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遊是不是涼了?

時間 2022-01-14 15:25:41

1樓:小輝說聯盟

這話說的還為時尚早,並且英雄聯盟手遊的熱度目前雖然下降,但是仍然有很大的發展前景,畢竟在將來,手遊絕對是要佔據更多的遊戲市場,端遊的熱度雖然有但是玩的人卻不多,多數人都是只看比賽的,畢竟手遊隨時隨地就能玩,更加方便。

LOL手遊目前的熱度雖然不如剛出的那會,不會手遊目前也是已經積累了一定的人氣了,如果策劃或優化部門的人能夠做的更好的話,那麼這款遊戲前景還是很大的,是完全有希望跟王者榮耀碰一碰的,但是如果策劃只是一昧為了利益的話,那當我沒說,這遊戲肯定涼。

總之,現在LOL手遊正處於過渡期,這段時間運營一定要以玩家為主,要留住玩家,要不然等玩家都流失了,那麼再補救就晚了!

2樓:

天天都說遊戲涼了,結果人家12月收入榜第四,專案組年終獎賺得盆滿缽滿,仔細想想,一定是陰兵都在充值的鍋[狗頭]

開啟遊戲,進排位還是幾乎秒排,雖然傻子仍然氾濫但這跟王者不相上下的匹配速度,難道我打的每局都是機械人?

基本上大部分都是嘴上說的不要,身體最終都是很誠實的,一邊罵著遊戲,一邊打的不亦樂乎。抖音快手各種英雄聯盟手遊號已經把那些做王者的都擠出去了。(王者新版本剛好又陷入泥潭,輔助張飛當大爹哈哈哈哈哈)

天天說遊戲涼了,結果國內英雄聯盟手遊的戰隊加起來大大小小能有40多家,都等著今年的聯賽拿個真正的手遊S賽冠軍(DKG那個破曉杯冠軍不算)。甚至哪怕能打個次級聯賽都有人跪著想加入,行業缺口是真大啊。

我承認國服的英雄聯盟手遊專案組腦子是不太靈光,甚至有時候經常做一些違背玩家的決定,但好歹給點時間,人家畢竟才做了3個月(今天1月10日發文),一般人試用期都沒結束呢,著什麼急。

等你發現匹配速度需要10分鐘以上的時候,再問遊戲涼不涼吧,對,念的就是守望先鋒的身份證。

S7後LOL是不是涼了?

深深秋C LOL近年來是在走下坡路,其中有乙個原因就在於遊戲體驗,有些中低端局很多深坑,導致很多人進去了就再也爬不出來,遊戲體驗越來越不好,對待掛機的同學拳頭公司提出三分鐘重開局玩法讓很多玩家變的不再那麼頭疼,說明拳頭公司正在一步一步的改變,一步一步的拉攏玩家。時代在進步,MOBA類遊戲已經火了好久...

LOL手遊怎麼漢化

喜歡撩騷的震哥 目前上線的國際服是沒有中文的,等台服公測後才會有正體中文。英雄聯盟手遊官方發布的訊息,台服會在12月8號開啟公測,同步上線的還有越南和大洋洲。另外12月10日,歐洲 土耳其 俄羅斯和獨立國協地區 中東和北非也將開啟公測。雖然這 環大陸公測 落空了我們對國服上線的期望,但能有正體中文的...

如何評價lol手遊?

雨霖木楓 很多人玩的都是情懷,還記得那夕陽下衝向網咖的奔跑嗎,那是我們逝去的青春啊。lol手遊上面很多細節和體驗還是能感覺到拳頭上的用心的。遊戲而已,喜歡就玩不喜歡就不玩,大家合理安排遊戲時間,雖然你自己心中有一團烈火,而路過的人看到的只是淡淡的青煙。對於乙個有情懷的中年男人,我還是很喜歡這款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