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喜歡踢足球 但是是業餘愛好踢著玩的有足球鞋推薦嗎?

時間 2022-01-14 15:25:40

1樓:土豆思

我幾乎穿耐克系列,可以看看自己的腳型,耐克有四個系列刺客:注重速度,很適合爆抽射門,但是很多人因為腳型問題穿不了,刺客適合細長的腳,其實硬塞也可以(別槓) 本人主要穿的CR7專門為c羅設計的系列

傳奇:注重觸感,不管是袋鼠皮還是小牛皮觸感都是非常nice的,但是個人覺得如果沒有買個次頂吧,可能會覺得鞋有點硬

暗煞:注重抓地力和踢射,鞋底的釘子也很有特點,可以自己觀察一下,如果腳稍微寬一點的球星們就可以試試這個系列(毒液和鬼牌好像都融合到這個系列了)

2樓:喝不醉睡不醒

看他有沒有基礎,如果零基礎,建議普通tf釘就可以了,不然容易受傷。如果有一定基礎,可以考慮FG或者適用範圍最廣的AG。但是足球鞋是要看場地的,如果他踢過球就知道,主要看草皮厚度。

也得看腳型呢,腳瘦耐克,美津濃大多適用,寬的話建議阿迪達斯,迪亞多納,彪馬。還跟踢的位置有關,這個就不具體展開了

3樓:TheWall.chwk

足球鞋啊,看場地,不過業餘能接觸到的,基本ag或者tf釘就夠了,但是足球鞋要想特別舒服,得看腳型呢,最簡單的寬腳和窄腳,我寬,以前穿傳奇,ace,x,還有美津濃

教窄就暗煞啊,刺客系列好一點

還有看速度啊,挺複雜。

感興趣就再詳細的補

4樓:KING Toba

啊球鞋問題太多了~~

踢的什麼場地啊,比如真草還是塑膠場?這個涉及到是長釘還是碎釘。又比如說是新的塑膠還是老的那種很薄的塑膠草啊?

除了場地,還有款式啦,穿鞋人的腳型啦,哪個明星代言的鞋啦。

要是嫌麻煩的話買件球衣就簡單的多

5樓:懸鈴木的歌聲

那得看他對足球鞋有沒有什麼要求,如果沒有的話,隨隨便便一雙低配的足球鞋即可,如果他對足球鞋有要求,那我覺得還是得咬咬牙買一雙頂級的足球鞋給他,當然我建議還是買ag(人工草釘),畢竟國內還是人工草居多,還有建議從三大家那裡選擇(阿迪,耐克,彪馬)國內某寶買球鞋最穩的鞋店就是小李子和天朗足球,保證是真的不用擔心。

朋友快生日了,他喜歡科比,籃球是業餘愛好,送乙個科比紀念款籃球合適嗎,還是送一雙籃球鞋,求幫助啊?

8號留聲機 球鞋可能比較貴了,不了解你朋友打發球鞋也不怎麼好選擇,籃球的話收藏可能更好,既然是業餘愛好可能就不會有太多時間打球 老手一般野球場都不會帶球 我個人建議可以選擇科比的球衣,8和24常規的紫金色和白色太普通切引人注目了,選擇一件科比全明星時期或者復古款球衣是極好的,既呼應上了他的偶像有在他...

我是畫畫業餘愛好者,只喜歡畫漂亮的古裝美女,沒學過,我要堅持自己喜好並把她們畫好得學習什麼基礎?

華澄教育 建議還是系統的從零開始捋一遍從題主這幅作品看構圖透視都是有問題的顏色的過渡有點突兀 貼兩張寫實的 美術沒法做到一蹴而就,跟時間成正比的,磨掉自己的耐心,你就離成功進了一步 感沒感覺到,擋掉髮型以後完全就是乙個現代人呢 建議你試著用手繪板作圖哦,手繪板畫畫不僅可以比用紙畫效率高的多,而且也可...

男朋友喜歡踢足球,偶像c羅,我應該送他什麼禮物呢?

llwl 你男朋友以後給你買C羅的球衣給你穿的時候 想要跟你一起去當地的球隊主場看球的時候,如果時間上方便不要拒絕就好了。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想跟女朋友一起用一些關於足球的小物品,例如圍巾手套什麼的。最後祝99哇 我的摯愛鹿 這麼說吧,我也是Quattroporte人迷,送球鞋球衣這種,他不一定能用得...