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老公出軌了,婚姻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5-12 19:24:42

1樓:reborn

跟我老公的情況差不多。從發先到離婚,我用了半年時間處理清了。真的輕鬆很多,現在要重新出發了。

我們是高中同學,還有20年的感情。不過還好孩子就乙個,也大點了。我也經歷了你那種撕心裂肺的痛哭痛苦和折磨。

特別的理解。出軌的婚姻無論離不離婚解決的核心問題就是自己一定要放下。如果放不下,離不離婚都會痛苦。

那如何才能放下?就是提高自己的價值,當你有一天比他掙得對,比他過得好,新的男朋友也比他優秀的時候。再回頭看。

我想這些事真的都是我們的過眼雲煙了。並且還會感激這個事情的發生,讓我們成長,過得越來越好。加油。

2樓:情感導師-小北

如果老公背叛了婚姻,是不是只要原諒了他,一切就能回到正軌呢?

不一定,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需要因人而異。

當你決定原諒老公的婚外情行為時,需要做好以下四點。

第一,不要急著告訴老公你要原諒他。

當你輕易表達了原諒,其實在一定程度上恰好抹去了老公不想要承擔的後果,削弱了他的愧疚和罪惡感,於是傷害一次又一次地發生。

第二,原諒老公之前,要確定他了解你的感受並已經認同你的感受。

在原諒之前,你需要多次跟老公溝通,不止要讓他知道你是什麼感受,也要讓他理解你的感受,更重要的是要確定他最終認同你的感受。

第三,讓老公了解你內心對他的認知和約束。

男人決定在婚姻之外找一片樂園時,他已經找到了說服自己的理由,甚至他會不斷麻痺自己,讓自己相信搞婚外情不是錯。

第四,給原諒的過程留出足夠的時間。

原諒不是一瞬間的,不是你說出原諒之後,這個時間點就把過去和未來劃分出明確的界限。

在你口頭說出原諒之後,你與老公重建婚姻的信心會有乙個從動搖到堅定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你的內心會逐漸諒解老公之前的行為,然後你一點點找回對老公的信任,逐漸不再查崗或翻手機,老公加班晚歸時,你也不疑心了。

與此同時,老公也會從婚外的感情中走出來,一下子斷乾淨基本是不太可能的,多數就算沒了聯絡,也是因為大局已定。

3樓:細品歲月

遭遇老公出軌不要慌,這篇文章可以幫你

今天和大家分享乙個老公出軌後,妻子走出痛苦的真實經歷。

為了保護這位妻子的隱私,我們暫且稱呼她為琳琳。

兩年前,琳琳無意間從老公的錢包裡發現了an全套。

在老公親口承認出軌的那一刻,她覺得自己的天塌了。

看到男人聲淚俱下的懺悔,想想孩子還那麼小。

琳琳煎熬和掙扎了一晚上,忍著痛原諒了他。

卻沒想到,男人嘴裡說著回歸家庭,但是一直和小三糾纏不清。

琳琳發現一次,就和他大吵一架,兩個人關係越來越差。

就這樣折磨了兩年,她整個人都失去了生氣。

面對生活的繁瑣,男人的冷漠,工作的壓力,她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

有一天她突然覺得,這樣下去會毀了自己,她想要改變現狀。

她放下自己的怨恨和不甘心,開始冷靜下來,去思考自己婚姻裡的問題。

開始去學習怎麼和男人進行有效的溝通,學習經營婚姻的知識。

也開始去努力改變自己:她喜歡運動,就去跑步,健身,瑜伽,跳舞,游泳,做有氧運動……

不再把錢一點點省下來,而是去投資自己,不再像以前一樣不修邊幅,素面朝天。

她整個人一點點散發出活力,慢慢有了精氣神。

老公看到她由內而外的變化,回家的次數多了起來。

急於上位的小三不停的逼迫男人離婚,結果導致他們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大,最終分道揚鑣。

我知道有的妻子會質疑:

你這只是個例,我也選擇了挽回男人,我也改變了,為什麼他沒有回來?

那我想問問這些妻子,那你為挽回男人又做了些什麼呢?

整天充滿了怨氣和男人爭吵,咒罵小三,他回來了嗎?

每天低聲下氣的的哀求他,他回來了嗎?

動不動就用離婚來威脅他,他回來了嗎?

你想讓他回來,但是你想不到更好的辦法。

唯一的方法就是去學習,去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擁有挽回婚姻的能力,同時關注蔭道鬆弛情況,如果超過1指就要及時進行ssvrs縮蔭修復,畢竟這是拉近兩人距離的最佳方法。

4樓:獵人

柏拉圖問蘇格拉底:什麼叫愛情?

蘇格拉底回應:你來麥地裡走一趟,不能回過頭,在中途摘一顆較大最圓潤的穀穗回家,就懂了。

柏拉圖聽到馬上前去,可回家時手上空無一物。

他表述道:總覺得前邊有更好的,但來到終點站才發覺,這些好的都被錯過。

蘇格拉底說:這就是愛。真正的愛情一種理想化。說白了更好的,全是想象出去的。

柏拉圖又問教師,什麼是婚姻?

蘇格拉底說:你來杉樹林找一棵杉樹,不要回頭,我們要用它來做聖誕裝飾。

柏拉圖迅速就找到一棵,並帶了回家。

柏拉圖又問:那什麼叫婚後出軌呢?

蘇格拉底說:此次你能在山林裡隨意走,隨後摘一朵最美麗的花回家。

兩個小時後,柏拉圖帶回家一朵色調鮮麗但顯而易見有點兒蔫掉的花。

蘇格拉底問:它是最好是的花嗎?

柏拉圖說:找的全過程中,它確實是開的最美貌的,可我將它摘回家的路上上,它一直在凋謝。

蘇格拉底說:這就是婚後出軌!婚後出軌是一種引誘,採摘它便是全部不幸的始於。

許多情況下,婚後出軌,如同柏拉圖在野外遇上的那朵花,它來的生硬,來的強烈。它是引誘,也是激怒。

很多人都是問,婚後出軌以後的婚姻生活究竟需不需要堅持下去呢?

曉雨和丈夫完婚十多年了,兩人全是四十多歲的人,可近期,她的丈夫卻出軌了乙個二十歲女孩。曉雨不願離異,卻又不清楚該怎樣應對。

女性不願意離去現在的婚姻生活,毫無疑問有眾多原因。

自身也有情感,進而不捨得;

本人沒有經濟發展收益,離婚之後沒法應對日常生活;

是由於小孩,家中這些。

我沒有辦法跟你說,外遇後一定離婚了,或是外遇後千萬別離異。由於每乙個人的挑選不一樣,所屬境遇也不一樣。僅僅要想告知你,遭受婚後出軌後,之後該怎樣美好的生活下來才算是最重要的。

假如你確實充足瀟灑,那麼就斷的乾淨整潔。

假如你挑選寬容,那麼就寬容到底。

害怕一直陷過去的黑影裡,聲嘶力竭的爭執,或者忍受。自然,你能爭執,但前提條件就是你的爭執確實會使他和好如初;你也能夠忍受,但前提條件就是你確實能夠忍。

別以為爭執後他便會收斂性、會後悔莫及,想不到會越推越遠;別以為自身能忍,結果卻忍不下來。

那麼將來的生活,便會是無窮的難熬,每日在憎恨和憋屈中渡過,那樣一生的幸福快樂就彷彿被奪走了一樣。這才算是外遇產生的較大損害。

當明確挽回的情況下,必須兩人都是認可在情感中相互疏忽考慮另一方的一部分,每乙個人都給自己以往的個人行為承擔,也才可以反映出改了的誠心和相互走下來的信心。

如同曉雨在和她丈夫的溝通交流中,才發覺原來是近些年因為將自身的專注力都下注到孩子的身上,在許多情況下都粗心大意了自身的先生,之前愛談愛笑的先生也逐漸不跟他說心理話了。

她總感覺老年夫妻中間無須在乎這種,但時間久了,兩人內心的間距和人體的間距一樣遠了,即便在別人來看還是一片和睦,但離之前2個深夜交心還是三年前的事兒。

婚後出軌或外遇但是全是惡性事件,它的實質是來提示大家的婚姻生活出了難題,如同給大家的婚姻生活燈亮了,而假如不做維修,那綠燈也就很近了。

假如你確實歷經用心的思索和評定,還是期待和這個人再次走沒有走完的路,那麼就把自己的心理調節好。

就只當此次惡性事件是大家婚姻生活出航中的一次颶風磨練。給另一方一次機會,實際上也是自身的幸福快樂一次機會。

5樓:芝士士多啤梨

家裡有乙個人出軌,說明付出與收取的平衡被打破了。受到傷害的人需要放下自己的身段,使兩人回到平等的地位上,オ有關係修復的可能。否則受害者就會一直抓著出軌方的錯誤不放,在心理上高人一等。

再者,受害者要告訴對方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出了那口氣,不然關係也是不能修復的。願意讓對方做一些事情來補足自己內心平衡,比如拖地洗衣做飯等,只要自己希望對方做的事就可以。

也就是對方做什麼オ能補償,當然現在經濟條件好了,什麼都不缺,很多人很難想到自己想要什麼。

另一種出氣的方式是雙方提前溝通一下,「我也要傷害你一下」。但需要特別提醒的是這樣的方式十分危險。

因為你給的傷害不能超過對方所給的傷害,很多女性會說,你背叛了我,你在外面找女人,我也要到外面找個男人,這是很可怕的。

因為這樣的做法將遠遠超出對方的心理界限,勢必難以收場。當婚姻出現背叛,婚姻關係其實破裂,雙方的關係已經不再是夫妻,而是要面對乙個全新的關係。

當乙個人有了外遇,封閉的家庭系統被打破了,已經不是兩個人的事了,面是三個人甚至四個人的事了,新的關係出現,得面對現實。

已經不是維護關係,也不是重建,而是重新戀愛,重新組建關係的問題了。這樣再建的婚姻會比以前更加和諧幸福。

6樓:番茄

1.如果家庭條件很好就不要離婚,你也出去找。或者多觀察外面的男人,有那種條件和人品不錯的,如果他也愛你願意娶你,不介意你孩子不會離婚,不要沒有準備就衝動立馬離婚,那樣會把自己陷入困境。

2.如果家庭條件一般,那把證據留好,起訴離婚吧!錢財和感情總要佔一樣,如果一樣都不占有時也很好留戀的?

孩子在不幸福的家庭長大比單親的更痛苦

7樓:是夢夢呀

遇到這樣的事情,在局外人看來都是不離婚根本沒法過,但是當自己真的遇到這樣的事情,才知道並不是一句離婚就那麼簡單的。

我在做婚姻諮詢的時間,遇到相當多這樣的案例,老公發生了婚外情,妻子往往會也因為孩子、面子、經濟等原因,陷入兩難境地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面對出軌這件事,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會選擇離婚,有的女人愛的深切,即使男人出軌,依舊願意選擇原諒。

也有的女人因為家庭、孩子、經濟等原因,無法輕易離開。

當然,也有女人知道老公出軌就選擇離婚。

女人,面對老公出軌,究竟該如何選擇呢?要看你自己的接受能力。

如果你是個完美主義者,無論對方以後再努力的付出,也無法撫平你心中的傷痛,那我建議你離婚。

不要想為了孩子,孩子如果生活在乙個不健康的家庭,對他同樣是一種傷害。

這時如果老公不同意離婚,那就果斷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如果你覺能夠接受,還有和好可能,那就心平氣和面對這一切。

因為出軌這件事已經發生了,你再抱怨和生氣也沒有用,只能傷害你自己。

冷靜想想對方為什麼會這麼做,自己在婚姻生活中有哪些不足,然後改變自己的心態和處事方式,換一種方式生活。

人生太短暫,人心也太脆弱了,經不起天長日久的傷害和折磨。忘掉不愉快的過去,努力活好現在和未來吧。

老公出軌,婚姻要不要繼續?

木子李 是否繼續。只有你自己能夠做決定。畢竟,我們不知道你老公是什麼樣的人,是否認識到錯誤,不會再犯。看你的描述,他好像也並沒有因為這件事覺得特別地虧欠你,更多地考慮自己的事業吧。雖然男人出軌很常見,但是有些人會改,從此不再犯,有些人不會。生活縱然有很多矛盾,如果你跨不過去這個坎,你自己會很難過。你...

老公對不好,婚姻還要繼續嗎?

閒客 唉,好難,沒結婚時沒生寶寶時都已經發條問題了吧,為什麼就生了寶寶呢?生乙個也就算了,竟然生兩個,生兩個離婚,你根本帶不完!如果你的爸媽有能力且願意幫你帶孩子,兩個都帶走,給他分財產,要撫養費,如果沒人幫你帶孩子就再忍兩年等老二上學了離。如果忍不了了,把大的留下,帶走小的!在你的生活中,首先是你...

老公喜歡冷戰,婚姻還要繼續嗎?

七喜和哇哈哈 答案你清楚,你只是害怕下決定和承擔決定的後果。要不要問問你自己,你在害怕什麼?是什麼讓你猶豫不定,什麼是你擔心的?或許等你能找到害怕的東西,你才會發現真正的自己。才知道要不要繼續這段婚姻 無業遊民 我知道你希望聽見一些批評你老公的聲音,但是說實在的,求助的是你,我們批評了你老公有什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