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想入手乙個微單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2-01-22 00:26:46

1樓:昨夜星辰

半副富士xs10 全副尼康Z5

2樓:蛤蛤

新手入門的話可以推薦黑卡給你,他是乙個入門全功能集的乙個微單哦,說錯了,他是卡片機違章太重了,我建議你買卡片機,因為我現在都覺得卡片機都中了。它的重量比手機還要重,然後經過我這麼長的時間拍攝的話,我覺得還是買一台華為比較實惠,畢竟想要比拍的好不好,必須先要拍得到,因為有時候出門想要拍攝的東西,但是你的相機會經常不在你身邊,除非是你出門的時候特意帶出去,但是你平常出門是不會帶你,只會帶手機,所以呢,我建議你是買一台華為手機會比較好一點。華為手機會比較好一點。

如果你非要買相機的話,我建議你買卡片機,這樣也可以方便攜帶,然後改變機,我就推薦你索尼的,如果你喜歡想買二手的,話說你黑卡就非常的合適。我也是剛剛買了這個黑卡,我覺得非常非常好用,但是你還要買乙個三腳架,三腳架的話,建議你也是買個二手的。斌雲台。

不要買那種單獨的三腳架,那個雲台會好很多,就是那個穩定器說錯了,是穩定器。

新手想入手乙個吉他,有沒有推薦的

大樹先生 新手買結他,三個步驟,首先第一步 確定自己的預算是多少。第二步 在預算範圍內挑選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第三 根據自己的身高,喜好,選擇合適的大小跟顏色。如果經濟承受能力允許的話,建議最好選擇售價在1500以上的單板吉他,一把好點的琴會給你的學習過程帶來非常大的幫助 個人建議選擇大品牌,馬丁...

新手預算一千左右想入乙個微單,主拍人像,各位大佬有推薦嗎?

最近剛入了一套,很有參考價值 富士xe1 銘匠50 1.2,一套下來1k5,機身閒魚淘的99新1k,鏡頭500。你可以降點機身預算到800左右,然後剩下300買個七工匠或者啥的35 1.8,拍人像除了手動外沒啥缺點了 波西公尺亞蘑菇 如果是1000元預算的話,你可以這樣。帽子 20 墨鏡 20 口罩...

新手想買乙個微單拍照,有什麼推薦,預算5000左右,目前看好富士xt200?

合適 二手xt1 18 55,2000 2500 一手鏡頭 2000 二手鏡頭 15年旗艦,有頂端波輪對新手學習引數極度友好,有最基礎的幾項膠片模擬,畫素差點意思不過也夠用了,就是cmos差了點意思,不過新手用用也算夠了 覺得富士系統還行就以後買xs10,18 55也玩玩足夠了,反正以後適馬也要出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