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女生的角度來看,你應該選擇乙個你喜歡但你覺得不太好的還是乙個喜歡你你覺得好的

時間 2022-01-17 13:15:52

1樓:小昶

不知啊,我喜歡我女朋友也願意對她好。不過有時候也迷茫,不知道啥是好,她對我很體貼。很想和她結婚。她對我是什麼看只有她自己知道

2樓:陳晨

我是女生,我一般不會喜歡不太好的哈哈哈哈...

(我認為,優秀的人至少包含其中的兩三點:高,富,帥,自律,上進,目標明確,行動力強,講義氣,顧家,不花心等) 如果乙個男生不優秀,我為什麼要喜歡他呢?

當然了,人無完人,無傷大雅的缺點總是可以接受的!就看你對於無傷大雅的定義是什麼了。

比如,男生不顧家我就覺得無所謂,因為我也不顧家。但是男生沒有上進心,我就無法接受了,因為我自己就是很上進的人(總的來說,要看你更在意的特質是什麼了)

3樓:子涼

找乙個你喜歡他,他喜歡你的;其他,都是勉強,我不喜歡勉強別人,更不喜歡勉強自己。

4樓:何曼婷

兩者都要,如果不能完美,退一步,選自己喜歡,他也喜歡自己的

5樓:水星記

親身經歷來說我選擇的是前者,但最後我發現不太好這一點最開始在你心裡就已經扎根了,無數次你就會考慮他這麼不好倒不如分開後來真的分開了,我提的。

後者我沒選擇,因為我不喜歡的人我就不想跟他接觸,所以沒有結論。

6樓:花花花nancy

提問太抽象,好和不好要看哪些方面。看自己更看重哪些方面吧。

7樓:暴躁老弟

然而人生沒得選,正如那句「我還相信愛情,但已經不相信會降臨在我身上」

8樓:是銀角大王啊

以女生的角度?你是男生?你喜歡乙個人又覺得她不怎麼樣,不喜歡乙個人又覺得她挺好?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問問自己你對這兩個女生到底是什麼感覺?是不是感覺反了而不自知

9樓:且聽晚風吟

如果是我,我會選我喜歡的,畢竟人生要自己做主,不要讓自己不快樂

10樓:Angelo

我覺得都可以試試,哈哈哈。各有所長嘛,戀愛沒有絕對的對錯

11樓:雪花酥殺手

講道理我喜歡的話那我為什麼會覺得他不太好?我既然覺得他不太好了我又為什麼要把他列入可選擇的範圍。

喜歡我的意思是我還不喜歡他,但是覺得他很好是嗎?這不是備胎?

最後是回答

我傾向於選擇雙向喜歡的,沒有就沒有,結婚也不是什麼強制性任務,還不是隨我高興。嘻嘻

12樓:

講個故事吧,有乙個男生追了我三年,這期間,我刪了他三次,拉黑兩次,他一直鍥而不捨,帶著沒事兒給我發訊息,總想要約我出去,我感覺,他越這樣,我越覺得辜負了他的喜歡,可是,不需要的關心,只能會讓我遠離他,我不願意辜負別人的喜歡,也不願意委屈自己和不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

我寧願一直單身,等那個兩情相悅的人,也不想要委屈別人或者委屈自己。

13樓:舊瓶子

人生能選擇的本來就不多,我還是選擇我喜歡的

14樓:需要小太陽的向日葵

對於女生來說,選擇乙個喜歡你的並且對你好的是最好的,前提是:你的心裡沒有乙個愛如生命的男人。

女生是乙個感性動物,容易被感動,容易在長久的相處中發現對方的閃光點,日久生情。再者,喜歡你的人,必定會對你上心,會朝著你的愛好努力,創造共同話題。

15樓:可樂

喜歡你但你不喜歡的肯定不會去談戀愛,但是喜歡你同時你也說了覺得他不錯,那為何不試試呢

16樓:Persist

以女生的角度來看,我覺得絕大多數女生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但談戀愛畢竟是倆人的事,選擇的話不能太絕對。我今年大二,我一哥們兒就是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女孩,放棄了那個喜歡他的女生,原因嘛,當然是顏值了。

所以我這哥們兒在戀情中就顯得很被動,不管什麼事都是他錯,都是他道歉。所以,相互吸引,雙方都有好感才顯得尤為重要,既不要選擇你喜歡但不好的,也不能選擇喜歡你但你不喜歡的,不能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17樓:嘟嘟

喜歡你並且你覺得好的話那肯定很好啦,碰見的話就不要猶豫了,畢竟這樣的不好找到的

18樓:

你喜歡的你不會覺得不太好

喜歡你的如果你覺得好

那麼你只是沒有那麼喜歡你喜歡的那個人

19樓:一朵小花兒呀

選自己好的人。一定要對你自己好

20樓:Atns

喜歡你的人會讓你覺得沒有那麼累,會感到輕鬆,而如果跟乙個你喜歡的,你要付出很多很多,有時候壓力會很大,而且如果說選擇乙個你喜歡的,女孩子這種缺乏安全感,說不定會讓雙方產生更多矛盾

21樓:青木晨曦

感情可以培養,人生不能重來。選擇乙個愛你對你好對你負責的人,往往比選擇乙個你愛,卻對你不那麼好的人更強。不要一廂情願的認為你的愛可以感動世界,那不過是悲劇的開始而已。

22樓:不列顛七國時代

瀉藥,作為男生肯定是希望你們選擇喜歡你們的,因為我作為乙個男生,從小到大追喜歡的女生,95%都失敗呢,哈哈哈哈。

23樓:蟲蟲兒

選自己喜歡的人,不要選喜歡自己自己覺得一般般的人

你喜歡的女生最後選擇了乙個旁人覺得不如你的男生

有可能真的是愛,這就沒辦法了。題主let it go吧。這時候知道為什麼也沒啥意義。但是還有一種可能 旁人看的都是表像。人都是趨利避害,尤其是婚戀這種對女人很重要的事,她肯定會仔細感受。拿我舉例,ex們都是外觀家世都說得過去的,追求者也有好的吧。而現在的男友外人看來就是個不高不帥有點壯的糙老爺們吧。...

你們是選擇乙個你喜歡的還是選擇乙個喜歡你的?

kiven 如果你年輕我希望你選擇你喜歡的,這樣不留遺憾,如果你的年齡已經到了要結婚的歲數,那我勸你選乙個喜歡你的,這樣對你未來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 我多想選自己喜歡的,可是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沒有給我選他的信心,這時候如果有乙個喜歡我的,其實身邊的人都會讓我選這個人。孤注一擲的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真...

乙個女生說不喜歡你,但每天上你的qq號看你的動態是什麼意思?

她可能不喜歡你但是喜歡被別人喜歡的感覺,看你動態是因為她在觀察你發的動態是否與她有關,觀察你有沒有喜歡上別人,如果與她無關,以及你喜歡上了別人,她反而會失落,可能內心有一點點掙扎,有一點點後悔沒有接受你,但不管怎樣這都是一瞬間的事,不影響她不喜歡你。 1.看一下你這個備胎有沒有被人挖牆腳。2.讓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