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出軌了要告訴繼父嗎

時間 2022-01-22 00:26:45

1樓:三分天注定

問問你媽媽還喜歡他不?不喜歡直接勸離就是。

2樓:AIMEE

你媽又不是給你爸戴綠帽,繼父而已,你媽跟他離婚了你跟你繼父就沒來往了,你幫你繼父幹嘛

3樓:小村放牛娃

出軌這事吧,它屬於道德範疇,你用它約束自己,叫道德,約束別人,那叫道德綁架。

就算是親父親,你要做的也不只是簡單的告訴他而已,何況是繼父?

也許你爸媽早就各玩各的,也許你繼父早就知道你媽出軌了,也許你繼父早就有懷疑,只是裝作若無其事。

而且,也許,你媽出軌,也有你繼父的責任呢?比如,偉大的太陽倒過來念。

大部分成年人的生活,真要完全暴露出來,就是一地雞毛。

我們小心翼翼的生活,我們保持自己的隱私,不就是為了維護最後的一絲尊嚴和體面?

軌已經出了,要做的是如何讓這件事對相關人的傷害最小化,而不是就想著告訴你繼父。

你這是恨你媽?還是恨你繼父?還是兩個都恨?想看他們雞飛狗跳?

如果你還沒有結婚,這種事,你別管,如果你已經結婚,那就試著跟你媽先溝通,再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最後如果確實是你媽的責任,繼父無任何過錯,你再考慮繼父人財兩空的問題。

4樓:

你和你媽有仇?她虐待你?你愛上繼父了?要取你媽而代之?否則你怎麼會問出這種問題。

如果媽媽出軌了,你還會愛媽媽嗎?

cindy jiang 你不是你媽,你怎麼知道她的出軌有沒有難言之隱。每個人都很容易去輕易的評價別人。她作為你的母親,可能對於你父親來說她不是好妻子。對你來說,她有沒有盡到母親的義務,關心你 愛你這個對你來說才是重點。如果她做到了,對你而言她就是乙個好母親。相信你會有自己的判斷。 如果愛,繼續愛,如...

媽媽發現爸爸疑似出軌,並告訴了我,作為女兒應該怎麼辦?

叮噹小十三 額,為啥會邀我?是系統原因嚒?首先,安撫媽媽,她肯定是很難受的,又或者其實到了一定年紀,她不是因為還愛你爸而難受。很可能是無助。當然,這取決於媽媽是乙個怎樣的女人。但能把這事兒告訴你,我想,媽媽應該比較柔,且很顧家。所以常帶她出去逛逛,一起看電影,或者做做指甲,旅遊,把她當成你的小姐妹,...

爸爸好像出過軌,要告訴媽媽嗎

蕭辰逸軒 你這明顯是父親偉大的形象突然崩塌有點接受不了所產生的自我懷疑心理父親出過軌,有必要告訴母親嗎?於理,有必要,於情,也有必要 但在這之前,你要想一想自己這麼做的後果,你的母親是什麼樣的性格,能否接受或者原諒父親曾經的行為,你父親又是什麼性格,在這件事情被告發後,是會惱羞成怒還是跪地懺悔 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