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環吸加媽媽臀吸脂後大腿根瘀血腫脹正常麼?

時間 2022-01-14 19:50:31

1樓:梵星

我沒抽你所說的部位,我是大腿環吸,膝內,臀線,我的基本沒淤血,我只有膝蓋,當時穿的是九分的那種短的褲子,然後膝蓋後有點淤血

2樓:胖谷醫生谷煒瑋

術後大腿根部淤血腫脹是乙個正常的情況,因為是創傷性的手術,再加上塑身衣的加壓,看你的自身體質情況,一般半個月左右就慢慢的恢復正常了。

3樓:張立彬脂雕

吸脂後大腿根淤血腫脹其實也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每個醫生的技術和吸脂手法都不一樣,所以有輕微的腫脹是正常表現,但是休息一陣子這種腫脹和淤血就會逐漸淡化或者消失~可能只是時間的問題,不必有過多的心理壓力!

4樓:脂肪醫生楊柳

你好,剛做完手術幾天有瘀血腫脹都是比較正常的,一般這個在兩周內就可以完全消除了,出現這個症狀的時候,可以通過熱敷進行緩解,注意休息飲食起居,避免受涼勞累。

5樓:美學華叔

在吸脂術後,因為毛細血管遭到破壞而出現了淤血的症狀,形成了也就是我們所看到的淤青,這個大多在兩周內就可以完全的消除了。

在出現這個症狀的時候,可以通過熱敷進行緩解,注意休息飲食起居,避免受涼勞累。

6樓:整形醫生祝祝祝

最好請醫生檢查一下,如果是成塊成型的淤血塊還是要及時處理的。如果沒有,那麼屬於瘀血因體位下沉到這個位置,等待慢慢消退吸收就行了,熱敷會有所加速。

後背吸脂,腰臀吸脂怎麼樣才沒有疤痕?

已登出 分兩種情況,如果是疤痕體質,這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不是疤痕體質做完吸脂之後要做好術後護理,恢復期間少吃感光生髮的食物,擔心留疤痕的話及時塗抹祛疤膏,很多寶寶護理做的好是完全看不到痕跡的 整形醫生韓星 吸脂手術不可能一點都沒有疤痕,只能說盡可能的減少和減輕疤痕。這需要術者和求美者共同去努力,首先...

腰腹吸脂後多長時間可以消腫呢?

雷子陵 腰腹吸脂術前需要注入腫脹液,大部分會隨著吸脂被吸出體外,少部分留在體內的腫脹液形造成術後腫脹!但也不用過度擔心,這些腫脹液隨著人體新城代謝排除體外,個人身體差異這個過程大約需要1 2周!1.在吸脂後乙個月內,需要24小時穿著塑身衣 短時間脫下沒有關係 目的是通過壓迫作用,幫助人體吸脂腫脹液,...

腰腹吸脂一周後能恢復到什麼程度?

泡你不如泡個麵 一周恢復不到什麼樣子的 只能說肉眼看起來是平滑了,變化最大的還是差不多快乙個月的時候 因為術後我每天都測維度來的,變化真的很慢很慢,後面我就不想測了,覺得反正沒啥變化就停了一周,後面一測,我暈5厘公尺是真的少了,太驚奇了,然後等恢復的差不多了能做大幅度動作就開始鍛鍊身體,少食,現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