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婆婆出軌,我應該告訴老公嗎?

時間 2021-06-01 06:24:41

1樓:liuee

除非你婆婆撼動了家庭根基,不然不要說!

假如說了,你老公痛苦萬分,你得承受他的情緒。

你公公不知道是真不知還是假不如自己老婆作派,但撕上了檯面,男人好面子萬一離婚了,你孩子誰帶?

公公再找乙個回家,才是你小兩口真正痛苦的開始。

2樓:Deschanel

建議不說。

每個人心裡都有埋藏在心的秘密,不影響大家庭的安定團結就行了。可以不說,但可以保持清醒。

家庭說到底也是利益的集合,不影響自己的利益就好了。

說出來,想要面對什麼樣的結果呢?

年輕人,可能還可以重新來過。都這個年紀了,處理不好容易雞飛蛋打。

難得糊塗。

年輕人講道理,年紀大的人只談利益。

3樓:丹青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說,第一種可能,說了以後這個家就會雞飛狗跳,雞犬不寧,而你婆婆現在在幫你帶孩子,到時候可能你就得自己帶了,所以說對所有人都沒有好處。第二種可能,到了他們這個年紀,很多東西都看開了,可能說開以後事情到最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是你就裡外不是人了,因為是你捅出來的,大家以後都會防著你。我覺得你不如睜隻眼閉隻眼就當沒發生過,偶爾看看婆婆手機看他們到了什麼程度了,如果實在很過分了,那你可以旁敲側擊的試探一下你婆婆,總之這算是你婆婆的家事,而你和你老公是另外的一家。

孕期發現老公出軌應該原諒嗎?

辣嘴毒蘑菇 該不該離婚你要自己決定,因為在描述的過程當中,你沒有說自己的物質條件,也沒有提到你和他的感情世界。從聊天記錄來看,他居然跪舔小姐?他才是甲方誒,一直跪舔幾個意思?想白嫖嗎?而且言語極盡諂媚,毫無人格尊嚴,男人看了都會不想認的程度。我想,作為妻子,你應該更痛心吧。不知道你和他感情基礎怎麼樣...

發現婆婆價值觀有問題要告訴老公嗎?

億公尺陽光 可以告訴老公,不過要用適當的方法,委婉一些,或者說前先做個鋪墊,說一部分看你老公反應,然後再看要不要繼續往下說。因為你婆婆是你老公的媽,可以說是最親近的人之一,直接說你老公很可能心裡會產生牴觸不接受,這反而會影響你們夫妻倆的感情,這樣就很不好了。 清清清清 我會吐槽,但是不會特別上綱上線...

老公精神出軌,疑似肉體也出軌,我應該離婚嗎?

初見 沒有應不應該,只有你願不願意離婚,我家是出軌90後大學生,想走捷徑上位,我和他一無所有到後來一切穩定,我不甘心為他人做嫁衣,所以我選擇不離婚。你要問問離婚和不離婚哪個更好。不離婚如何走,離婚未來如何走 朱迪 不要硬碰硬,緩解氣氛,讓他放鬆警惕,趁他不注意蒐集證據。找他以前的同事,看看有沒有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