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吸脂不能掉體重?

時間 2022-01-22 00:26:46

1樓:銅陵晶美丁修君

吸脂手術前會注入大量膨脹液,幫助吸脂區細胞的分解破碎並隨這脂肪細胞一起被吸出體外,但難免會有一部分膨脹液遺留在體內,患者在剛做完吸脂手術後可能會出現體重增加的情況,不用過於擔心,隨膨脹液順著針眼排除體外和周圍組織水腫進一步吸收,患者在術後1-3個月會逐漸恢復。

2樓:吳麗麗整形醫生

吸脂是不能減重的,甚至許多姑娘剛吸完脂肪,體重還會增加,這是因為有積液尚且沒有排出。但即使是完全恢復後,體重也不會有明顯的變化,脂肪的體積大、質量小,所以我們吸脂後身體的曲線是會有明顯的變化,但體重不會減少太多。

3樓:北京吸脂醫生劉靖濤

脂肪的重量很輕,所以吸脂之後不會掉很多體重但是維度會有很大變化

4樓:八大處整形劉偉

吸脂,屬於體型雕塑,不能用體重來衡量。

5樓:碎嘴劉沖

其實減重是有限的,因為脂肪密度不大,質量並不大,所以做完吸脂後,體型會有明顯的變化,但是體重不會

6樓:美蓮張敬花助理

吸脂後對體重的影響是不大的。因為我們成年以後體內細胞的數量是一定的,所以當我們進行吸脂時抽出來後,體內剩餘的細胞數不會再次增加,除非在暴飲暴食的情況下,把細胞的體積變大,才有可能出現復胖的現象,但是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

7樓:外科醫生陶亮

吸脂是幫助身體塑形,而不是減輕體重。很多求美者都覺得吸脂就是減重,但往往發現吸脂後體重並沒有減輕,有的甚至比以前更重,但是體形卻比以前好看了。

這是因為吸脂手術改變了身體內的脂肪分布,讓求美者體內的脂肪更加緻密緊實、排列有序。脂肪的密度很低,沒有什麼重量,所以想靠吸脂來快速減輕體重的小夥伴要看清啦。

有的求美者為了省事,會要求醫生一次性將脂肪全部吸出,其實這樣是很不科學的。

醫生在吸脂的時候應該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吸脂最安全的原則是:四肢別同時做、腹部和大腿別同時做、大小腿別同時做。這樣有利於術後恢復。

8樓:吸脂醫生王紅根

因為抽脂抽的是脂肪,減少的是體脂,脂肪本身是沒有重量的,抽脂更多的塑形,想要減重的話需要搭配飲食和運動來減重

大腿吸脂後從多久開始掉腿圍?

任學會 大腿吸脂術後即刻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但是術後前一二週是腫脹比較嚴重,所以後期效果是從腫脹期慢慢恢復開始的,這個時期因人而異基本都是在半個月到乙個之間,然後腿圍就會有非常明顯的減量變化。大腿吸脂一共600ML不算多,因為腿的圍度跟骨骼肌肉脂肪都有關係,骨骼佔據40 肌肉佔30 脂肪佔15 2...

為什麼沒有手指吸脂手術?

榛子 胖胖的手手不好嗎?多少人想得都得不到的 抓錢手 有福氣的手 長凍瘡教你土方法哦,親測有用,1 初雪煮開加一點細鹽,晾涼後 可以接受的溫度 手浸泡在裡面三到五分鐘 2 白蘿蔔煮開後敷在手上。這兩個方法小阿姨以前都試過,真的有效果,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不吃香菜的鄧小萌 理論上來說手指肉多也是可以抽...

減脂兩月體重掉七八斤不再掉了?

天天吹風 朋友,畢竟110斤呢,結合你的身高你得90斤左右才能看起來稍微瘦一點,你維持目前的訓練量的情況下,一定要改變一下飲食結構,按理說你還沒該到達平台期,可以在維持總攝入量的情況下,減少碳水增加脂肪攝入,然後多喝點水。 凡鴿噢 瘦小腿最好的方法就是按摩加拉伸了 我大學的時候每天晚上我按摩小腿靠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