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女朋友出軌,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23:19

1樓:五百

你還在乎她嗎?

在乎。頂帽子唄,誰讓你在乎呢?

不在乎。你精神有潔癖嗎?有就分了。因為你控制不住那個女人。沒有就不分,無所謂而已。倆人搭伙過日子,她過她的,你過你的而已。

2樓:芮co

分手,決對分手。有句老話說得好出軌一次就有無數次。雖然我也是女生但是我覺得接受不了多線並行這種。既然喜歡乙個人就要對他負責任。

大兄弟還是分手吧

3樓:自渡

你好啊,陌生人,距離你這個問題已經兩個月了,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是下定決心分手了呢,還是選擇了原諒,其實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是想要原諒她的,但是看到大多數人給的答案都會是勸你分手,其實我想說的是,問問自己的心吧,那些說有一次就會有無數次之類的話的人也是出於好心,但是同時也是站在了道德的制高點,因為沒有經歷過的人不會懂。是的,我經歷過一次男朋友出軌,我選擇原諒,之後會有乙個心結,快一年了也依然還在,但我不會再提起,憋在自己心裡,但也不會逼迫自己忘記,就慢慢的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也許會徹底釋然,又也許會離開得灑脫,總之,這一次,我不想再輸了。

4樓:YYz

她現在是被野草勾了魂,你可以選擇原諒她,但是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這種女朋友留在身邊幹什麼,從她出軌那一刻開始,她就已經不愛你了。雖然不是勸你分手,但是以後她如果離開了。

那個男生對他不好,她又想起你的好。希望你為了男人的尊嚴,不要回頭。加油陌生人,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5樓:淋霰

這只是發現,可能是由一些事物進行推測,在這裡還是奉勸一下,再耐心觀察一下或者是了解清楚他們是不是真的那種關係,最後再做判斷,如果是真的出軌那就分了。

因為我有個親戚之前就誤會女的出軌了,其實只是普通朋友一起去唱歌,剛好那時候只有他們兩個人碰在一起走路,就被她老公發現了,他很失控,覺得他們就是有關係,沒辦法商量,後來就離婚了。不過後來等事情真相出來後男的有些後悔,還是復合了。

所以,還是謹慎一點好,不要辜負每一段真心的愛情,對你,對她,都是。

6樓:柏拉圖斯

一,冷靜,不要把別人的錯誤過度歸因自己

二,分析,特別是心理學機制方面的洞察

三,思考,覆盤,找到自己最終極的目標要什麼,對方是否還能匹配你的長遠目標,是否有可塑性

四,可以跳過這一步:生出慈悲心(注意區分聖母婊)五,以上做起來不簡單,經歷了絕對就是一次成長的機會,你不會後悔。

7樓:隔壁喵爺

我們都不是聖人,不要指望大事化小,背叛這種事有一有二就有三,除非愛到深處,否則好聚好散,但是縱觀歷史教訓給你的忠告就是,發現出軌又違心繼續下去的結局往往不太好。

8樓:

女朋友出軌,你要想一下為什麼會導致對方出軌?還是自己冷落了對方才這樣的?冷落對方,你就想一想這段時間你幹了什麼,是什麼忽略冷落了對方,還是自己身體不能滿足,對方慾望比較重,如果要是後者勸你慎重考慮,如果只是貪圖慾望沒控制住,你就審慎把握權衡利弊了

9樓:春風十里

先找自身原因,是不是做的不夠好;冷靜分析,從長遠考慮,想繼續就忍耐一下。開玩笑式的點一下,點到為止,千萬不能點破,不然很難看。不想繼續就離開,千萬別傷害,這年頭活著不易

10樓:

這個真的不知道,我先生出軌,還說是我的錯,我知道應該離婚,可是我的孩子怎麼辦,跟著我吃苦受罪嗎,讓我忍,可是真的很難,自己心裡的苦只能自己承受,整天沒精打采,從我先生出軌的時候,我知道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的生活完蛋了,什麼時候我能想通,放下,也許就解脫了

11樓:金醬子

問這個問題,是不是還有想挽救的情緒在裡面呢?

不管是男女朋友遇到出軌,還是婚姻裡遇到出軌,都是極度考驗當事人的一件事情。

如果你決定了分手,那應該不會在求助了。

既然問了,可能多少還有些放不下。那就會遇到三個問題:

1-女友出軌到底是一時的開小差,還是感情已經單方面的破裂了?

2-能挽回女友麼?

3-我心裡的這個坎兒能過去麼?

所以,在「怎麼辦之前」,可能需要先搞清楚這三個問題,是否是考慮「怎麼辦」,還是要考慮「我怎麼趕緊度過這段情感經歷」。

12樓:時間裡的戲

如果是你女朋友在有意思的情況下出軌不用說分手。如果是你女朋友在無意識情況下被迫出軌,那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不能接受,那就分手吧,不然兩個人在接下來的生活裡都會痛苦。

發現丈夫出軌應該怎麼辦?

我楊偉萍從來沒有任何顧慮,女人就要提公升自己,就跟我一樣,走出去穿著短裙,別人都以為我是不檢點的的小姑娘,上次我有外遇婆婆說我不守婦道,我反手就給婆婆也找了乙個小鮮肉,現在我和婆婆玩成了閨蜜,我的丈夫就不提了,現在在醫院,變成了植物人還結了扎! i7i7 取決於你自己,你想儲存家庭,那麼找到你丈夫出...

女朋友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MMA兩隻沈夢溪 分了。出軌了就代表沒感情了。沒感情了,就分了唄,有什麼好說的。也是真的奉勸所有人。真對別人沒感情了,要麼就自己提出離婚或者分手。別出軌,對大家都不好。 好大的小雪 分手。1 這麼大的人了,要學會止損。2 這麼大的人了,要知道掉在地上的冰淇淋沒必要撿起來,不管你多愛吃。3 這麼大的人...

女朋友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對於乙個不值得投入感情的女生來說你最好的選擇就是放手但實際上你捨不得 這會對你的自信造成很大的打擊 雖然令人心碎已經付出的無可挽回 所以不要為過去掙扎了 很多時候人就是從失敗中積累經驗 好好直面這次失敗吸取教訓 懷著平常心天下之大總有你無法理解的女生 找乙個合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