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輪電動,40碼開400公里,需幾AH電池,電機要幾瓦的?充電需幾度電?

時間 2022-01-14 19:50:30

1樓:多多哥哥H

普通電摩,鋰電池1度電,時速40公里,正常體重,通常能跑40公里。 500公里就需要13度電。

72V180AH.

北方冬季低溫打8折。超速行駛(比如50公里時速)還要打8折。

體重過大,也要打折。

跟汽車一樣,油耗很不穩定,只能說在特定工況下的百公里油耗,沒有絕對的標準。

2樓:三不

2輪電動跑500公里,還得按50碼來開?想問下,這500公里是連續的麼,如果是連續的話,你就不用想啥電機啥輪胎啥車架了,都是空事,為啥,因為現在市面上就沒有這樣的車,能自己造麼,不記成本和安全性應該是可以,參考4輪續航500公里的電池應該有多重,其他方案可以考慮超級電容或者其他黑科技。

3樓:by6409317

我來說一下吧:家裡面有個二輪新國標,25碼的,電機是350w,不過這個明顯是限速的,還有乙個是老國標的,可以開到30碼以上,乙個電動摩托48v的,可以開35-40碼的,電機就大的多了,好像是700w的,這麼算下來,你想開到50碼,我估計起碼要1000w的電機車身還不能太重,500公里起碼要開10小時,也就是起碼10度電,如果是12v20ah的電池需要40多塊,這麼重的車身,1000w估計也不一定能到50碼,還是加50%吧,60多塊電池放電動車上,弄個實心胎還是吃得消的。

你還是上個四輪電動吧。

4樓:serrowa

高速,長續航,有點抓頭。

77論壇上有人用小牛改過,好像續航達到速度達不到,速度達到續航就達不到。

解決辦法是快充呀,用中興什麼的充電器,總不可能500公里不下車不吃飯吧。

那個帖子好像是用這個思路達到你的要求的。

5樓:大藏虛空

這個速度和里程建議電單車,電動的話必定是電摩!按照電動機效能來說500公里續航,電池組已經不是現有組裝電池能夠實現的。

舉個例子通常非標電動車30KM續航(足額略超)350W電機使用10AH電池,即時以這個電機(速度遠小於50碼)情況下都需要1500AH電池!這已經超過普通電動車組裝電池的安全極限(超過很多)! 100KM續航到150KM續航還能湊合

6樓:嘀嘀槑槑

首先,有點異想天開。

一,確定空車重量和人體重量大約在60km/h速度時需要多少功率。

二,在無風時,60km/h風阻有多大!會增加多少功率。(同時還會有順風和逆風)

三,確定總功率,以及60km/h巡航時,需要對長時間能跑600km。根據這個確定需要多少能量的電池。

四,根據電池重量,算上前面的車重,人重,風阻等因素,在60km/h的速度下需要多少功率。

五,判斷當前電池是否滿足需求,或者是否需要適當增加電池能量,電池越重車速在60km/h時所消耗的能量越大。

六,根據以上要求,設計車子。

七,優化!合理計算電機的功率區間,剎車效能,起步效能,充電時間選配合適的充電器等等是否滿足要求。

八,下地實測!

九,祝你好運!

期待力學大佬的指導!

7樓:一點能源

如果是通過開啟限速來把速度提高到60km/h,那麼電機應該是工作在低效區,會非常耗電。如果是重新設計乙個電動車,把電機的高效區就設計在60km/h附件,根據車重電機功率預計1000-1500W之間,500公里,估計9-10度電可以,加上充電損耗和電池無法放盡的裕量,12度電應該可以了。

8樓:談託

你要速度達到60碼,可以,電機和控制器1500瓦,電池72V32ah,理論上可以行駛70公里,但是越加電池,車身自重越重,自重越重,電池損耗就越高,電池損耗就會發熱,大家一起發熱就叫自燃,有這功夫,你買部電動汽車,他不香嗎?

女生39碼能買40碼籃球鞋嗎?

Schatz 那個啥,不慌不慌,淡定。讓我捋捋,問題不大。你打哪個位置來著,你要選高幫保護腳踝還是低幫啟動快點什麼的啊籃球腳小點的話可以買大童款,無非就是便宜點。如果腳大點的話,也沒事,大個乙個碼就差不多了。鞋帶可以收緊一點,然後穿厚點的籃球襪就好了。但是最好不要大個兩三碼,會摔跤的。我有個學姐送了...

如何看待小鵬汽車完成的 40 億 B 輪融資成 2018 最大的單輪融資?

fzf 中國不缺產品應用概念,不缺錢,不缺公司,缺產品使用品質。誰先紮實產品品質誰領先勝出。品質當然不是靠吼出來的,所有拋開特斯拉產品品質談科技品牌的都是吼思維的。 芒果要成長 網際網路造車,是這幾年的一大熱點,畢竟作為未來一大流量入口,同時,又作為移動網際網路的資訊載體,所有的網際網路企業都垂涎已...

40多歲快50歲的男人開40萬的車很丟人嗎?

國槓1573 如果你沒在編故事,而這些小夥伴又都不是玩世不恭的富二代,那麼。他們可能是對錢,對車也沒什麼太多的了解與概念,所以就不要爭執了,以後懂了就知道自己年輕很無知了。50歲開40萬的車,我覺得已經是乙個生活質量可以保證的小康之家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個價位有bba,美系德系日系的b級車和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