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女朋友花錢但是女朋友一分錢也不願意為我花,而且還經常找不到人玩失蹤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2-01-22 00:17:10

1樓: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少女

你這有什麼可問的直接分手呀女生如果喜歡乙個男生也是會忍不住給他買東西的吧而且玩失蹤了都這還不分

2樓:騫騫

明擺的備胎,隨時可能被綠的那種

3樓:皮卡皮卡皮卡

請問一下,你是ATM機嗎?能不能有點出息,物件是人渣就分手,不要硬耗,然後到最後被甩了,再哭唧唧。

當然,如果你覺得非常愛她,非她不可。祝福。ATM機遇上撈女,這物件如你所願。

4樓:幸福快樂的小薩

感情都是平等的如果你的女朋友這樣至少證明她不愛你或者你很愛她可以好好的談一談也好明白她的真實想法

5樓:

我不說,但是我告訴你個故事。我生日我女朋友第一件事就是「你過生日有錢了吧?給我買個裙子吧」然後,每天和「好學長」聊天,搞失蹤,發誓好多次這個學長只幫他學業,連人都沒見過。

結果大半夜十二點學長約她去家裡洗澡,說「寶兒。想和我沐浴嗎?結束以後一起看月亮也不錯」.

她說「以後早點叫人家,哼唧」

最後被我發現我罵了她乙個多小時,她還不承認,說「那我不是沒和他洗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emmmm,故事說完了,你自己懂了吧?(後續故事以後更,困了)

女朋友明確說了,彩禮一分錢不能少,就是要給她第交首付錢,我該怎麼辦?

木林 分手唄,如果你心甘情願的掏錢的話,你也不會問這個問題。無非就是不願意,還捨不得放棄你們的感情。客觀的給你意見就是你們付得起這個責任你們就繼續,如果不能,那麼她的家庭就會拖垮你,甚至影響你們的婚姻生活。與其這樣不如別相互耽誤,你找患難與共同心同德的,她找能幫襯她家的。 士多啤梨醬 我覺得女孩子彩...

情人節男朋友發一分錢紅包,該分手嗎?

一口抹茶忌廉 先問問自己 他對他自己花錢捨得嗎?捨得 分 不捨得 往下看 等待 等下次隨意過個什麼節。你先給他發1塊。跟他說 這雖然連杯奶茶都買不到但是代表了我的心意 話說的好聽點映象回應也含沙射影 看他什麼反應 要是他表現出不滿意不滿足不開心等等情緒 那就分就完了。憑什麼他發1分連根兒辣條都買不來...

懷孕了,談結婚男朋友家一分錢不出,我不結婚不算自私吧?

忒恩 至於那個男的,讓他有多遠滾多遠。三十多歲的男女談物件一般都很現實,當然你男朋友是太現實了點,我完全看不出他對你有對待妻子的責任和感情。 gentelman 彩禮都不想給,酒席都不想辦的男人,你覺得將來會有多好的未來和待遇麼?乙個男人乙個女人一輩子最神聖隆重的一次聖事就這麼潦草?現在又不是以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