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泳者說的是 gsl還是暗指uzi?

時間 2022-01-14 19:50:31

1樓:bussin

這個世界的nt很多,你把證據、道理、邏輯乙個個的列給他們看講給他們聽,他們也不會真被你說服,反而會給你亂扣帽子、道德綁架、站在道德的制高點玩雙標、罵人後光速拉黑以及最經典的無言以對時發一句「急了急了」

當某人/物的粉絲多了,那nt也會多,畢竟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這其中最為嚴重的就是有「水軍團隊」運營的傢伙的粉絲,大司、洗澡狗、飯圈明星,他們的粉絲大部分都又是被引流、又是通過了nt成分的層層篩選蛻變而成的,所以這一群體的傘兵就會特別多特別扎眼,就算有理性粉,那理性的聲音也會被nt們的苟叫徹底掩蓋,而當觀眾對其的不滿到達一定峰值時,「批判」和「反噬」便會爆發,孤泳者既是在嘲諷uzi,也是在嘲諷gsl,嘲諷汙漬的水軍天天大舉「世界第一」的旗號,嘲諷gsl認不清現實

2樓:就是我

狗粉表示挺好聽的,都是事實有啥好洗的

菜了就該挨罵,大魔王都被罵物資算什麼?

包括世一上現在都挨罵了,小狗這麼拉不該被噴麼本人以前就是因為uzi入坑ad,然後因為ts入坑上單電競就這樣,強的時候捧你,弱的時候就該挨罵,更何況你拿不出成績

3樓:劉三秒

這怎麼可能是說Uzi和gsl呢。

明顯就是說小偷飛蝗。

辣雞推推棒。

不值一提的冰皇。

混子lwx。

這不都明寫了嗎,怎麼還有人質疑?

想要篡改比賽是不是?

國籍要不要啦?

奉勸各位一句,神是不允許褻瀆的。

暗指也不行。

警告你們,小心降下神罰。

4樓:大臉貓

你以為gsl跟uzi是分開的,但是實際上uzi可能也是這麼認為的。

s4裡面說我們相信聖僧的carry能力,s5去omg反手說在皇族都是我carry。

4保一是因為他想當核心他不想隊友搶他的風頭,你看他直播就知道只要自己玩的不好就開始擺爛。gsl把他捧的很高他的內心說不定比他們想象中的還要高

5樓:辛節

有區別嗎?

明顯是藉著罵gsl順帶著罵uzi。

我就問一句,S賽外戰就贏過一場bo5的人哪來的信心碰瓷世界第一?

贏得還是歐美撈比。

誰家的神這麼拉胯?是沒穿褲衩嗎?

6樓:

有些人可能不會明白,就算沒有bella小姐月光加冕,也會有七海小姐月光加冕,星瞳小姐月光加冕(無意冒犯,我知道的虛擬主播也就這幾個了),天下苦gsl久矣,只是反噬而已。吹的有多狠跌的就有多慘。我不否認確實多了很多尬黑的,狗黑也不是怎麼高尚了,只是當時引流來尬吹爆破別人的gsl,都會以尬黑的方式還回去。

7樓:扶蘇

當初所謂的NC粉四處沖人的時候看不到乙個所謂的理智粉,失利之後被反噬,出現一群理智粉,把所謂的NC粉開除粉籍讓被罵的人憋著。

你是被罵的你覺得可能不。你覺得他們是指Uzi還是gsl重要麼。

理智粉說他被AOE了那我就上個圖

8樓:owo每天都好餓

最後一句話圖窮匕見了屬於是,

我是uzi粉絲,但是我覺得曇花一現的豬讓,對線被爆的鼠王那真是信手拈來。因為我覺得七宗罪真的很好笑,這些黑梗其實更多是讚揚冠軍選手。但是到下半段開始就不對勁了。

「誰說冠軍就不能來自虛空」 和第二段「只有烏龜才會比誰活得久」兩句話不就是擺明了,我看不起你那狂熱粉絲,我也看不起你這個沒冠軍有大流量的ad。

9樓:

最好的謊言就是只說一半的真話,再暗示一半的假話,這樣永遠沒人可以指責你撒謊,因為本來就沒人在撒謊

但是越辯越明的只能是理,沒人想和你講理,那就只能乾瞪眼,所以有些人選擇了打不過就加入

gh和gsl是具有量子力學特徵的,當你觀察乙個gh時他有一定概率會坍縮為gsl,反之亦然,這種事屢見不鮮

所以並沒有什麼好爭的,梗小將只能靠梗小將來打倒,你跟他們說長篇累牘的大道理他們只需要回你四個字——

急了急了

所以對於這種事,明眼人只會回以另外四個字——

好活當賞

下場的都是孤泳者,對線的才是孤泳者

多麼簡單的道理,怎麼就是有人不明白呢

哦,他們大概是被觀察,然後坍縮了啊

那沒事了(縮寫)

10樓:Mr.F大哲

他愛說誰就說誰。說誰他也不對。

行,就算有什麼所謂的gsl踩一捧一無腦吹uzi了,就算uzi年紀小的時候任性了性格有缺陷了年少輕狂了,就算uzi有一萬個黑點。

行。要沒有那兩年的老皇族,抗韓早就落幕了,決賽南韓內戰早就上演了。

我不客氣地說,這些個所謂的天才電競少年也就是趕上了好時候,他們要早生個十幾年,哪乙個不是所謂的輟學網癮少年,他們沒有性格缺陷?送到楊永信那裡都有可能。

你編輯歌詞抨擊醜惡,可以啊,你有能耐也抨擊一些電競菠菜呀?

你反gsl無腦吹,行啊,你哪怕歌詞裡面加一句噴gsl不噴uzi也行啊。

不還是為了紅而黑嗎?

這回好,所謂的gsl們也開始還擊了,別說網爆你,人肉你也不是沒可能,我不相信現在有人能經得住扒皮,我不相信這種以揭人瘡疤為生的人會沒有黑點。來吧,咱們大家一起看看,貓在螢幕背後連敲帶唱的鍵盤俠到底是個什麼聖人。

以前看電影無間道,劉德華對梁朝偉說:我想做個好人。梁朝偉說:可以啊,你去問法官。

現在呢,就算惡貫滿盈吧,就算電競毒瘤吧,有人不同意他復出,看不起他,看不上他,都沒有問題,OKOK。

請問您是法官嗎?

您,配嗎?

11樓:所羅門的噩夢

歌詞全篇沒有提及Uzi,烏茲這幾個字。更多的是某粉絲的言論。當初發表言論的時候沒腦子。

現在聽了覺得是內涵?那言論不是某個群體自己說出來的嗎?自己說出來時不不臉紅,現在又覺得內涵、暗示?

典型的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12樓:老趙等58個好友覺得贊

因為唱的都是事實

無法反駁,現在gsl把目標對準up主的人身上了你沒s冠是事實,神父一大堆,和imp,bang打都沒贏過bo5,你吹什麼世界第一adc是在搞笑?

碰瓷飛科更搞笑,3個s冠對0個,幼兒園小朋友都知道三朵小紅花和0朵小紅花的區別了。

爆破lwx,說什麼不配,人家什麼冠軍你什麼冠軍。人家世界冠軍在挑金牌是什麼形狀方便流傳千古,你乙個國內冠軍在家洗澡湊什麼熱鬧。

孤泳者這個詞語太貼切了

既然說孤獨是人生的常態,那我們要怎麼面對孤獨。?

看看我自己 百年孤獨裡說 無論走到哪,都應該記住,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是一條沒有歸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無法復原,唯有孤獨永恆。加西亞 馬爾克斯 百年孤獨 草木有本心 不請自來啦 我好像一不小心變成了那種 強調孤獨重要性 的人唉 我是不是被親友 都不在身邊,其他省 慣壞了哈哈和他們都在聯絡但平時還是...

經濟的源頭是消費者還是生產者?

眉宇 首先生產決定消費 1,生產決定消費物件。我們的消費物件必須生產出來,否則就談不上消費。2,生產決定消費方式。3,生產決定消費水平和質量。4,生產為消費創造動力。如沒有汽車的生產,就沒有人們對家庭轎車的強烈嚮往。其次,消費對生產具有重要的反作用。1,消費的發展促進生產的發展。2,消費所形成的新的...

錘石帶守護者還是帶餘震,還是說要看AD的英雄而定呢?

玲瓏骰子安紅豆i 我覺得不止是看自家ad而定,還要看己方整體陣容和對面的下路。舉例1 對方女坦 歐巴馬,己方錘石 女警 此時我們知道,女坦指過來的時候e可以擺斷,歐巴馬比女警手短很多,這個時候下路可能打起來的情況無非就是女坦先手,被你打斷然後女坦q你,歐巴馬滑上來點你 一般是點不到女警的 你和女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