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買遊戲本主要是為了打遊戲嗎?

時間 2022-01-17 13:31:21

1樓:chianw

哈哈,你用輕薄本跑個wide resnet試試?1660ti的台式電腦都得跑乙個晚上,你那小輕薄本不得直接燥到報廢?

2樓:貝狄威爾

遊戲本,確切地應該稱為「高效能筆記本」

都是工具,比如有些人用汽車創造價值,而有些人只會在立交上飆車

工具的用途全看你的使用方式

3樓:人又窮志又短

既然問題是「主要嘛」

用途50%以上打遊戲結論就成立了

4樓:張銳

(本人大一,目前表示是主要玩遊戲。以後專業課多了或者做科研/設計的時候可能要用到正經用途,就目前而言,能用到的就只是寫幾個c語言,折騰下MATLAB而已了)

5樓:

不瀉藥不過來都來了,還是要說幾句的

不是只有遊戲本才能打遊戲,我下鋪就拿著小公尺air13打LOL和和平精英。大部分大學生沒什麼心思去玩效能要求極高的單機大作,而英雄聯盟這樣的網遊輕薄本照樣能帶得動,只不過螢幕小玩的不爽罷了。

有些專業是需要遊戲本效能的,而且這樣的專業不少,包括工科理科及一部分教育類和藝術類。如果你知道大學專業人數最多的是理工類,就不會下如此武斷的結論了。

女大學生該買遊戲本嗎?

山岳河瀆 看自身需求 如果不玩遊戲,只用來做一些小的檔案 例如ppt之類 那麼就不需要遊戲本了。如果玩遊戲或者專業需要,需要執行大型軟體 CAD之類 個人推薦遊戲本。其實想買啥就買啥,多好 除開下面的遊戲本,微星最新發布的筆記本 也不錯而且這個預算的話,你不考慮便攜性,配置高的話,台式電腦價效比更高...

大學生買遊戲本有必要嗎?

Crush 沒必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如果比較經常玩遊戲,就可以買遊戲本,遊戲本各項效能比較好。如果只是辦公,做做PPT,追劇啥的,就不用了,輕薄本就夠用了 塗洵 我的大學時期一直都沒買筆記本,而且我學的是計算機專業,我們學的科目基本都要用上筆記本,我一直都是在機房完成的,然後回宿舍時候,室友老是叫我...

大學生買遊戲本5000左右求推薦?

安子 不玩3A大作的話可以考慮輕薄本有的筆記本顯示卡是MX250的玩個英雄聯盟還是可以的像聯想小新小公尺什麼的都可以但是散熱肯定是乙個問題了炎魔G2.的遊戲本也是可以的但是不是什麼大牌子 gtx1060 6g顯示卡 i7 6700HQ的處理器 72 的色域 144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起步價46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