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考試了,一建有沒有一起報班的,分享一下哪個機構不錯了呀!!?

時間 2022-01-14 19:42:52

1樓:angrous

我一建是2023年考過的,前前後後也找了不少培訓班,乙個是資料總結的好,還有乙個是確確實實是看了這麼久的書,如果你要考可以來問我要資料,每年也都在給同事們做義務勞動補習,成就感和鞏固知識點並存吧,二建基本都是一年過的,一建只要有時間和靜下心也問題不大。

2樓:而栗之年

可以嘗試小機構

下面分享一下我報的機構通過的同學備考建議

以下:很榮幸有機會談談一級建造師備考的心得體會。

一建考試並不難,要有考試的信心和決心,態度決定一切,並付諸於行動上。

其實公共課只是一群小嘍囉,真正的山大王是實務。得實務者得建造師。如果對付小嘍囉都沒信心或者想走捷徑,那麼在山大王面前你就是死路一條。

實務內容繁多,知識點繁多,而且通常考試過程中會有20分左右書本沒有的。網上資料以學匠老師提供的資料為主,其他的只做輔助,學匠出品,必屬精品。栗子老師建築實務授課風趣幽默,講解知識點到位,通熟易懂,從考試高通過率就可以看出來。

就拿栗子老師精華過關必備簡答100問,通過考試的人都說好。

第一輪複習,按部就班跟著學匠網校去聽課,課後第一時間盡快完成複習,做點題調劑調劑,保證老師講的都消化了; 真能做到這一點,就足以令你超過大多數人,因為他們都是不複習的;

第二輪複習工作非常簡單,但比聽課還重要。一門課聽完後,立即開始做一到兩遍歷年真題,不要求閉卷,開卷做就很好。但是務必要強迫自己把每一道題考的是哪一頁裡的哪一句話搞清楚,在這句話邊上做記號,例如:

一級06單37,二級05多6 5。這個工作務必做好。近6年歷年真題,最好答案標註了頁碼,教材書上做標記,高頻考點,如2018單,2017多。

複習的時候主次分明,抓大放小。通關考試,不是高考那種分越高大學越好,就是及格萬歲,多一分浪費。第二項工作做的越早,你走的彎路就越短,否則時間全消耗在瞎貓抓死老鼠上。

大家學習的目的就是為了應付考試,所以在第一時間圍繞著考題來複習,比什麼都重要。

考前個把月,精力集中沒干擾的話只需要一周多點時間。第三輪複習開始,這時候你會對我讓你做的第二步工作感激涕零,因為背書太省事了,重點全標在書上,一目了然:每一章,每年考幾分;這幾分都出在哪一節,而其他幾節從來都不考;重點章節裡,有哪句話是每年都考, 哪幾句話跳著考,命題的趨勢是什麼。

80%的題目一定都是考以前考過的話,只不過出題的角度和方式不同而已。最後的這輪複習,就是背書上的重點,同時務必把每乙個真題搞通吃透。

對大多數同學,我的建議是集中複習,不要一天看一點。集中兩天看完一本書,比零零碎碎看乙個月才看完一遍書要強無數倍。

就寫這麼多吧,這只是我個人的淺知拙見,希望對還在備考一建考試的同學一點幫助。跟隨學匠網校的腳步,一步乙個腳印,取證so easy!感恩遇見學匠,遇見栗子老師!

我自己今年沒過、還是報了這個老師的班

3樓:BLJ

今年沒考嗎?所有機構基本都是全軍覆沒,還是要看自己看書。不過機構的班報是可以報,但沒必要花大價錢報,跟著老師線下學習,倒是可以,主要還是自己花時間學習

4樓:中匠教育集團

中匠教育,全國二十多家分校。師資力量雄厚。是建工類考證的首選。一建錄播班,直播班,面授班。學習方式靈活。課程老師全程跟蹤。

5樓:優路教育

推薦一下優路教育的課程哦,優路教育在建工資格考試考前輔導領域浸潤多年,講師門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每年助力很多一建學員通過考試。

6月9日有一建白天備考衝刺直播課,可以來免費聽課感受一下:2021一建百天備考衝刺直播課(06.09)

馬上就要考試了,卻一點看不進去書,有沒有好的學習方法推薦?

滄海一聲笑 前面幾位都回答的很好,把各種學習的方法都總結了。但是總覺得侷限於 術 的層面,需要提公升到 道 考試迫在眉睫卻看不進書,我覺得要深挖自己內心,找到最原始的慾望,再把這個慾望與考試掛鉤起來,告訴自己如果考不好,離慾望的實現就會又遠一點了,然後就有源源不斷的動力去看書了,學霸指日可成。 藍眼...

有沒有適合和女朋友一起玩的遊戲?

這是乙隻天鳳 首先,最近知乎常給我推薦只有有女朋友經歷的人才能回答的問題,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未來女友已經在尋找我的路上了 其次,跟女朋友玩的遊戲的話,如果膽子夠大可以一起玩恐怖類遊戲,如果不喜歡恐怖遊戲的老任的遊戲大多都很不錯,畢竟全年齡向,喜歡射擊的話之類的幽靈行動一起觀光啦,cod合作啦,戰...

有沒有那種明明相互喜歡卻沒有在一起的?

乙隻小仙女 就像金莎說的兩個聰明人是談不了戀愛的,只有乙個聰明人願意戴著乙個傻子玩,或者兩個傻子一起玩。也許還漏了一種,兩個聰明人中的乙個願意裝傻也行啊。對不對?有乙個人,就是偶爾會想起對方,他也偶爾會想我。雙方都喜歡對方,但是不能在一起。他拒絕我說,他有乙個深愛的人。呵,男人。吃著碗裡的,心裡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