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裡面指揮大神有嘲諷的意思嗎?為什麼輸了也會有人給我點,我打遊戲都不說話的啊?

時間 2022-01-17 13:31:22

1樓:酷炫的養豬少年

路人給你點不知道,但是好友給你點,百分百嘲諷!

2樓:乙隻小豬

一開始推出這個功能的時候,我還會仔細想想要給哪個隊友點個指揮大神或者心態良好,後來就是直接按下面那個小箭頭跳過了。因為懶得點。

所以是不會有嘲諷的意思的,要嘲諷早就在遊戲裡的聊天就如火如荼了,哪兒還輪得到最後的結算。最多就是隨手點錯或者真的氣的要死瘋狂點點點想開下一把不小心點到了而已。

3樓:vvbvcbc

指揮大神沒啥印象,我喜歡點原來的「心態良好」,哪個隊友坐牢就給他乙個心態良好

4樓:

隨便點的我玩的時候就算輸了 4個隊友全坑了我也找個不坑的點因為點多了有榮譽值可以公升級榮譽等級拿寶箱

5樓:kais

就是為了早點排下一把。基本都隨便點的沒人在乎這個東西。

6樓:神王阿克休斯

如果是經常點的話可能你的打法過於激進

7樓:noone

樂了就三個不同的贊

我一般都是隨便點乙個幸運兒

快速進入結算畫面

順便嘲笑一下朋友的3.0庫里評分

什麼原來那個叫指揮大神

8樓:achenhangj

這個啊,都是三選一瞎點的。路人一般不點,除非他太c了

9樓:無話可說

沒有太多的意思,打的好就隨便找乙個點上,反正我是不在乎具體稱呼的,亂點乙個就好了

10樓:聖槍遊俠

給不開黑的隊友點那個東西,或者不開黑的隊友給你點那個東西,能略微提高你的榮譽等級,最後獲得那個榮譽法球。

為什麼打lol的時候男朋友總是喜歡指揮我?

麵包bread 你要是真菜早就不跟你玩了,還浪費口舌BB麼?所有人都想當那個指揮,如今我旁邊有個小鳥伊人,乖巧聽話的女朋友,不指揮她指揮誰?為啥光指揮 女 朋友呢,很簡單啊,社會上對女性的整體偏見依然存在 NeverMore 日常bb而已啊,嫌棄你就不和你玩了,不用在意啦。和控制欲,前女友沒任何關係...

LOL裡面所謂的「運營」到底指的是什麼?為什麼EDG是被稱為LPL最會運營的戰隊?

求知者 簡單的說運營就是通過不打架的方式取得遊戲勝利,像今年總決賽SSG打SKT的第一局就是純運營,可以說是教科書式的極致運營。lpl原來號稱打架隊,很不擅長運營,EDG是lpl第乙個會運營的隊伍,廠長很擅長運營,和安掌門是乙個型別的打野,但是相比LCK來說,這只是簡單的運營,一般是通過運營先取得一...

日語裡面 暮 為什麼是生活的意思?

日本語教師 大東 日本人 友達 同 質問 聞子供 頃 思 今 納得人 実 暮 暮 年 暮 日 暮 同 日 暮 昼間 時間 過 暗 元気 働 月日 身 委 付思 暮 暗 同 語源 見 言 換 日 暮 色浮 暮 生活 似 言葉 但 書 絕対 場合 言 換 言 切 主 暮 中 生活含 言 上位語 下位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