 完成乙個小手工,吃自己一直垂涎的美食,買到喜歡合心意的東西,湛藍的天空上飄浮的朵朵白雲,雨中山里,裊裊的霧氣等等,都會讓我感到快樂!人生那麼長,令人快樂的時刻,是那麼的多!可能到年老瀕死,才能找到最快樂。 人未 快樂?當然是能吃到好吃的,衣食無憂,然後就是每天都會有所期待 比如乙個即將到來的快...

跟男朋友約會的時候都做什麼事情?

翠花 出去旅遊當然是去當地的各個有意思的地方逛逛哇,然後看你們兩個喜歡的旅遊方式是喜歡節奏快一點,一天去很多個地方呢還是喜歡節奏慢一點,慢慢逛慢慢吃。要是單純約會的話,除了吃飯看電影,還可以一起約去一些好看的地方走一走啊,去爬山啊,一起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之類的,看你們兩個人的興趣吧。其實我覺得約會就...

女朋友說我沒主見,什麼事情都順從她,我該怎麼去改變?

天青 做人可以對很多事情不在乎,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看法。不然別人會覺得不是你不在乎而是在唯唯諾諾。不如有意識地讓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事情發表意見,比如上什麼地方吃飯,吃什麼,去哪玩,不一定要全按照自己的想法來,但是這是一種態度,態度很重要。 與女友 老婆吵架,是極其不明智的行為。吵輸了,你睡沙發。吵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