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lol的時候男朋友總是喜歡指揮我?

時間 2021-05-05 18:52:43

1樓:麵包bread

你要是真菜早就不跟你玩了,還浪費口舌BB麼?

所有人都想當那個指揮,如今我旁邊有個小鳥伊人,乖巧聽話的女朋友,不指揮她指揮誰?

為啥光指揮「女」朋友呢,很簡單啊,社會上對女性的整體偏見依然存在

2樓:NeverMore

日常bb而已啊,嫌棄你就不和你玩了,不用在意啦。和控制欲,前女友沒任何關係,遊戲而已。

實在不想聽的話,就別走一路唄。或者你sala贏他然後天天噴他,他只能受著。

不過有一說一,玩c怪輔助搶人頭的都是辣雞,不服不辯。我s3某郊區第一批鑽石

3樓:wul Tsagaan

如果我女朋友陪我玩遊戲的話我也會指揮,因為我勝負心很重,但也只是在遊戲進行的時候,結束了馬上笑嘻嘻(˙︶˙)~輸就輸了,有啥的。

但是我還不至於不讓輔助A兵,不讓輔助K頭(不是故意的情況下,比較鄙視留技能K頭的)。感覺玩遊戲,首先得是乙個整體,為了大家的遊戲體驗吧。

從樓主的口氣中,感覺你男朋友有點瞧不起呢,具體什麼自己掌握。

如果是瞧不起你的話

4樓:奧爾卡

我打遊戲也像你男朋友一樣喜歡指揮,不過不會是這些毫無意義的瑣碎小事。正確的指揮應該是說中路閃多久好、這波他們三個人在下,我們開大龍等等,你男朋友這只是純粹的抱怨而已。

你的男朋友會這樣大概只是性格問題吧,有些人確實嘴巴是閒不下來的。想讓她不抱怨你最好的辦法就是變得比他強然後說:別教我打遊戲。(我隨口說的千萬別實踐)

話說我和妹子開黑的話話都不敢多說,生怕說錯話了,「指揮」「抱怨」這種因人而異吧。不用太在意,你和他在一起也不是乙個遊戲能影響到什麼的,遊戲裡的自己和現實裡的自己往往是兩個人。

和前男友打lol的時候總是把所有隊友的鍋都甩到我身上然後罵我 一和他說分手又死纏爛打 怎麼辦?

如果我有ak你會愛我嗎 說到底還是他太菜了,每次玩遊戲都是傷自尊,就想罵人來轉移話題讓你不要在乎他這麼菜,但很明顯你還是注意到了,這個男生太幼稚,你又太成熟,分了吧 Dexter 其實打遊戲的時候吼你和平常的時候可能不太一樣 在下就是電競無能狂努人 但是如果是男朋友主動要求帶你還這樣的話,只能說明他...

打LOL最想罵人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whisper 隊友不會輔助。你是ad。他把你帶崩,然後下路養出爹來。推完一塔去支援本來你這邊優勢的隊友。然後隊友開始罵你這個ad,這個fw輔助不吭聲就算了,還點你訊號,教你打,甚至狗仗人勢幫腔。你可能遊戲也不想打了,一向不罵人的你已經開始問候他,下至他父母,上至老祖宗。 Sandwich 自己安安...

男朋友總是打貓,怎麼辦?

rebepunishing 公民的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他如果對待你的財務的方式讓你引起不滿甚至你認為他侵犯了你的財務。完全可以分手甚至報警要求對方給予一定的補償。但如果他打的是自己的貓或者你不想分手那就當我沒說 公民享有處置自己財物的權利,這是法律賦予我們的正當手段 既然你都在公共場合求助提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